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4-27
外传性质的小品作,除了作为系列卖点的人物立绘、cg和H scene很顶级以外,大概就是些乐子值得说到了。本作剧情基本等于没有,感觉更像是现实里平常各种玩游戏看漫画突然来了兴致,然后一股脑把这些都有的没的塞进游戏,随便配个剧情之后做出来的产物。但这些乐子能提升游戏的体验吗?也不行。而且本作玩法方面感觉也比较保守,都是一套玩意翻来覆去。最后的惊天cos更是破坏气氛。 -
绝地潜兵2 Helldivers 2
2024年2月8日 / PS5、PC / TPS
2024-3-27
bug和资源刷到头了是继续游玩的最大敌人,但游戏的底子真的非常优秀,如果能有三两好友资源等同的情况下一起玩,哪怕掉线重连都会变得有意思起来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2-18
steam官中通关大概12小时上下,很开心,很满足的旅程,算是一代的FD promax,新增的三个可攻略角色都好评,前作老角色的后日谈分量十足,也有弥补一代遗憾的一些剧情。在1代已经如此天马行空的情况下2代依旧能创造出一些意想不到的黄段梗和神展开算是相当惊喜。虽然平常在天上飘得很高,但主旨却牢牢生根,使得严肃讨论时也收住不至于完全出戏。希望赶紧把两个DLC还有prison的官中也都端上来吧。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7-22
玩到解谜篇后剧情的展开确实给到了我惊喜感,拔的部分因为本作的重口程度不高,所以对于我个人来说会比友爱和euphoria实用很多,但拔的部分也太多了,花样万变不离其中,看了几个便审美疲劳。民俗的故事还是有着独特的魅力。女主和反派的刻画也相当出色。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3-6-23
主题很早就抛出来了,对于深挖和展开这个议题来说其余的大量重口play其实根本没有任何的必要,但假期剧情部分的绝望感确实也是拉满了,最后甚至真的也会希望男主能给到女主一些救赎,大概也是玩进去了点吧。感觉更像是个先有h scene后一点点搭建起来的游戏。 -
去人たちZERO Div1
2022-11-09 / PC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3-5-23
玩完以后那种没搞懂的感觉比起I/II更甚,画风原因感觉整个游戏风格上也少了一丝电波和疯狂的味道,不过游戏过程中还是有感觉到一些熟悉的感觉,在渐入佳境的时候戛然而止,感觉心流上有些可惜。 -
潜龙谍影2 自由之子 METAL GEAR SOLID 2 SONS OF LIBERTY
2001年11月13日 / PS5、Nintendo Switch、PS2等 / 潜入类动作
2023-3-21
-
银色事件 シルバー事件
1999-10-7 (PS) / PC、PS / AVG
2022-12-29
放到20几年后的现在本作也是有着一些竞争力的,最主要的受众应该还是suda51的人迷们,以及喜欢氛围作的玩家。本作的叙事风格导致不建议不带脑子爽完,容易云里雾里后知后觉,要不断记忆和巩固人物信息。音乐很赞、氛围很好、演出很酷。故事尽管放到当下会显得没那么前卫有新意,但下限还是绝对有的,网络的故事放到现在看反而更有风味了些。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 / ACT
2022-12-8
开头几个小时很坐牢,观感相比上代没有新意,过多死角突进的敌人让人猝不及防,但从奎爷差不多到4级解锁了足够招式之后开始变得非常有趣。探索有劲,内容量充足,战斗也有劲。儿子视角的一些举措非常尬人。末段奎爷的剧情着实让人动容,情怀之加分。不需要看攻略刷级也能从头至尾地顺利体验完绝大多数的剧情,以及剧情上更强的一体性是战神之于老头环的优势。某关键人物离场后剧情质量骤降。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2-12-8
我认为新战神是具有一些开创意义的,它是系列作品的一次完美转型,同时也是一款如此视角仍能传统act元素如此充足的游戏。一镜到底非常惊艳。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2-11-3
如果说露娜线的优秀是早有预期,尤希线的质量之高确实能算是惊喜,两条线一头一尾通关,体验相当出色。而且相较于露娜线,我在尤希线里的共情会强上不少。 -
蓓优妮塔3 ベヨネッタ3
2022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 プラチナゲームズ
2022-11-2
音乐good。武器数量good。召唤兽数量good。游戏体量good。剧情相比2代not good。结尾情怀good。新人物操作手感和贝姐很不一样,导致本就被大量小游戏和特殊关卡稀释的战斗比重多了些割裂感。真的会让我感慨刚才这一战打的真爽啊的也只有一上来的第一章以及最后的决战。一些挑战关卡和收集物玩的让人想砸手柄。镜头有时候依旧not good。很开心明确系列会延续,但对系列方向还是有些担心。个人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9-7
氛围很不错,诙谐的部分很棒,但推理没有太多亮点,后面风格大变的展开也不让人买账。说是小海猫,但其实只是暴风雪山庄的模式对上了,对本作还是带着中规中矩5小时前后的小品作的期待对待体验会更好。后日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