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逝百年抄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2022年5月12日 / iOS、Android、PC等 / AVG
2022-6-5 / 标签: 推理 交互式电影
悬疑推理做的平平无奇,倒是有很浓厚的新本格色彩。 另外女主每次推理成功后的嘴角蜜汁上扬真的很尴尬,还好推理她爸的时候没笑 -
猫郎乐园 - Catboys Paraside ネコぱら- Catboys Paradise
2021年7月15日 / iOS、Android、PC(Steam) / ネコたちにドキドキさせられるADV / NEKO WORKs
2022-6-5 / 标签: 乙女向
neko works的试水作,和猫娘同名,全平台免费还带声优,还是很有诚意的。 当然这游戏以后出18x补丁什么的基本没戏,毕竟cv马甲都没套就出来干活了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2-6-5 / 标签: 悬疑 推理 猎奇
如果说1是玲人对寻找冬子的偏执,2是雪子对”自己“的偏执,那3就是慢慢释怀的过程。 -
东周列萌志 東周列萌誌
2018年8月17日 / iOS、Android、PC / 全年龄乙女向文字冒险游戏
2023-1-26 / 标签: 乙女向
steam发售的时候还小火了一把,剧本很短,个人线重复的有点多,国服锁了一个结局,惠阳声音很好听和女主的拌嘴也有趣,oped都很好听,单游戏给6分。剩下的三分扣给制作组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2-6-5 / 标签: 交互式电影 互动剧情 选择取向
选择取向的最爱,自己的每个选择都会影响事件的后续走向,甚至决定角色的生死,蝴蝶效应很明显,真正体验到什么叫善恶一念间。 -
Un:BIRTHDAY SONG~愛を唄う死神~another record
2017年12月21日(木) / PSV / 生きた世界で愛を唄うADV
2022-6-5 / 标签: 乙女向
只推zenn和静流的话这绝对是个好游戏,不管是zenn和rikka平时的斗嘴打趣还是个人线都写的不错 -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22-6-5 / 标签: AVG 推理
玩法新颖,对多线叙事的节奏掌握,以及最后的时间线收束都做得很好。 -
无法触碰的掌心 囚われのパルマ
2016年8月30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6 / 标签: 乙女向 手游
只玩了第一部,当时的技术不管是男主建模还是能手机上能运行这点都很惊艳,堪称是乙女里的大作了吧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6-5 / 标签: 悬疑 推理
剧情紧凑,推理部分引人入胜,但是结局挖了个大坑想出续作,结果作者被fgo挖走后遥遥无期,这算不算某种意义上的烂尾?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2-6-5 / 标签: 选择取向 互动剧情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6-5 / 标签: 百合
很久以前玩的春篇,开头就喜欢上了温婉大方的班长,结果春篇剧情锁要先攻略马有利,攻略就攻略吧,但是我被迫跟个天狗一样舔来舔去结果却换来一个不辞而别,真的对我的心灵造成了极大的冲击,玩妹调都没这种感觉 -
花合 姬空木篇 華アワセ 姫空木編
2014-02-26 / PC、Nintendo Switch / AVG乙女ゲーム
2023-1-15 / 标签: 乙女向
这篇iroha加分不少,依然最喜欢蛟, 最后警惕やりちん -
裏語 薄桜鬼
2013年06月27日 / PSP / AVG
2023-1-26 / 标签: 乙女向
只通了以蔵线,性格很可爱,声音好听。穿插了战斗系统,做的无功无过吧,立绘太崩了,尤其是侧脸,根本不应该是薄樱鬼的水平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2-6-5 / 标签: 猎奇 悬疑 推理
三部曲中最喜欢的一部,马杀鸡少年时期时被雪覆盖的小村落和惹人怜爱的ayako一切都那么美好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6-5 / 标签: 悬疑 AVG
bgm可谓是同人社团的顶点,剧情中间可能让人感觉有点过于冗长,但通关后依然可以回味良久。 -
天作之合 天作之合
2012年12月20日 / PC、Android / 文字类AVG
2023-1-26 / 标签: 乙女向
小品级游戏,全结局可能也就五六个小时,剧本搞笑也不拖沓,和华城的拌嘴有趣,个人倾心这种欢喜冤家的类型,感觉乙游里很少 -
花合 蛟篇 華アワセ 蛟編
2012-12-05(PC) / 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23-1-7 / 标签: 乙女向
打花牌太费时间了,建议找个存档 蛟的剧情恋爱感很足,正直认真又遵守约定真的很可爱,本来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打通后却爱上他了,唐红路线里也病的恰到好处。 其他人只有be,但是有时候就是因为留有遗憾才更美丽,唯一有点可惜的是唐红吧,本来是第一眼最喜欢的人,结果他的线里感觉人设有点撕裂感,一会特别聪明一会又会暴躁到失去理智,而且感觉他真的好像一个···明星 -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2011年10月27日 / PSP / 乙女向AVG
2023-1-6 / 标签: 乙女向
出了三部游戏,也有动画化,剧情也可以,cg也好看,国内可能吃了没汉化的亏?感觉讨论度一直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