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饿殍:明末千里行
2024年4月23日 / PC / AVG
2024-5-5
72/100 惊叹于游戏的完成度,国产gal这两年也终于是有“国产”的味道了 剧情叙事无硬伤,伏笔回收自然,演出好,唯一缺点就是hanser确实配的出戏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8-26 / 标签: SCA-自
gpt机翻玩的 虽然说第五章铺垫不太够 但前四章真的可以 扶她自日常戏有很大进步 心铃线更是可以称之为目前樱之系列最强个人线 第四章也是神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6-2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7.7/10,在相对老套的剧情框架下又挖掘出来新东西,传达的是亲情而不是爱情,男主回忆有点生硬但最后还是催泪了一把,氛围和音乐塑造的不错,在短篇作品可能算顶尖水平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8-27 / 标签: 松本文纪
松本这次没发挥好....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2-11
一气呵成直接推完,虽然说之前玩过ever17但是本作的meta元素还是可圈可点,假ed轮回杀处理的还算不错,让人真实地感觉到绝望,收束完一气呵成,战斗,爽!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2-10
主线剧情还可以,但是不喜欢学姐人设,感情线描写不如天天天,6分及格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2-3
本作感情线描写还算可以,总算得上一个有头有尾的故事了,妹妹哥哥吵架很有意思,给个7分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3-6-24 / 标签: 桐谷华 分割商法
分割商法第一部,相当的一般,简单交代了下世界观就草草结尾,只能说是带一点点剧情的黄油,5分都感觉给多了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4-4-16
高开低走,几条附赠的个人线直接过好评,篇幅原因已经做的可以了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8-27 / 标签: SCA-自 galgame 有生之年
如果前期做的好一点 我愿意打10分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3-7-30 / 标签: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除了最后两章有点顶不住 真结局烂中烂以外 其他都不错 伏笔一环扣一环 日向彼方告白那一段确实惊到了 7.5/10 -
真恋~寄语枫秋~ 真恋~寄语枫秋~
2014年10月6日 / PC / 秋色恋爱ADV
2023-6-8 / 标签: 国产 SP-time
小仆的文笔是在国gal剧本家比较不错的了,从本境到真恋也都能看出他一直想在游戏中融入中国元素。真恋是sp组完成度最高的作品,但也是剧本争议最大的,三女主塑造都很不错,但是男主渣到可以和隔壁邱诚一比,剧情很多地方都为了狗血而狗血。6.5/10 -
雪之本境~解境篇~
2012年9月6日 / PC / AVG
2023-6-28 / 标签: 国产 SP-time
当年国产良作了...不过确实有借鉴龙骑 解境篇的情感表达绝对是加分项,可惜就是连S都没有配音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6-24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演出精彩,文笔也不错,可惜是三无游戏(重制版出之前),展开也不算深刻,但还是挺不错的作品,值得一玩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3-12-17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WA2
2个月时间终于推完了,说实话不是特别对得上电波,压根无法代入春希,春希哥真的一出事就浮气,本来想打8分的,多加一分给我最喜欢的雪菜,还有《powder snow》 -
雾之本境 雾之本境
2011年7月23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23-6-28 / 标签: 国产 SP-time
感觉....不如雪之本境 不过雾本在当时那个年代画风是国产一流的,剧情也还算能看,只能说sp什么时候能出新作品啊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6-24 / 标签: 秽翼的尤斯蒂娅 脏翅膀 八月社
很久没有玩过那么过瘾的作品了,剧情紧凑,世界观完善,每个篇章的展开都惊艳,结局虽然致郁但是也在情理之中,神中神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5-17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空想科学ADV
绝对神作,人物塑造和情感表达上可以算上一流,剧情逻辑设定也比0更为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