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1-7-21 / 标签: 猎奇 初心者慎入 自圆其说
HS配古典乐真不错/doge。逻辑到结尾能自圆。黑深残硬带HS有些微妙,即观众要在HS的拟声词中找剧情,第二个女主的最后HS的转折一幕为例,戛然而止有惊艳到。有些角色无HS o(╯□╰)o插曲:眼镜男不光笑料担当还说出了雄(zhen)辩(li)。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3-3-27 / 标签: CLOCKUP 重口味
P18G作品,staff感言里好几位直接吐槽“米田共”毫不避讳。第一个HS看了也是把”显示脏东西“的选项给关了…剧情主线不难猜,女主的独白CV不太打动,但全员CV在18场景演绎得没话说的用力…是真专业+1分。黑长直的纯爱HS声线属女主中最带感 -
GOS01-おしおきの教育時間~私、彼氏のために教育を受けます~
2021-01-16 / PC / ADV
2021-2-22 / 标签: 画风好
画风好,剧情很短ntr中规中矩。ui负分,bgm和优秀cv拼音量。 -
LOVELY×CATION
2011-06-24 / PC / もう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VG
2021-1-23 / 标签: 唯唯月 汉化
未经世事者,怀幻想的纯爱。沧海桑田者,念纯爱的幻想。而这王国维的第三层境界,惟本作之纯爱。 自定义快捷键加分,由仁线主角脑洞略残念。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1-2-25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已汉化
画风对得起那个年代,兰斯算是不那么渣的演绎。多角色导致角色CG极少以及系统没有回想(甚至CG里少了ED里的HCG?!)当做祖传吧 -
Remember 最爱的妻子在其他男人怀中微笑●另一种可能 Remember 最愛の妻が他の男の腕の中で微笑む、もう一つのIF
2012年3月23日 / PC / 超・寝取られADV
2021-3-18 / 标签: 纯爱 伪NTR 披着NTR外衣的纯爱作
作品名称一言难尽,但真的是纯爱*3。音画平均以上,沉浸剧情有冲动上10分…what\'s gone is gone, what shall come shall come,上帝留给世人1分自由,偏偏有情人活出只留1分遗憾。——的物语 -
は~とふるママン
2017-01-27 / PC / 母性堪能ADV
2024-4-7 / 标签: alicesoft NTR
印象分,不如同社妻3或乱馆那样沉着气玩,(大)部分线路本番推进得慢而且第一女主权重极高,非差分的HS偏少导致CG虽还好但数量、CV都不如以前的作品。另外存在在黄毛A面前羞羞答答,同日转头跟黄毛B干柴烈火的搞笑进度flag呈现www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16 / 标签: 全年龄 悬疑 鬼虫兵庫 井口裕香 幽默
如果没有后配CV,本作5~6分。井口裕香+石原+田中主力,外加爱衣、伊藤静等,哪怕大原开头和末尾打酱油都很动人。井口把女主的毒蛇演出幽默在各种氛围下让人会心一笑,其他亦演出精彩不赘述。你管上作者采访貌似声音这块花了1kw円。唯独找小林实在讨厌过于夸张的演技-1分。剧情ok,后日谈的炉边故事顺便拯救地球比本篇过无不及。 -
ダンジョン オブ レガリアス 背徳の都イシュガリア
2016-03-25 / PC / ダンジョン探索RPG
2024-3-29 / 标签: M&M RPG
作为16年的RPG以售价来说6分就天花板了,但这是Gal。HS印象中80个左右,虽然RPG系统的UI不太友好,但剧情把各女主需求的恶魔、精灵啥的收于一线,综合来说同类中7分往上7.5足够了。CV给力补足8分。多P偏少比较可惜 -
三角战略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2022年3月4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4-4-5 / 标签: SRPG 战棋 SquareEnix
像素风或许在7寸左右的掌机能接受,但放到40+寸屏幕上真的剧情强迫症顶着马赛克70小时打完4周目…1周真结局略牵强2周道德结局开放式牛头人3周自由结局公国智商呢4周功利结局公国老大一语中的男主不过是找个理由撇开那固执己见的女主罢了www 剧情最初还是有点期盼感新鲜感的,但战斗和已读ADV没法1键跳十分劝睡。最大亮点可谓17章3路线选择后,3人诀别的演出,管家的CV与女主的火球8分+能上9,也可能是多周目白开水一下醒神对比所致。偏好上最初是正宫女主后来愈发不行,多数默认选择女主跟管家或基友都对立。大概2周目就偏自家安娜,甚至间谍舞娘、捣蛋盗贼女都好过正宫。也许预见如此所以2周目选了1周目重复较高的道德线… -
寝之金鸟 ネノトリ
2016-09-17 / 影絵寝取られADV
2022-2-2 / 标签: NTR 剪影
剧情与音效的演出配合剪影,用player的想象力感受作品魅力的佳作。貌似前2作都没语音没汉化,据说剧情更丰富详尽(毕竟不像本作分单元)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1-2-18 / 标签: 推理 海原望
把HS去掉也不影响剧情的推理游戏性作品。推理作品玩的少Gal的更少,预计exp多了会给7/10,天童CV3分像高桥李依早乙女CV元气超搭加分。刑警线结尾和TE独白有点触动。 -
パコマネ わたし、今日から名門野球部の性処理係になります…
2017-05-26 / PC / 青春!パコられマネージャー性処理ノベル
2021-2-1 / 标签: Frill 群P 伊倉ナギサ
剧情稍短,不过打3轮就冠军赛大概现实赛制如此?音画上品。剧情…相比民工漫的果实忍术etc.本作用荷尔蒙调解矛盾解决问题完全没毛病lol -
プリンセスハーレム
2020年05月02日 / PC、Android / 触摸调教SLG
2021-2-22 / 标签: 画风不错
比前作 シスタースレイブ ~修道少女奴隷調教~ 强上不上,剧情极短,ntr cg传承蛮好/doge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1-12-15 / 标签: NTR ELF 汉化
对纯爱人士的“生存游戏”(笑),对牛头人战士的名作。n年前生肉cg挺好,汉化理解剧情后…Misaki真是坚强、纤细又精神柏拉图般纯粹的纯情女主。elf没了太残念了 -
ボクらのヒミツ基地大作戦 ~エスケープ ひとなつのおもいで~
2016-12-22 / PC / ADV
2021-2-21 / 标签: 拔作 群P
《我们的七日战争》的(伪)前作·R18版。剧情到回学校探情报前还不算石乐志。声音+剧情把作画拉至中等水平。最后的HS没有CV有些迷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7-26 / 标签: 群像剧 生存游戏 汉化
HS基本就当没事发生,画风480p略囧…7分+1是因为本篇最后1篇的中后期还是有燃有泪的,全通后附赠的extra stage也有欢乐。降智有,人物有的转变也有些别扭…最后,蓝发的上野麻里子就是1的同模同生日陆岛文香,尽管1玩了第1篇就犯困玩不下去了 -
三国杀
2008-01-01(初版) / 桌面 / 桌面卡牌游戏
2022-2-2 / 标签: 三国杀
最初接触的时候新鲜感挺有意思,后面武将一打一打出,这就没意思了。最后吐槽怎么NTR的标签放三国杀?好像也没什么不对lol -
他人世界末
2020年7月11日(PC) / Android、PC / AVG 视觉小说
2021-3-11 / 标签: 国产 8A_studio
现充毕业的内向咸鱼:先通岩线s,给8分;通樱线s,打9分;通诗线s,想10分。最后又走了一遍岩线TE,坚定了:其他gal扣分的失格ui、全屏文字精污无法跳都如尘埃,平均线上的国创音画,以及,扣人心扉的写实剧。9/10只是因为,现实总有1分遗憾。唯二的剧透:童年雕刻半生;攻爷立绘的姿势一定少了个戒指。 -
圆交少女~田径部悠希篇~ 円交少女 ~陸上部ゆっきーの場合~
2015-05-29 / PC / AVG
2021-7-26 / 标签: 恋泉天音 円交少女
剧情直白,黄毛女推波,女主堕落而重生的故事。原画师加Frill,HS内外音画实用。 -
塔下兵势×异之课题 塔の下のエクセルキトゥス
2015-08-28 / PC / 異世界召喚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0-12-27 / 标签: 卡牌
说不用组牌的真的玩过?5组属性+1组无色+1组极少用的SL OTK7卡组,所有怪One Turn Kill。轻松幻想作品蛮好,2个眼镜娘有点多=。= -
夏夜に悶える七人の誘女
2017-12-22 / PC / ADV
2021-1-30 / 标签: Guilty WillPlus
没细品,剧情不论,冲锌的cv去的。就是酒池肉林前7选项无限循环可选中出1of7,最后1项不干了,这让韦小宝怎么能选最后1项呢的既视感/doge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3-8-27 / 标签: 幸福 Sensei 成长
蓝毛小清水和黄毛新岛8分,幼女6分都有点偏高…小清水属温馨类猫,HS画面一般但铺垫下来就一直石更,CV也挺好的。新岛线大头力压小头,拔不起来啊…进线后2场新岛视角,让人哀伤…幼女线着实没做完吧挺单薄的,顺带奔着人妻去居然没有人妻线残念。推的顺序:小清水->幼女人妻->新岛。新岛剧情属最完整且不拔揪心线。新岛呆呆的真挺可爱的
玩过的标签
- 10汉化
- 8NTR
- 7Frill
- 6恋泉天音
- 5alicesoft
- 4纯爱
- 4Guilty
- 4群P
- 3伊倉ナギサ
- 3拔作
- 3galgame
- 2WillPlus
- 2ELF
- 2实用
- 2唯唯月
- 2全年龄
- 2推理
- 1生存游戏
- 1円交少女
- 1Sensei
- 1群像剧
- 1唯々月たすく
- 1自圆其说
- 1神之右手
- 1NOSA
- 1画风不错
- 18A_studio
- 1鬼虫兵庫
- 1KarinProject
- 1幸福
- 1TRYSET
- 1剪影
- 1井口裕香
- 1伪NTR
- 1画风好
- 1海原望
- 1带有游戏性的黄油
- 1初心者慎入
- 1和泉万夜
- 1已汉化
- 1猎奇
- 1重口味
- 1续作
- 1三国杀
- 1国产
- 1Eushully
- 1RPG
- 1SRPG
- 1SLG
- 1悬疑
- 1战棋
- 1STEAM
- 1兰斯
- 1小游戏
- 1アトリエさくら
- 1M&M
- 1幽默
- 1蛭田昌人
- 1游戏性
- 1CLOCKUP
- 1写实
- 1SquareEnix
- 1成长
- 1凌辱
- 1卡牌
- 1披着NTR外衣的纯爱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