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3-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妹控 死生観
今日、海を見た。もう怖くない。 田中的生死观哲学初见端倪。人为什么会死,怎么样面对死。 (田中罗利控疑惑+1,为什么每次写小妹妹都这么拿手) -
J.Q.V 人类救济部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2012年5月19日 / PC / 人類滅亡世界系NVL / Studio Beast
2024-2-16 / 标签: galgame 同人
c+c的另一种呈现方式,虽然sf和部分人物的刻画有点生硬,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触动人心的。人与人之间互相戳碰,伤害,允许他人踏入内心,人才能成为人。(田味十足,但生肉打起来还是太折磨了。) -
她的圣域 彼女のセイイキ
2014-12-19 / PC / ADV
2023-12-23 / 标签: 拔作 涼香 黑长直 遥そら
好伟大的裤袜,好伟大的遥空,好伟大的组角,好伟大的大小姐,好伟大的可s可m,伟大,无需多言。 -
回家前都算是棉花糖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017-07-28 / PC / ましゅまろよりも甘い恋めしあがれADV
2023-12-21 / 标签: ま~まれぇど 拔作 废萌
冲完再打分就是硬气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12-10 / 标签: galgame 悬疑 范乃秋晴 SF
前面一堆战斗反转和苦大仇深,到最后竟然是好感动所以和解了大家一起来现实世界包饺子吧的摆烂仓促结局真的不能接受。感情线也是糟透了,女主人均工具人,好在秋野花AI确实伟大。和thinker的智斗和悬疑SF算是亮点。(最后的观测箱是在致敬银翼杀手吗)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20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ANIPLEX.EXE 全年龄
比起一如既往的濑户口多了几分温柔,纯良的te让我眼泪掉下来( 主题一如既往的还是那个英雄主义,这种故事看完会给人带来精神力量,这也是濑户口故事的可贵之处。 唯一可惜的就是太短了,导致故事展开不了,整篇下来更像是散文。 -
认真和我恋爱!S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S
2012-01-27 / PC / 武士娘恋愛ADV
2023-11-19 / 标签: galgame 神CV阵 タカヒロ みなとそふと
人物是变多了,但人设是没立起来的,剧情是灌水的,战力是崩坏的,友情羁绊是消失的,智慧策略是没有的。无印的感动到了fd是一点都不剩了,玩的没什么意思。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2009-08-28 / PC / 武士娘恋愛ADV
2023-11-12 / 标签: galgame 神CV阵 欢乐日常 タカヒロ みなとそふと
好久没有玩过这么痛快的黄油了,人数众多的群像剧,且人设超级拔尖,加上高水准搞笑日常和满载的neta,使这部游戏玩起来非常的带感且有趣。 个人线水平也高的可怕,尤其是大姐线和麻油线,川神大战和大逃杀,是真的爽快且燃得爆炸,加上智能型男主的头脑发挥,观感拉满了。结果到了te却翻车了太可惜了。(te的决战完全比不过任何一条个人线) 对我来说是不可多得的一部佳作,以后应该也玩不到这么对我胃口的搞笑青春燃超强日常的作品了。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30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紺野アスタ ゆさの 長谷川育美 全年龄
玩过最垃圾loop更新,喜欢我就鲨了你,跟别的女人走也可能会鲨了你,这难道不是个死局吗( 给汉化挑错比游戏本体好玩,88块钱的美女来找茬,性价比拉满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9-17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水月陵 悬疑
破事水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3-9-17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水月陵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9-17 / 标签: 悬疑 水月陵 分割商法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9-17 / 标签: 侦探剧 分割商法 悬疑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3-7-21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过于儿戏的剧情和都和的破局。立意和世界观从逻辑上也站不住脚,感情戏也几乎没有。亮点在于几位女主的成长、男主的超人人设以及颇有魅力的反派。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2
2022-10-28 / PC / もっと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3-1-5 / 标签: ま~まれぇど galgame 歩サラ 拔作
当涩到一种程度,再辣鸡的剧情也是能啃的。 都能给立绘emote了能不能hs安排上。 ps:有雪糕却没有足公鸡差评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1-1 / 标签: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还得是要个解密篇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2-12-29 / 标签: galgame 戯画 青春 幼驯染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4 / 标签: galgame しらたま きゃべつそふと 冬茜トム
优缺点都很明显的一作,人物行为逻辑略迷惑,战斗战争描写颇为儿戏,途中有几段剧情看的血压都上来了。战斗演出更是灾难级别,几张cg就搁那ppt演出,最终战直接快打过去了。本来认为本作不行的时候,令人冲击的那个场景打消了我的念头。优秀到足以抵消前面的缺点,冬茜在这方面还是厉害。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7-27
只要能接受qruppo传统的都和矛盾解决方式,专心享受优秀的故事和演出,绝对会喜欢上这部游戏的。跟上作拔作岛相比,故事的深沉更能体现出人性和思想的深邃,能感受到qruppo想通过へほゲー来表达些只有在这个媒体上才能表达的东西的欲望。(虽然梗比上作难懂了很多)
玩过的标签
- 102galgame
- 10悬疑
- 8拔作
- 8alicesoft
- 8全年龄
- 7兰斯
- 7田中ロミオ
- 6key
- 5废萌
- 5RPG
- 5致郁
- 4游戏性
- 4和泉つばす
- 4SAGAPLANETS
- 4SCA-自
- 4柚子社
- 4狗神煌
- 4minori
- 4SMEE
- 4水月陵
- 4枕
- 3纯爱
- 3きゃべつそふと
- 3杉菜水姫
- 3幼驯染
- 3调色板
- 3甜
- 3AUGUST
- 3InnocentGrey
- 3新島夕
- 3八宝备仁
- 3麻枝准
- 3瀬戸口廉也
- 3新岛夕
- 3FrontWing
- 3戯画
- 3桐谷华
- 3冬茜トム
- 2电波
- 2さかき傘
- 2哲学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糖
- 2ルクル
- 2タカヒロ
- 2梱枝りこ
- 2神CV阵
- 2紺野アスタ
- 2分割商法
- 2みなとそふと
- 2八宝備仁
- 2妹控
- 2死生観
- 2ケロQ
- 2まどそふと
- 2FAVORITE
- 2ま~まれぇど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狂气
- 2しらたま
- 2丸户史明
- 2菊池政治
- 2CRYSTALiA
- 2丸戸史明
- 2GIGA
- 2KID
- 2leaf
- 2同人
- 2PC
- 2S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