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23-11-4 / 标签: galgame 调教
如果喜欢这一口,可以玩。 又及,这好像是我第一部玩完的gal,远在FSN之前。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3-10-24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只玩了幼驯染线,对别的女主角没什么兴趣。 -
超侦探事件簿 雾雨谜宫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2023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7-27 / 标签: 小高和刚 NS 推理
5>4>0>2>1>3,和弹丸一样,有凑数的案子,也有好案子,但是整体节奏被拖慢了很多,宣发误导导致的震撼感还是很强的。 总结的话,还是等或许有的弹丸4吧。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7-24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夏和小
夏和小还是好听,但是あまね路线的情感描写一般,不过柚子社,也就这样了。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6-19 / 标签: JRPG ATLUS 女神异闻录
因为P5无印仍然是PS独占,因此我对于全平台的P5R只有敬意:感谢阿特拉斯贡献出了这样的作品,让玩家在声色犬马的东京生活了一年,我们离开,并将永远记住这一切。 Update: P5 10/10, P5R 9.5/10. -
天外世界 The Outer Worlds
2019年10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3-4-28 / 标签: RPG 黑曜石 PC 科幻 太空
一个上限很高的游戏,如果完成度够高的话足以让玩家在结束时眼含热泪,可惜剧情还是短了,整体游戏体验也不是那么好,星球之间的衔接不够顺畅,总而言之,愈发加大了我对于星空的期待。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4-6 / 标签: 弹丸论破 小高和剛
很好玩,但是大部分人的人设不如二代,最后结局是在一二代的基础上力求创新的结果,两极分化比较严重,但我很喜欢。 -
献给神明般的你 EXTENDED EDITION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EXTENDED EDITION
2022年3月25日(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ADV
2023-4-2 / 标签: CUBE galgame 校园 R18
不会写超展开可以不写,重修后的侦探线是最好的,其余的乏善可陈了。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3-28 / 标签: 弹丸论破 XBOX
-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3-18 / 标签: ACT PC 2023 XGP Bethesda
挺好玩的,游戏不难,也不长,歌很好听,值得推荐。 -
极限竞速 地平线4 Forza Horizon 4
2018年10月2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RAC / Playground Games
2023-3-5 / 标签: PC 竞速游戏 Microsoft 赛车 STEAM PlaygroundGames
将娱乐性和真实性结合的非常好,老少咸宜,新手和老手各有乐趣,在如今竞速游戏式微的背景下,我对PG和MS抱有极大的尊重。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1-18 / 标签: miHoYo 手游 PC
没有想到地图和音乐能做到如今的地步,已经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手游和中上游的开放世界PC游戏了。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7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さかき傘
依然是伞和saga的味道,不知道为什么上一作的人设能差到那个地步,缺点是太短了,以及不知和前者谁为因谁为果的仓促感情。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2-20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galgame PC
四大最后一部,趁着语音版的热潮试一试澄空的翻译。 四大中静谧和舒缓氛围营造的最好的。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2-8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galgame
只玩了公主线,结束后突然泄了气,没有了玩老月姬时那种一直推下去的欲望,等待里线吧。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22-12-8 / 标签: 手游 Type-Moon FGO 卡牌 抽卡 奈须蘑菇
B站云剧情似乎是FGO最好的游玩方式。 我看了2.6,上面那句话实在是太对了。 -
在月之彼岸邂逅~甜蜜的夏日彩虹~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SweetSummerRainbow
2020年5月29日 / PC / 2つの刻で紡ぐ幸せの恋愛AVG
2022-12-8 / 标签: galgame tone_work’s FD 石原舞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8 / 标签: tone_work’s galgame
浪费了这么好的名字、美术风格和不错的音乐了。 灯华线算是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高开低走。 雨音线是最好的。 -
小白兔电商
2021-11-12 / PC / SIM / 落叶岛项目组、橘子班
2022-12-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全年龄 PC
最后结尾是败笔,经营也不咸不淡,世界观稍微有点意思。
玩过的标签
- 16galgame
- 6PC
- 4Type-Moon
- 3SAGAPLANETS
- 2弹丸论破
- 2奈须きのこ
- 2STEAM
- 2手游
- 2さかき傘
- 2国产
- 2tone_work’s
- 2奈須きのこ
- 1HARUKAZE
- 1HOOKSOFT
- 1命运石之门
- 1黑曜石
- 1卡牌
- 1小高和剛
- 1奈须蘑菇
- 1Bethesda
- 1FGO
- 1XGP
- 1竞速游戏
- 1PlaygroundGames
- 12023
- 1零创游戏
- 1夏和小
- 1石原舞
- 1双人
- 1NS
- 1抽卡
- 1miHoYo
- 1小高和刚
- 1太空
- 1TypeMoon
- 1科幻
- 1独立游戏
- 15pb
- 1校园
- 1赛车
- 1Fate
- 1Microsoft
- 1AVG
- 1RPG
- 1解谜
- 1ATLUS
- 1推理
- 1XBOX
- 1R18
- 1ACT
- 1调教
- 1柚子社
- 1女神异闻录
- 1魔法使いの夜
- 1FD
- 1全年龄
- 1空想科学ADV
- 1CUBE
- 1J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