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7
-
玩过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雪人,我的神!玩完千和线的时候就已经受不了了,有一种大结局般的满足感,结果这才只是开始...感谢FAVORITE让这样一部作品问世,终身难忘的一段旅程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87 8.3 (1331)
1月19天前 · web
2024-3-10
-
玩过 レナリスサーガ 黄油但剧情足够充实可以当正作玩,但gameplay即使放在这个赛道内还是有难以忽略的问题,总的来说玩了不算亏1月25天前 · web
2024-1-23
-
搁置了 夏空カナタ 3月12天前 · web
-
搁置了 大帝国、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ユメミルクスリ 3 部游戏 3月12天前 · web
2023-9-20
-
玩过 SCARLET NEXUS
7月17天前 · web
2023-9-17
-
在玩 SCARLET NEXUS
7月20天前 · web
2023-9-9
-
在玩 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 リボーン
7月28天前 · web
2023-7-26
-
玩过 エニシアと契約紋 ~馬蹄通りの小聖女~ 相比前几作体量缩小了一些,可玩内容有点不够;骰子系统相比地图跑酷有好有坏,个人觉得有点脑溢血;剧情背景设定倒是挺详细,人声运用也有进步。还是期待新作9月14天前 · mobile
2023-1-21
-
想玩 夏の色のノスタルジア
1年3月前 · web
2023-1-10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高手就是不一般,简单的内容也能写的引人入胜,短是最大的问题,也是唯一的问题。完全没看够,key能再找田中写部长篇吗?1年3月前 · web
2023-1-3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诚意十足的FD(话说能算FD吗?)冷饭+全新故事。新设定有,但绝大部分都是前三作出现过的要素,利用率极高,反转和前三部正片一样有条理,看的过瘾。人物感情也处理的比较直球,糖度ok。系列粉丝必玩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7.6 (253)
1年4月前 · web
2023-1-2
-
在玩 終のステラ
1年4月前 · web
2022-12-24
-
在玩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7.6 (253)
1年4月前 · web
2022-11-9
-
玩过 Ambrosia アンブロシア 还是这家的游戏感觉最对味1年5月前 · web
2022-11-4
-
玩过 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 HS基本都是人,在这个充满异种X的环境是一股清流;游戏内容丰富,细节也做得很好甚至路人对话根据衣服和状态不同都会有差分。这两点加分。//刷素材体验有点差,9999上限和BGV类型不够多要扣分(这个内容量CV不太奢求)。总的来说在它所属的分类范围内足够好,玩了不亏1年6月前 · web
2022-10-26
-
玩过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故事很普通但是角色心态变化的塑造不错,但越是这样越让人觉得女主太惨了心疼,糖有但是太少了。总的来说作为同人游戏这质量就离谱,但各方面都仍有提高空间。1年6月前 · web
2022-10-25
-
搁置了 うたわれるもの
1年6月前 · web
2022-10-18
-
搁置了 もしも明日が晴れならば
1年6月前 · web
-
想玩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7.6 (253)
1年6月前 · web -
玩过 Rewrite: Cradles Tale
1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