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2-5-18
虽然知道看待作品不能跳脱时代...迷宫细节其实挺多的,但还是抵不过机制给人的厌烦感。然后就是系统,这种分任务和支线的方式真是让人头大,而且窗口本来就小啊喂//剧情中后期,第一次体验到如此这般的荒诞感,不免愕然……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2-5-4
极其畅快的游戏体验//剧情方面不及3代或者6代波澜壮阔,但在其氛围下,对角色的塑造却是独一档的优秀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2-1-13
人人行而有因。虽说战争战略上略显儿戏,不过“致敬”了一战坦克初役和古希腊木马计倒是挺令人惊喜的。更叫我惊喜的是,结尾肯为每一个主要角色写好结局……(哦对,重置版加了剧情吗,能通过人物对话让庞大的世界观逐渐清晰……编剧的掌控力恐怖如斯)相当优秀的一作啊(为啥4没有重制【耍无赖大闹ing】)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1-9-9
只要是凭我自己的意志决定过的事,就绝对不会发生名为背叛的行为。——小仓朝日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8-7
赛博老鸨//倒也是第一次接触有这般偏激思想的游戏,但也因其r18的内核,自然便默认了如此的设定——毕竟合上电脑,自己在的地方,还是现实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7-30 / 标签: InnocentGrey
想来确实是种“不完全燃烧”的感觉;但游戏里星轮月转几十年——相当美的一部游戏。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1-7-23 / 标签: InnocentGrey 民俗
补完《魍魉之匣》和《络新妇之理》后,很明显能感觉虚少总体还是在向京极堂系列的框架靠,而游戏一顶一的作画质量与氛围渲染,聊起“偏执”,还是讲出了不少自己的东西——但推理演绎属实拉了胯,让前中期的故事节奏问题更无法忽视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1-7-3 / 标签: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迄今最爱的画风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2-11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1-2-7
虽然你柚近两作在人物刻画、情感描写上一部比一部尬,但我对这一作总抱有好感。叙述上是白开水不假,我却挺喜欢这种大学狗+打工人的轻松日常氛围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1-2-4 / 标签: key
这里只说缺点:在A、P线的剧情大背景下,前面四位女主各自的支线显得类似同人作品(但并不跑题),关联性太小。游戏麻枝准味很重(说不好听点叫套路),可惜现在人没之前单纯了,麻子也一样…… -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20-8-24 / 标签: 不纯粹姐系 理想青春
自私地说,我想给满分,其实这个分数可能也有人看不顺眼。然而,对于我而言,这是唯一的一部让我总会心心念念的作品,虽然我玩Galgame的还不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