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4-3-17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漆原雪人 司田カズヒロ 忍 GAL
上次打开这游戏已经一年前了,终于感觉有那种不会浪费的心境了才把这部打完,雪人,我的神!玩完千和线的时候就已经受不了了,有一种大结局般的满足感,结果这才只是开始...感谢FAVORITE让这样一部作品问世,终身难忘的一段旅程 -
レナリスサーガ
2019年12月24日 / PC / RPG
2024-3-10 / 标签: RPG HRPG 同人 黄油
黄油但剧情足够充实可以当正作玩,但gameplay即使放在这个赛道内还是有难以忽略的问题,总的来说玩了不算亏 -
艾妮希亚与契约纹~马蹄街的小圣女~ エニシアと契約紋 ~馬蹄通りの小聖女~
2023年03月26日 / RPG
2023-7-26 / 标签: しもばしら工房 黄油 RPG HRPG RPGMaker 2023年
相比前几作体量缩小了一些,可玩内容有点不够;骰子系统相比地图跑酷有好有坏,个人觉得有点脑溢血;剧情背景设定倒是挺详细,人声运用也有进步。还是期待新作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1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galgame 全年龄 短篇
高手就是不一般,简单的内容也能写的引人入胜,短是最大的问题,也是唯一的问题。完全没看够,key能再找田中写部长篇吗?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3 / 标签: galgame 水月陵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UNiSONSHIFT:Blossom
诚意十足的FD(话说能算FD吗?)冷饭+全新故事。新设定有,但绝大部分都是前三作出现过的要素,利用率极高,反转和前三部正片一样有条理,看的过瘾。人物感情也处理的比较直球,糖度ok。系列粉丝必玩 -
Ambrosia 仙肴圣餐 Ambrosia アンブロシア
2019年01月30日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
2022-11-9 / 标签: RPG 黄油 しもばしら工房 汉化 Steam简中 RPGMaker
还是这家的游戏感觉最对味 -
魔法少女苍蓝星 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
2020年12月11日 / PC / RPG
2022-11-4 / 标签: RPG しもばしら工房 同人 黄油 RPGMaker 汉化 2020
HS基本都是人,在这个充满异种X的环境是一股清流;游戏内容丰富,细节也做得很好甚至路人对话根据衣服和状态不同都会有差分。这两点加分。//刷素材体验,9999上限,HS服装预设和BGV类型不够多要扣分(这个内容量CV不太奢求)。总的来说在它所属的分类范围内足够好,玩了不亏 -
圣骑士莉卡物语 白翼与淫翼姐妹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2021-12-25 / PC / ACT
2022-10-26 / 标签: ACT 黄油 同人 R18 2021
故事很普通但是角色心态变化的塑造不错,但越是这样越让人觉得女主太惨了心疼,糖有但是太少了。总的来说作为同人游戏这质量就离谱,但各方面都仍有提高空间。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10-17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梅原英司
系统花里胡哨但很体验很差;个人线玩的挺大但写的比较抱歉;音乐也说不上出彩但ED又很好听;前期比较昏睡,场景闪回也过于频繁生怕你忘了讲的啥,不过最重要的主线还是拿住了。顺便这种共通线结尾写的像TE,TE写的像后日谈的还是第一次见,但效果还不错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2-10-8 / 标签: 戯画 BALDR galgame ACT GIGA 游戏性强 卑影ムラサキ
卑影可能已经燃尽了,故事相比BS有些新东西但缺乏突破。也许是因为篇幅分配的缘故,角色塑造也比较平庸,男主甚至也只有部分语音。不过笔力还是足够好好把故事讲完讲清楚了,综合素质还是很高。系统方面没得说还是top级别,兵装少女的对话随剧情变化这一点加分 -
她们的流仪 彼女たちの流儀
2006-06-23 / PC / AVG
2022-10-3 / 标签: galgame 姐弟恋 吸血鬼 130cm 女装男主 GAL 初代fripSide
总觉得朱音的声线有时候会和凉森老师的其中一个声线特别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双子所以特意选了接近的声线(正好配合部分剧情)。//有年代感的拔作?流程不算长但是并不无聊,角色布置基本可以认为是精致的单线游戏,尤其考虑到是06年的游戏,玩的挺大。另外比较独特的一点是男主有全程配音(包括HS),比较少见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22-9-30 / 标签: GIGA 戯画 galgame 菊池政治 卑影ムラサキ ACT
FD,对本篇故事和记忆溯行之间的剧情有不错的补充,除此之外的线路缺乏亮点,新角色也比较酱油。游戏性则丰富到离谱 -
你朱眸里的五彩世界 紅い瞳に映るセカイ
2015-07-24 / PC / 真紅の笑顔が世界を照らす恋愛ADV
2022-9-28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红鸟鸟 漆原雪人 FD
FD的FD还不老实,还好最后把糖给够了。ED重编曲也感慨良多啊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2-9-27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光鸟鸟 真红 漆原雪人
我好像突然明白为什么说雪人把自己代入进去了,又或者说这作其实就是雪人在写自己 创作故事解构到这个程度的还是挺少见的。顺便,雪人你一定没有因为写作文凑不够字数而苦恼过吧2333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9-12 / 标签: 全年龄 さかき傘 白玉 galgame 同人 剧情 治愈
作为很久之前曾经乘坐过蒸汽机车旅行的人,一些小细节多少有点怀念啊。//虽然是小短篇,主题也不算新颖,但套路伏笔有精心设计过,故事读着挺舒服,结尾也把坑全填好了,不错的命题作文。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3-20 / 标签: key 全年龄 松山剛 小品 ふむゆん
短篇,但是节奏非常好,结尾稍显急促,不过瑕不掩瑜,超出个人预期太多的一部作品。画面方面小呼也成长了啊,我很看好未来成为key的新时代主力画师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3-16 / 标签: 竜騎士07 key 全年龄 望月けい 小品
篇幅太短,设定方面的内容的不要细扣;感情线也比较微妙。故事方面虽然总体发展比较普通但整个流程和意象的设计感还是能感受到的,比预期好一些,龙骑也会不装神弄鬼的写嘛。 顺便通关后发现这两个OP连着看真直白啊直接把整个故事都给你讲差不多了() 吐槽:key你又在搞(21)女主啊,搞个JK好不好,全年龄是让你这样用的吗(半恼)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9-5 / 标签: ウグイスカグラ galgame ルクル 桐叶 妹 剧情 汉化
ルクル和桐叶的疯狂都更进了一步(不是 不过打过水葬后打完这作男主的反差有点大,我只能说环这个屑人和英士差10个琉璃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1-7-18 / 标签: galgame 桐葉 ルクル 妹 赌博
共通有多精彩多绝望个人线就有多水,TE还行,不过不断用新设定填坑的方法也有待商榷。推完前感觉有一万句话要说,但看男主一路挣扎过后来到最后的结局,我却只能说出“这样就好”。真是场和绝望赛跑的马拉松啊 -
少女与野兽 その日の獣には、
2019年1月25日 / PC / ADV
2021-3-15 / 标签: minori くすはらゆい 妹妹 柚子奈ひよ
与trino相比各方面都有退步,三条个人线就基本完全一样 不过牌子都解散了也不多说什么了,谢谢,再见。 -
Harmonia -ハルモニア-
2016年9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Kinetic Novel
2021-1-6 / 标签: key 樋上いたる 折戸伸治 水月陵 魁
樋绘巅峰,音乐也非常强,竖排文字很难顶,不过最后还是坚持看完了 总的来说对得起这个时长
玩过的标签
- 44galgame
- 11key
- 8水月陵
- 8minori
- 6全年龄
- 5黄油
- 4新島夕
- 4RPG
- 4FAVORITE
- 4SAGAPLANETS
- 4戯画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4同人
- 3BALDR
- 3分割商法
- 3暖人心田
- 3漆原雪人
- 3ACT
- 3ルクル
- 3汉化
- 3RPGMaker
- 3妹
- 3しもばしら工房
- 3御影
- 2新岛夕
- 2魁
- 2鏡遊
- 2桐葉
- 2卑影ムラサキ
- 2萝卜
- 2小品
- 2GAL
- 2剧情
- 2HRPG
- 2GIGA
- 2田中ロミオ
- 2樋上いたる
- 1折戸伸治
- 1Parasol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女儿
- 1忍
- 1女装男主
- 1梅原英司
- 1克
- 1Steam简中
- 1白玉
- 1ふむゆん
- 1红鸟鸟
- 12021
- 1桐叶
- 12023年
- 1初代fripSide
- 1松山剛
- 1望月けい
- 1游戏性强
- 1VisualArt
- 1きみしま青
- 12020
- 1さかき傘
- 1Us:track
- 1AUGUST
- 1柚子奈ひよ
- 1くすはらゆい
- 1赌博
- 1石原舞
- 1比惨大会
- 1色鸟鸟
- 1妹妹
- 1LittleBu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