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4-13 / 标签: 5pb Nitro+ 命运石之门 空想科学ADV 时间旅行 无限轮回正统续作 科学幻想
其实我最喜欢的前面的抽丝剥茧的找出真相的感觉,直到最后胸针去撤回dmail前我都觉得很好,但是撤回dmail给人一种类似的东西重复了多遍的感觉,一次来说我能感动,但是重复多次显得冗杂,毁灭了我后面的游玩体验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9-4-13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rewrite 龙骑士07 麻枝准 都乃河勇人 斋藤千和
当时朱音线推完最大的感受是,邪教害人(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9-4-13 / 标签: RPG 膝盖中了一箭 Bethesda 老头滚动条5 少女卷轴 上古少女
mod某种程度给这部作品拔高了不少,我其实觉得空洞洞没有人的开放世界与杯赛的祖传引擎与bug扯了这部作品不少后腿 -
幽浮2 XCOM 2
2016-02-05 / Xbox One、PS4、PC / 回合制策略
2019-4-13 / 标签: SLG PC 杀死脑细胞 2KGames 战棋 神作 STEAM
除了难度高以外是真的好游戏,slg的乐趣我也是玩了xcom以后才第一感觉到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19-4-13 / 标签: RPG PC 神界原罪2 STEAM
这个年代能出现这么优秀的crpg,只能说无敌。对于我这种对胃口的玩家来说,我是真的挑不出缺点 想了想可能数据膨胀是个缺点 不过私信还是想给这么优秀的游戏10分(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19-4-13 / 标签: PS3 顽皮狗 PS4 最后生还者 AVG
叙事神作,不得不说对感情把控非常到位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4-13 / 标签: ACT Capcom 鬼泣 鬼泣5
鬼泣5的优秀是建立在多代完善的基础的 -
DmC鬼泣 DmC: Devil May Cry
2013年01月15日(PS3、Xbox360)、2013年01月25日(PC) / PC、PS3、XBOX360 / ACT
2019-4-13 / 标签: ACT 鬼泣 Capcom 但丁 NinjaTheory DMC 卡婊 良作
好游戏,因为人设背了太多该背的骂名。老实说我还挺想看到出2的,不过不太可能了。 -
歌月十夜 歌月十夜
2001-08-10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ゲーム)
2019-4-13 / 标签: Type-Moon galgame 歌月十夜 奈须きのこ 月姬 奈須きのこ
中规中矩的fd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4-13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蘑菇 巴泽特 卡莲 美丽的中二
本来作为fd来说我本来不该给这么高的分,但是主线虽然短且碎但是依然还算不错,卡莲的性格刻画正中我的好球区,小安也不错,结尾二人手拉手踏上前往月亮的阶梯真是浪漫死了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19-4-13 / 标签: Type-Moon 手游 FGO 卡牌 奈须蘑菇 Fate
老实说,蘑菇在fgo的发挥也就那样,而且他原本擅长的丰满的人物刻画到fgo里变成了流水化,人物形象扁平化的量产英灵,而且还在不断消费老角色的人气,我其实相当不满。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4-13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galgame PC 蘑菇使いの坑 型月 GAL 无限延期 蘑菇 AVG
人物刻画一流,演出与配乐一流,唯一缺点是剧情可能有点薄弱。但是某种程度来说,作为剧情主轴的三人的日常是我玩完以后最喜欢看的,那大概也不算缺点了吧(笑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4-13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月世界 GAL PC TypeMoon 战斗 AVG Fate
优秀的人物刻画和充满张力的剧情,hf好在非常可信的刻画了士郎的抉择与转变。士郎是我现在依然喜欢的男主角之一。
玩过的标签
- 5Type-Moon
- 5PC
- 5galgame
- 5奈須きのこ
- 2RPG
- 2Capcom
- 2TypeMoon
- 2蘑菇
- 2鬼泣
- 2Fate
- 2ACT
- 2STEAM
- 2GAL
- 2AVG
- 1卡牌
- 1膝盖中了一箭
- 1少女卷轴
- 1上古少女
- 1都乃河勇人
- 1卡婊
- 1无限延期
- 1科学幻想
- 1rewrite
- 1老头滚动条5
- 1命运石之门
- 1斋藤千和
- 1NinjaTheory
- 1月姬格斗
- 1最后生还者
- 1FGO
- 1杀死脑细胞
- 1鬼泣5
- 1神界原罪2
- 1手游
- 1PS4
- 1MBAACC
- 1Bethesda
- 1良作
- 1歌月十夜
- 1蘑菇使いの坑
- 1奈须蘑菇
- 1空想科学ADV
- 15pb
- 12KGames
- 1战棋
- 1奈须きのこ
- 1龙骑士07
- 1月姬
- 1SLG
- 1key
- 1Nitro+
- 1神作
- 1麻枝准
- 1FTG
- 1卡莲
- 1巴泽特
- 1顽皮狗
- 1PS3
- 1但丁
- 1魔法使いの夜
- 1时间旅行
- 1DMC
- 1田中ロミオ
- 1美丽的中二
- 1型月
- 1战斗
- 1月世界
- 1无限轮回正统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