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渔帆暗涌 DREDGE
2023年3月3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VG
2023-4-21 / 标签: 独立游戏 克苏鲁 钓鱼 Black_Salt_Games
猎奇度还是低了一点,而且后面又是驱散又是炮轰的,根本一点也不恐怖嘛 -
退休模拟器
2022年4月20日 / PC / SIM
2022-4-29 / 标签: SLG 独立游戏 国产
从一个中年老头各项数值需要从0开始练起就能看出毫不遮掩的换皮味、以及背后的投机取巧心理;但说实话你在一个号称“自由养成”从一开始就把角色身份固定好就已经很悲剧了,我不是女人我也要骂,你好歹给个孤身一人的起始背景呢 -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1-10-27 / 标签: meta 卡牌 Daniel_Mullins 独立游戏 解谜
属于是忽悠半天把自己给忽悠瘸了的那种,第一章之后体验稳步下降,藏的剧情也没什么考察的兴趣,但第一章还是有点意思的 -
十二分钟 Twelve Minutes
2021年8月19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VG / Luis Antonio
2021-8-22 / 标签: AVG 独立游戏
不加个ctrl加速功能玩起来很难受的 -
Quantum Protocol
2020-11-04 / PC / Deckbuilding card game
2022-5-23 / 标签: 独立游戏 SLG 卡牌 解谜
这个关卡系统其实把很多卡组的套路限制住了,有些卡组就是一通操作自己场上牌全部被打光,然后没法过牌直接等死;压缩卡组确实能解决不少问题,但是这个升级系统又搞得有点舍不得扔卡;主线最后一关一把一小时也有点累,特别是用偶像卡组连跪两回之后 -
无尽旅图 Carto
2020年10月27日 / iOS、Android、PC等 / AVG
2020-12-31 / 标签: 解谜 独立游戏
挺可爱的,有些解谜部分比较电波;同时有些关卡给出形状相同的答案没用,方位也得完全相同,比较僵 -
超阈限空间 Superliminal
2019年11月12日(Epic)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PUZ
2020-7-30 / 标签: PC PUZ 独立游戏 Pillow Castle 晕
晕,但是有些地方还挺爽的;后面感觉有点在堆砌时长了,像在教写茴字 -
再见狂野之心 Sayonara Wild Hearts
2019年9月19日 / PS4、Nintendo Switch、iOS等 / Rhythm
2020-8-3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MUG
演出确实不错,但这个视角就很不适合观察,手感还那么飘,有种自暴自弃了的感觉 -
骰子地下城 Dicey Dungeons
2019年8月13日 / PC / Roguelike
2022-3-30 / 标签: DBG roguelike 独立游戏 Terry_Cavanagh
感觉对面骰子全是灌铅的,经常加了一堆弱化最后还是能正好凑齐点数;好处是基本不用动脑子,摸鱼时打得还挺开心的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2-5-7 / 标签: 独立游戏 解谜 探索
一开始半小时左右就晕了,所以控制在一天试一次正好;后面抗性提高就试个两次、三次;最后连续几小时一口气通关也没晕过。老实说缺点挺多了,但已经忘了要怎么骂了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18-7-8 / 标签: DBG 独立游戏 卡牌
第一次接触到的DBG,沉迷了一段时间,感到疲乏之后又再也不想打开了,并且对DBG产生了不小的抗性,算是不错的疫苗类游戏了 移植到移动端可能会好一些(国内不少鹅厂精神后辈也是这么想的) -
恶魔之书 Book of Demons
2018年12月13日 / PC / ARPG
2019-1-7 / 标签: 独立游戏 ARPG DBG ThingTrunk
-道路只有一个身位的宽度,刻意拉长游戏时间,内容重复度过高+画面风格;前两小时还行,后面越打越无聊,拖长地牢还能大幅增加奖励你这不是逼着人去刷么,刷到打完恶魔其他两个角色也不想碰了,最后也没升出来几个满级的卡片,消耗品还占格子,除了祭司关把牌打散基本没有用的欲望,祭司关倒是不错,不过同时也反映出自己这边有多少明显鸡肋的东西 -
反叛公司 Rebel Inc.
2018年12月5日 / PC、Mac OS、Android等 / 策略
2019-3-11 / 标签: SIM Ndemic_Creations 手游 独立游戏
前2-3h的体验较佳,把分支点完就什么意思了;其实我更想经营叛军那边,不过有些选择里微妙的讽刺感也不错 -
失踪 J.J.麦克菲尔德和追忆岛 The MISSING - J.J.マクフィールドと追憶島 -
2018年10月11日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AVG
2019-6-16 / 标签: PUZ 独立游戏 猎奇 末弘秀孝
全收集。借助破坏身体进行解谜过关,点燃、骨折、截肢到甚至只有一个头再滚动,与之相配合的关卡也是非常有意思,有种初见limbo时的惊艳感。剧情部分稍显平淡,虽然悬念和结局感觉还不错,但是主角的心理波动以及最后转变的契机没有刻画到位,整个游戏下来给我情感冲击最大的还是第一次复活之后,在片头曲中JJ边哭边前进的那段。二周目变声好评 -
信使 The Messenger
2018年8月30日 / PC、Nintendo Switch / Action-platformer
2022-4-30 / 标签: ACT 独立游戏 Metroidvania Platform
跳台浓度有点太高了,感觉很多地方都是靠运气过的,而且经常会因为少了收集要反复跑;但是插科打诨真有意思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0-3-1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肝尽细胞,解锁太费劲,打个几遍就能感到明显的要素不足,关卡却没有什么值得钻研的地方,装备不行的时候敌人硬度又太高。不过就前期而言还算值得一玩,后面实在是拖沓。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18-10-30 / 标签: PUZ 独立游戏 美术 JasonRoberts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3-4 / 标签: AVG 独立游戏 GiantSparrow 步行模拟
该游戏成功取得最速使我晕到反胃的3d游戏第一名:只用了30min。此外便没什么不满的了,精妙优秀的机关密道和独特有趣的演出效果可以说是非常难得的体验;信件与故事中往往是被幻化的死亡,照片展现的确是实实在在的意外,或许这与真正想表达的主题有关,封闭压抑的家庭氛围才是诅咒不断发生的原因?就是太晕了实在不想打第二遍了
玩过的标签
- 60RPG
- 45独立游戏
- 42GAL
- 40SLG
- 30拔
- 29STG
- 27東方Project
- 25AVG
- 22解谜
- 21ARPG
- 19手游
- 19国产
- 17ACT
- 17卡牌
- 16同人
- 14SIM
- 12任天堂
- 12FTG
- 12falcom
- 11RTS
- 11meta
- 10roguelike
- 10JRPG
- 9CRPG
- 8alicesoft
- 7Platform
- 7暴雪
- 6RM
- 6猎奇
- 6战棋
- 5TPS
- 5宫崎英高
- 5HRPG
- 5NTR
- 5口袋妖怪
- 5PC
- 5片岡とも
- 5沙盒
- 5黄油
- 4童年
- 4兰斯
- 4PUZ
- 4桌游
- 4拔作
- 4致郁
- 4DBG
- 4生存
- 4推理
- 4nintendo
- 4横版
- 4MOBA
- 4Capcom
- 4EA
- 4奇幻
- 4FPS
- 4火焰纹章
- 4恐怖
- 4NDS
- 4猫猫社
- 3轮回
- 3Type-Moon
- 3KOEI
- 3克苏鲁
- 3瀬戸口廉也
- 3Bethesda
- 3巧舟
- 3武侠
- 3欢乐
- 3开放世界
- 3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