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2-10-4
魅魔星奏的含金量!剧情没啥说的很简单,但凡你多加几个动态emote,能卖更多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2-10-4
短小精悍妹作,蜂巢的早期作品,其实就有一点影子了,游玩过程挺欢乐的,也不用带脑子去玩,开开心心就好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2-10-4
完美的废萌作品,表情包产量充足,笑料也不断,不会让人感到太乏味,有想打下去的欲望,华哥的杏玲玲也确实太可爱了,大加分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2-10-4
系列完结作,八宝画风五分,情怀一分,再给吉祥寺尽力的为了配上八宝画风而写出的剧本一分,他真的在拉扯了) -
ROLEPLAYER:山掛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2-09-30 / PC / とろとろ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2-10-3
跟前代差的有点多,最喜欢的姐姐精灵,妹妹魔法少女和吸血姬,也都还可以了,质量还是顶的,就是敷衍了点,感情戏倒是多少写了点,虽然聊胜于无,跟前作实用度差一点 -
印刻天际的Parallelogram 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2018-12-21 / PC / 心に刻むADV
2022-9-5
被人所遗忘的空刻,事实也说明,rkr并不擅长热血竞技类题材,他所引以为傲的伏笔和埋回忆放到竞技类作品只是让人感觉无病呻吟,同时战斗环节又臭又长,我在后两场战斗基本是看一眼字幕就过,里面再来几段多视角回忆,导致根本无法共情竞技的热血澎湃,战力崩坏暂且不提,所有竞技类作品不可避免的,但rkr在这方面完全没有解释,成长空间浮皮潦草,新人就是能战胜努力了几年的前辈,主角光环屌炸天好吧!当成龙傲天小说来看看 -
篱笆庄密闻 篱笆庄密闻
2016年9月23日 / PC、Web、iOS等 / ADV
2022-8-19
好几年前玩的了,相当平庸的游戏,剧情在当时也没什么亮点,可能单纯是因为,我家楼下就是那家臭名昭著的精神病院,才有的兴趣吧 -
恒水中学连环虐杀 恒水中学连环虐杀
2015-03-02 (橙光 第一章) / iOS、Android、PC / 文字冒险
2022-8-19
硬说的话,应该是玩的第一部文字游戏,初中在机房偶然看到女同学在玩橙光游戏,有点兴趣就游玩了本作,现在看来略显单薄的推理和诡述也在当时给我留下了不小的冲击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2-8-19 / 标签: 橙光
同人国产avg巅峰,我很庆幸是玩过隐形守护者然后再接触的这部作品,纵使他有夸大或吹毛求疵的成分在,也有不少人认为作者在曲解,泼污水,但不能否认,这部作品在国产avg的巅峰地位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2-8-18 / 标签: G线上的魔王 悬疑
心目中的悬疑神作,五章之前的观感是目前推过的悬疑gal中观感最好的,极致的诡计诈骗,不断的事件发生,五章后,角色决策在我看来理由不充分,逻辑无法自圆,特别是养父的死,不能理解,后面终章的演出和反转也是惊为天人,但是日常过于无力,要不是好基友这种属性,日常基本没眼看,也幸好日常基本也没几句,全被一个又一个故事填满,如果这作能把个人线更加润色一下,在我心中就能与车轮并肩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2-8-18 / 标签: AUGUST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居八九,庞大的世界观,在我刚玩gal时震撼了好长时间,你几乎挑不出它任何大缺点,真正做到了从人设到剧情节奏再到画风(大概)斗相匹配,观感非常之好,也是八月社荣光了 -
朝霞之歌 朝焼けの謳
2011-07-02 / PC / 廃ビルに住む少女の夢の行方を描いたノベル
2022-8-7 / 标签: 同人 galgame 短篇 全年龄
很短的一部同人作,氛围刻画的很好,虽然是个老套的互相拯救的家庭故事,但是作者细腻的文笔给这个故事加了不少分,角色刻画很不错,后面的后记很有意思 -
猫神大人与七颗星星 ネコ神さまと、ななつぼし -妹の姉-
2019-02-22 / PC / ネコとの心中 超絶神回避ADV
2022-8-6 / 标签: galgame
可以说是没多高开但是低低低低低低走了吧,剧情基本没眼看,人设很棒,人物也不少,但是只让推一个,实用性也一般,cv演出效果很好,猫神好可爱,本作作用也就在猫娘表情包了,确实好可爱啊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2-8-2 / 标签: 猎奇 galgame 致郁 桜庭丸男
黑盒子的设定很新奇,但是作用没有很大,前期故事节奏偏慢,让人提不起兴趣,双子篇慢慢快起来了,故事紧凑性尚佳,但是最大问题就是感情铺垫过于浅薄了,跟每个女主都是动不动就上了,不过毕竟拔作么,可以接受,猎奇程度也还尚可,篮球妹cg时我的第一感觉是怎么还没叫床声音大www番茄酱程度也还可以,是一部质量尚佳的拔作 -
我只注视着你 僕はキミだけを見つめる -I gaze at only you-
2015-11-27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2-7-29 / 标签: galgame 汉化
一部不太合格的galgame,但确实是一个王道且能抓住读者的好故事,在共通线用太多笔墨书写俩配角,结果给了俩hs,后面就神隐了,是我不能理解的,故事节奏把握的很好,能让读者很好的融入进去,但是背景很宏大,结局就有点随随便便了,两个有线的女主直接就等于把hs扔你脸上,用完赶紧走,去推真女主去,但是真女主的线路情感铺垫也没有多么出众,只能说中规中矩吧。最后华哥这个角色确实把华哥各种声线可能性挖掘出来了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7-16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沙沙罗和由比子两条线问题都很大,沙沙罗角色过于单薄,而且线路剧情问题很大,真真实实让我感受到了夏日的漫长与炎热),交代背景,挖坑不填。由比子线最后选择打牌解决,算是种特殊的机械降神了(?),理解不能。茅羽耶算是个人排名柚子角色塑造前三的角色了,进线的感情铺垫少了,但进线后,情感描写十分细腻,人物塑造非常好,包括一些谁先挂电话之类的小情侣的事描写的非常具有情趣,矛盾冲突节奏比较充盈,玩着不是那么无聊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22-5-4 / 标签: 废萌 石原舞
故事还算有意思,框架不错,有想深化下比翼鸟这个设定的,但还是平稳落地了,画师不错加分,共通就正常废萌路子,黄毛和蓝毛感觉像附赠品,白姐的te又感觉太过平淡了,观感上由岐奈最好,hs不少,实用性也不错 -
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
2016-05-27 / PC / 青春どころじゃない青春ADV
2022-4-27 / 标签: 瀬尾順 駄妹4代目
熟悉的烂尾顺节奏,结局感觉挺脑溢血的,忍线还不错,奏雨的声线真的太好听了www -
茜色的境界线 茜色の境界線
2017-06-30 / PC / キミの心に残るADV
2022-4-26 / 标签: ALcot_ハニカム
短篇作,cg不错,剧情很短,补档时才发现画师有空维深夜,意外 -
虐杀原形 Prototype
2009-06-09 / Xbox One、Xbox 360、PS3等 / ACT / Radical Entertainment
2022-4-18 / 标签: Activision 虐杀原形 动作游戏
补标,小学和同学窝在家里,玩不腻,最简单的暴力,放到现在看就没什么新鲜的了,但最近说动视被收购后会重启ip,希望能有重置或者续作问世吧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2-4-11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氛围gal
补标,氛围gal,背景上色都很不错(只记得晚上推的眼第二天很不舒服,纯纯的光污染ww),剧情不如hence,但是把部分hs放在后日谈还是好评的,也算是不知道怎么插入的一个合理解决方法吧
玩过的标签
- 11galgame
- 4拔作
- 2桐谷华
- 2石原舞
- 2瀬尾順
- 2汉化
- 2同人
- 2妹控
- 2御苑生メイ
- 1池上茜
- 1橙光
- 1桐月
- 1中島大河
- 1动态CG
- 1废萌
- 1画风美
- 1萌拔
- 1八宝備仁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短篇
- 1单恋
- 1ALcot_ハニカム
- 1小波すず
- 1西坂恭平
- 1氛围gal
- 1希腊戏剧
- 1ANIPLEX.EXE
- 1地雷女
- 1桐叶
- 1駄妹4代目
- 1桜庭丸男
- 1桐葉
- 1丧尸
- 1分割作
- 1SEACOXX
- 1秋野花
- 1AB3
- 1ルクル
- 1成长物语
- 1猎奇
- 1伪娘
- 1Activision
- 1清新
- 1月世界
- 1全年龄
- 1G线上的魔王
- 1泣きゲー
- 1动作游戏
- 1Type-Moon
- 1Nitro+
- 1奈須きのこ
- 1TypeMoon
- 1妹
- 1悬疑
- 1姐
- 1瀬戸口廉也
- 1强力黑长发实妹
- 1柚子社
- 1幼驯染
- 1虐杀原形
- 1致郁
- 1AUGUST
- 1蘑菇使いの坑
- 1R18
- 1末世
- 1实妹
- 1ALcotハニカム
- 1唐辺葉介
- 1魔法使いの夜
- 1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