-
虜ノ誓~仲間のために身体を賭ける処女の仁義~
2023-06-30 / PC / 非道な手段で身も心も穢されるADV
2024-2-19 / 标签: Guilty 凌辱 群P
质量不如前的作品,黑皮勉强因黑皮而有点点新鲜感,画面上粉毛学妹与棕毛学姐都挺崩的,画工似乎专注眼神但眉毛结合一块还是有些不太搭。DLC的if一部动态算是达到水准,其他各种大米场面比较顺眼的很少。TE的平行世界人人人=破瓜众与DLC的浅黄毛女主和前作女主自报种田数数数算是亮点了。 -
长明火计划 长明火计划
2022-07-08 / PC / AVG+另类卡牌游戏
2023-3-11 / 标签: 全年龄 STEAM
5+1分,加分在于大混杂的科幻没怎么天花板的勇气(而非科幻本身),以及第9章末叶子的独白有感动到。其他诸如军事、老pol、IT上概念的错漏百出,编剧用“AI人”而非Android就不言自明了。坚持到最后以为能有啥惊喜或反转,可惜各种太好猜…惟一例外看开头以为4章开始卡牌战斗是主内容,然而居然全篇文字adv,卡牌纯属附赠而且打1把就没兴趣了… -
三角战略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2022年3月4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4-4-5 / 标签: SRPG 战棋 SquareEnix
像素风或许在7寸左右的掌机能接受,但放到40+寸屏幕上真的剧情强迫症顶着马赛克70小时打完4周目…1周真结局略牵强2周道德结局开放式牛头人3周自由结局公国智商呢4周功利结局公国老大一语中的男主不过是找个理由撇开那固执己见的女主罢了www 剧情最初还是有点期盼感新鲜感的,但战斗和已读ADV没法1键跳十分劝睡。最大亮点可谓17章3路线选择后,3人诀别的演出,管家的CV与女主的火球8分+能上9,也可能是多周目白开水一下醒神对比所致。偏好上最初是正宫女主后来愈发不行,多数默认选择女主跟管家或基友都对立。大概2周目就偏自家安娜,甚至间谍舞娘、捣蛋盗贼女都好过正宫。也许预见如此所以2周目选了1周目重复较高的道德线… -
GOS01-おしおきの教育時間~私、彼氏のために教育を受けます~
2021-01-16 / PC / ADV
2021-2-22 / 标签: 画风好
画风好,剧情很短ntr中规中矩。ui负分,bgm和优秀cv拼音量。 -
寝取られ三角関係 ~初恋の幼なじみがセフレにされた~
2020年8月28日
2023-2-20 / 标签: 拔作 TRYSET
冲原画玩的,纯拔作。吐槽一句必要配置“CPU PentiumⅢ450以上”大战四分一个世纪的U -
他人世界末
2020年7月11日(PC) / Android、PC / AVG 视觉小说
2021-3-11 / 标签: 国产 8A_studio
现充毕业的内向咸鱼:先通岩线s,给8分;通樱线s,打9分;通诗线s,想10分。最后又走了一遍岩线TE,坚定了:其他gal扣分的失格ui、全屏文字精污无法跳都如尘埃,平均线上的国创音画,以及,扣人心扉的写实剧。9/10只是因为,现实总有1分遗憾。唯二的剧透:童年雕刻半生;攻爷立绘的姿势一定少了个戒指。 -
プリンセスハーレム
2020年05月02日 / PC、Android / 触摸调教SLG
2021-2-22 / 标签: 画风不错
比前作 シスタースレイブ ~修道少女奴隷調教~ 强上不上,剧情极短,ntr cg传承蛮好/doge -
筑巢华琳酱 巣作りカリンちゃん
2019-12-20 / PC / ダンジョン運営SLG
2021-7-26 / 标签: 汉化 KarinProject
HS一般,音画还ok的作品,游戏性还是有的。程昱cv有些萌,夏侯渊的cv有3分像矢岛晶子,加分。 -
貸し出し妻、真由美の“ネトラセ”報告2 敏感妻とひとつの“嘘”
2019-05-31 / PC
2024-4-24 / 标签: NTR 续作
实在太可惜多人运动就1场,留着不出又没有3代看来是没下文了。由于1代的铺垫所以2代营造了一点点牛上牛的氛围,然而黄毛都是骑共享单车的所以氛围很薄,男主存在感进一步削弱。然而音画还是ok的对得住售价与7分。 -
母烂漫 母爛漫
2019-04-26 / PC / 母と息子の和風浪漫ADV
2021-2-21 / 标签: alicesoft 纯爱
吐槽向:黑毛逆袭的纯爱作。正经向:角色偏少,玩法上手有些新鲜,但二周目即可all clear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16 / 标签: 全年龄 悬疑 鬼虫兵庫 井口裕香 幽默
如果没有后配CV,本作5~6分。井口裕香+石原+田中主力,外加爱衣、伊藤静等,哪怕大原开头和末尾打酱油都很动人。井口把女主的毒蛇演出幽默在各种氛围下让人会心一笑,其他亦演出精彩不赘述。你管上作者采访貌似声音这块花了1kw円。唯独找小林实在讨厌过于夸张的演技-1分。剧情ok,后日谈的炉边故事顺便拯救地球比本篇过无不及。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21-9-8 / 标签: 伊倉ナギサ Frill 纯爱
画面、治愈与顽皮评8分,9分是首通故意选BE及后续Ends的现实感与略动容。二次元的美好,在未来突破次元壁吧! -
貸し出し妻、真由美の”ネトラセ”報告 敏感妻と不倫出張
2018-05-25 / ADV
2024-4-24 / 标签: NTR 拔作
虽然7分但其实比2代弱1点。拔作角度音画都好。剧情没啥意外,gallery来补完剧情算是少见的非人性化设计。 -
如月真绫的诱惑 如月真綾の誘惑
2018-04-27 / PC / お姉ちゃんとHな関係を持つADV
2021-2-21 / 标签: 唯々月たすく 唯唯月 汉化
画风唯美,纯爱始终。为最长那条线最后开门时居然expect NTR情节的想法而沉吟…啊本作就是丝毫不与“大人社会”沾边的出淤泥不染。槽点1是同一个体位10+连发,果然现实社会也没有这样的;2是瞥见男主对女主心声“我是为此而出生(还是存在啥的)”,HxH王麦?!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1-2-18 / 标签: 推理 海原望
把HS去掉也不影响剧情的推理游戏性作品。推理作品玩的少Gal的更少,预计exp多了会给7/10,天童CV3分像高桥李依早乙女CV元气超搭加分。刑警线结尾和TE独白有点触动。 -
夏夜に悶える七人の誘女
2017-12-22 / PC / ADV
2021-1-30 / 标签: Guilty WillPlus
没细品,剧情不论,冲锌的cv去的。就是酒池肉林前7选项无限循环可选中出1of7,最后1项不干了,这让韦小宝怎么能选最后1项呢的既视感/doge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3-8-27 / 标签: 幸福 Sensei 成长
蓝毛小清水和黄毛新岛8分,幼女6分都有点偏高…小清水属温馨类猫,HS画面一般但铺垫下来就一直石更,CV也挺好的。新岛线大头力压小头,拔不起来啊…进线后2场新岛视角,让人哀伤…幼女线着实没做完吧挺单薄的,顺带奔着人妻去居然没有人妻线残念。推的顺序:小清水->幼女人妻->新岛。新岛剧情属最完整且不拔揪心线。新岛呆呆的真挺可爱的 -
虜ノ雫 ~夏の豪華客船で穢される処女(おとめ)たち~
2017-06-23 / PC / 逃げ場の無い船上で蹂躙されるADV
2024-3-10 / 标签: Guilty WillPlus
看到某hs才确定n年前刷过生肉。同类作品里剧情其实能多给1分属于张三李四一个“纯爱”一个“共享”2个黄毛简直大作www。猜剧情比hs有意思… -
パコマネ わたし、今日から名門野球部の性処理係になります…
2017-05-26 / PC / 青春!パコられマネージャー性処理ノベル
2021-2-1 / 标签: Frill 群P 伊倉ナギサ
剧情稍短,不过打3轮就冠军赛大概现实赛制如此?音画上品。剧情…相比民工漫的果实忍术etc.本作用荷尔蒙调解矛盾解决问题完全没毛病lol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1-7-21 / 标签: 猎奇 初心者慎入 自圆其说
HS配古典乐真不错/doge。逻辑到结尾能自圆。黑深残硬带HS有些微妙,即观众要在HS的拟声词中找剧情,第二个女主的最后HS的转折一幕为例,戛然而止有惊艳到。有些角色无HS o(╯□╰)o插曲:眼镜男不光笑料担当还说出了雄(zhen)辩(li)。 -
樱花裁决 桜花裁き
2017-02-24; 2020-06-12(Steam) / PC / 奉行活劇ADV
2021-3-9 / 标签: 推理 带有游戏性的黄油
先玩的本作后玩的butterfly seeker,gal中的游戏性推理的佳作了。可惜hcg崩的比较多…主线只要不选堕落向全程全年龄
玩过的标签
- 10汉化
- 8NTR
- 7Frill
- 6恋泉天音
- 5alicesoft
- 4纯爱
- 4Guilty
- 4群P
- 3伊倉ナギサ
- 3拔作
- 3galgame
- 2WillPlus
- 2ELF
- 2实用
- 2唯唯月
- 2全年龄
- 2推理
- 1生存游戏
- 1円交少女
- 1Sensei
- 1群像剧
- 1唯々月たすく
- 1自圆其说
- 1神之右手
- 1NOSA
- 1画风不错
- 18A_studio
- 1鬼虫兵庫
- 1KarinProject
- 1幸福
- 1TRYSET
- 1剪影
- 1井口裕香
- 1伪NTR
- 1画风好
- 1海原望
- 1带有游戏性的黄油
- 1初心者慎入
- 1和泉万夜
- 1已汉化
- 1猎奇
- 1重口味
- 1续作
- 1三国杀
- 1国产
- 1Eushully
- 1RPG
- 1SRPG
- 1SLG
- 1悬疑
- 1战棋
- 1STEAM
- 1兰斯
- 1小游戏
- 1アトリエさくら
- 1M&M
- 1幽默
- 1蛭田昌人
- 1游戏性
- 1CLOCKUP
- 1写实
- 1SquareEnix
- 1成长
- 1凌辱
- 1卡牌
- 1披着NTR外衣的纯爱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