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7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STEAM 2019
音画演出效果相当棒,在玩的时候真的感受到它作为视觉小说相对文字而言的特有魅力 CG质量很棒,可惜我晚上玩的时候忘了截图了 剧情还蛮戳我的,boy meets girl,从互相误解到互相依靠,中国的男主到最后学了一年也没能把日语讲溜反观女主最后那句生日快乐属实效果拉满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0-2-20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PC STEAM 受苦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横版
吹爆,漫漫寒假在家体验最好的游戏!手感好,美术风格和配乐都很棒,用时58h,真结局通关107达成度,还有神居慢慢再刷吧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0-1-17 / 标签: 独立游戏 RPG 去月球 神一般的BGM RPGMaker STEAM
七夕一个人通了这个游戏,玩到结尾湿了眼眶。 很纯粹的爱情故事,最后看着火箭升上天,心电仪的滴滴声颇为感慨。 bgm尤其是那首for river让人印象深刻 算是我玩过的第一个rpgmaker游戏,体验极佳,finding paradise已入手,待打完后续评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1-17 / 标签: 剧情 AVG PC STEAM 超现实主义 独立游戏 步行模拟 汉化 独立 GiantSparrow
steam上最早通关的几个游戏之一,步行模拟器类游戏的巅峰,剧情氛围有一股百年孤独的感觉,演出效果也相当惊艳,印象最深的鱼罐头工厂,是漫画书,还有放风筝放出来的那条龙。 游戏流程不长,一下午通关全程爽到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1-1-7 / 标签: ACT Capcom STEAM 鬼泣
维吉尔太爽了,简单粗暴高容错,可太对我胃口了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20-1-5 / 标签: 怪物猎人 STEAM Capcom MHW ACT 普通游戏 PS4
总有人看了刷子大佬的不满就跟风黑,我偏要唱反调,冰原我肝了三百小时,对我这种玩家而言非常满意,完全对得起我买游戏的钱,哦对了,忘了说了,我太刀开的荒。而且有一说一赤龙比渣渣辉好刷多了。话说完了,我支持mhwi,你们可以打我了。
玩过的标签
- 20galgame
- 8PC
- 6STEAM
- 6纯爱
- 6ACT
- 5汉化
- 5GAL
- 4独立游戏
- 4SMEE
- 4废萌
- 4桐谷华
- 42016
- 3Capcom
- 3悬疑
- 3RPG
- 3PS4
- 3欢乐
- 2柚子社
- 2萝莉
- 2ADV
- 2mirai
- 2甜作
- 2鬼泣
- 2清水爱
- 2调色板
- 2分割商法
- 2和泉つばす
- 2ゆずソフト
- 2怪物猎人
- 1志倉千代丸
- 1猫娘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2013
- 1神一般的BGM
- 1打击感杠杠的
- 1淫行教师
- 1快餐游戏
- 1颜艺帝
- 1诺基亚
- 1糖
- 1超现实主义
- 12019
- 1分割
- 1SWEET&TEA
- 1花澤さくら
- 1普通游戏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太棒了
- 1TOKYOTOON
- 1废萌以上,甜作以下
- 1MHW
- 1幼刀!
- 12016年10月
- 1フレラバ
- 1科学妄想ADV
- 1GiantSparrow
- 1ASa_Project
- 1きみしま青
- 1AB3
- 1步行模拟
- 1受苦
- 1小鸟居夕花
- 1秋空もみぢ
- 1艹猫
- 1RPGMaker
- 1FD
- 1游戏
- 1鼠标杀手
- 1OSU
- 1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