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18-10-30 / 标签: PUZ 独立游戏 美术 JasonRoberts
-
蜡笔物理学 Crayon Physics Deluxe
2009年1月11日 / Android、PC、IOS / 解谜 / Kloonigames
2018-7-8 / 标签: 物理 解谜 独立游戏
刚开始看到的时候觉得相当新鲜,实际玩的时候就开思考邪道......挺看脑洞和电波的游戏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7-8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小山广和 演出 深澤秀行 VN GAL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Shadows Of death
2000-03-31 / PC / 回合制战略
2018-7-8 / 标签: SLG 育碧 战棋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7-9 / 标签: 高橋哲哉 任天堂 JRPG NS RPG
人和之力这个随机语音太出戏了,有些和本篇联通的支线还是很有意思的,就是动不动美少女冒出个大叔音很怪啊。固定了异刃刷起来比本篇要舒适不少,战斗曲也很爽快,有点想开二周目了 -
三国志11 三國志11
日本:2006年3月17日(无印版) 日本:2006年4月17日(无印修正版) 日本:2006年9月8日(威力加强版) 日本:2006年9月28日(PS2版) 日本:2007年3月21日(PS2、Wii威力加强版) 日本:2008年11月13日(PS2、Wii版(KOEI the Best)) 日本:2010年9月2日(PS2威力加强版(定番系列)) 日本:2011年12月16日(无印修正版(Sourcenext版)) 欧洲:2008年9月5日(无印修正版) 北美:2008年9月8日(无印修正版) / PS2、PC、Wii / 历史SLG
2018-7-8 / 标签: 光荣 SLG 水墨 三国
-
辐射:新维加斯 Fallout: New Vegas
2010-10-19 / Xbox 360、PS3、PC / ARPG
2021-12-10 / 标签: Bethesda 黑曜石 辐射 后启示录 Chris_Avellone RPG
-
雷神7パワーアップキット
2012-12-29 / Windows Vista / 7 / 8 / 10 / Space War Simulation Game
2018-10-24 / 标签: SLG MOD
喜欢脑补的话就不差,虽然还是容易乏味;打了mod的话可以当cg收集来玩,然后根据角色去找作品还发现了不少有意思的;要是能再好玩一点就好了 -
罗马:全面战争 Rome: Total War
2004-12-22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 The Creative Assembly
2018-7-8 / 标签: RTS SLG 模拟 全面战争
-
阿斯塔布里德 Astebreed
2013-12-31(C85) / PC、PS4、Nintendo Switch / STG / えーでるわいす
2018-7-8 / 标签: STG 同人游戏
+爽、炫、语音好评 -避弹不舒服,没重玩欲望 -
龙腾世纪:起源 Dragon Age: Origins
2009-11-03(北美);2009-11-06(欧洲) / PC、Xbox 360、PS3 / RPG
2021-12-29 / 标签: bioware RPG CRPG 奇幻
-
东方月神夜 Touhou Luna Nights
2019年2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CT
2019-3-2 / 标签: ACT metroidvania Team_Ladybug 同人 東方Project
时停和减速nb,自机性能太强boss就显得没什么难度了,找到能擦的招后耗也能耗过去,反倒是道中几个机关还要难处理一些。正因如此打起来还是比较爽快的,特效和动作也是相当精细,视觉效果非常优秀;中间有几个关卡还是很有趣的,印象比较深的是那个将落到地面上的桥梁还原那段,总体上解谜虽然不算难但表现力出色,就是有时候没过去需要等时间槽恢复比较僵硬;像部分怪太硬、缺乏捷径、流程死板这些,也瑕不掩瑜就是了 -
失踪 J.J.麦克菲尔德和追忆岛 The MISSING - J.J.マクフィールドと追憶島 -
2018年10月11日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AVG
2019-6-16 / 标签: PUZ 独立游戏 猎奇 末弘秀孝
全收集。借助破坏身体进行解谜过关,点燃、骨折、截肢到甚至只有一个头再滚动,与之相配合的关卡也是非常有意思,有种初见limbo时的惊艳感。剧情部分稍显平淡,虽然悬念和结局感觉还不错,但是主角的心理波动以及最后转变的契机没有刻画到位,整个游戏下来给我情感冲击最大的还是第一次复活之后,在片头曲中JJ边哭边前进的那段。二周目变声好评 -
盐和避难所 Salt and Sanctuary
2016-03-15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动作、卷轴
2018-7-8 / 标签: 横版 独立游戏 类黑魂 ACT
+手感和美术不错 +整体完成度比较高 -一些攻击判定比较迷 算是个人比较中意的2d魂like了
玩过的标签
- 60RPG
- 45独立游戏
- 42GAL
- 40SLG
- 30拔
- 29STG
- 27東方Project
- 25AVG
- 22解谜
- 21ARPG
- 19手游
- 19国产
- 17ACT
- 17卡牌
- 16同人
- 14SIM
- 12任天堂
- 12FTG
- 12falcom
- 11RTS
- 11meta
- 10roguelike
- 10JRPG
- 9CRPG
- 8alicesoft
- 7Platform
- 7暴雪
- 6RM
- 6猎奇
- 6战棋
- 5TPS
- 5宫崎英高
- 5HRPG
- 5NTR
- 5口袋妖怪
- 5PC
- 5片岡とも
- 5沙盒
- 5黄油
- 4童年
- 4兰斯
- 4PUZ
- 4桌游
- 4拔作
- 4致郁
- 4DBG
- 4生存
- 4推理
- 4nintendo
- 4横版
- 4MOBA
- 4Capcom
- 4EA
- 4奇幻
- 4FPS
- 4火焰纹章
- 4恐怖
- 4NDS
- 4猫猫社
- 3轮回
- 3Type-Moon
- 3KOEI
- 3克苏鲁
- 3瀬戸口廉也
- 3Bethesda
- 3巧舟
- 3武侠
- 3欢乐
- 3开放世界
- 3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