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者斗恶龙2 众神的恶灵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I 悪霊の神々
1987年1月26日 / SFC、PS4、3DS等 / JRPG
2024-4-15 / 标签: RPG DQ 鳥山明 1987
作为dq系列第二作,洛特三部曲最后的时间线,加入了两个新角色(职业),但遇敌率增加,怪物变成群怪出现,1还是单怪,遇敌率高玩这游戏真的略显坐牢。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 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
2017年3月16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MUG / ADV / EDU
2024-3-16 / 标签: 音游 百合 2017
专门用来听歌的 -
奥特曼格斗进化重生 ウルトラマン Fighting Evolution Rebirth
2005年10月22日 / FTG
2024-3-14 / 标签: PS2 奥特曼 格斗 FTG
怎么眼镜厂你就是不做一个奥特曼形态和打击感拉满的作品,打击感很棒,就是能选的奥太少了,这代怪兽宇宙人都比奥多,且风格偏黑暗,打击感,巨物感,真实感最好的的一部奥格斗游戏,但可玩的奥很少,美菲拉斯星人和一些宇宙人的动作素材复用格斗进化0,简而言之就是不耐玩 但初玩还是有意思的 -
伊苏7 イースVII
2009年09月17日 / PSP、PC / ARPG
2024-3-14 / 标签: falcom 伊苏 PSP 红毛
玩的第一部伊苏,刷怪很爽快,每次一个不落,剧情一般,女主存在感要是有8那么足就好了 -
奥特曼格斗进化3 ウルトラマン Fighting Evolution 3
2004年12月2日 / PS2 / FTG
2024-3-14 / 标签: 奥特曼 PS2 童年 格斗游戏
缺点可能就是作为格斗游戏,打击感弱,但作为粉丝向游戏,剧情却很还原,特别是高斯打卡欧斯,不过作为20年前的游戏,也算是合格的了。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4-5-18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实用 巨乳
妹妹黑丝足交那里真受不了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
2012年11月13日 / PC、PS3、Xbox 360等 / FPS
2024-3-15 / 标签: FPS COD 使命召唤 XBOX360
360上最长情的cod -
最终幻想12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2006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RPG
2024-3-14 / 标签: 松野泰己 最终幻想 PS2 最终幻想XII FFXII
打开ff系列烂尾大门的作品,为此制作人松野泰己光速辞职,玩法从回合制变为即时战斗的一代,战斗系统算是革新很好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4-5-18 / 标签: key galgame 新島夕
白羽线略显平淡,苍线老泪纵横,鸥线莫名其妙 -
铁拳6 鉄拳6
2009年10月29日(PS3・Xbox 360) / XBOX360、PSP、PS3 / FTG
2024-3-14 / 标签: FTG 铁拳 X360 PSP
铁拳系列入坑作,苦练莉莉连招还历历在目,父慈子孝的三岛家。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墨拉莱斯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AAVG
2024-3-16 / 标签: PS4 漫威蜘蛛侠 PS5
整体都不错,动作行云流水,操作很丝滑,缺点就是流程太短。 -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6-8 / 标签: PS4 重力眩晕 晕3D
重力设计刚开始很好玩,镜头转向很容易让人晕,跳来跳去,飘来飘去着实好玩,能带动npc一起漂浮,算是psv上必玩的。 -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4-3-14 / 标签: PS5 最终幻想 JRPG ACT FinalFantasy
极巨视觉体验的召唤兽大战,永远通不完的恶臭马桶,女主吉尔存在感低,主题所谓的复仇更像是过家家,编剧水平很低,召唤兽战光污染爆炸,滤镜很暗,体验如过山车一般,不过你这过山车是一下开到海底深沟啊,系统做的很烂,act半成品,jrpg也没jrpg味。 -
歌月十夜 歌月十夜
2001-08-10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ゲーム)
2024-5-18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歌月十夜 武内崇
抽象fd -
最终幻想3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II
1990年4月27日(FC) / FC、Android、iOS等 / RPG / スクウェア
2024-3-14 / 标签: RPG 最终幻想3 FF3 SquareEnix
奠定后续基础的一代,剧情很简单,传统的光之战士打败boss拯救世界的故事 -
沦为回忆的你 ~秋之回忆~ 想い出にかわる君 〜Memories Off〜
2002年11月28日(PS2,DC) / DC、PS2、SL2000等 / AVG
2024-5-18 / 标签: KID 变成回忆的你 MO
进线剧情较为迷惑,共通线长且无聊,彼方te更是离谱,旧情复燃就这吗?,怀着对死人的愧疚,强颜欢笑闹麻了,谜语人啊,谜语人,经典车祸,代言大运汽车去得了,彼方声线在3说实话真不太喜欢,还是喜欢4里面的声线,更成熟一些,就相处过程来看,跟音绪算了。。。 -
妖怪手表4 我们仰望同一片天空 妖怪ウォッチ4 ぼくらは同じ空を見上げている
2019年6月20日 / PS4(++)、Nintendo Switch(ぼく空、++) / RPG
2024-3-16 / 标签: RPG PS4
-
秋之回忆6:下一篇章 メモリーズオフ6 Next Relation
2009-08-27、2013年6月27日 / PS3、PS Vita、PSP等 / AVG
2024-3-14 / 标签: MO6 秋之回忆 5pb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24-3-14 / 标签: 秋之回忆 KID galgame 雨何时会停 小林沙苗 林直孝
祈te谜语剧情环节过多,几次都是真相要憋出来了,结果每次都被打断,然后最后一次说出来了,然而祈的反应比男主还大,飞田扉作为te关键角色,角色作用体现出来了,最后能释怀并且祝福,也算合格吧,而一蹴误会扉和祈的关系也解开了,但有些模仿2的痕迹,本质我觉得就是按着2来的,祈也弹钢琴,以至误会扉和祈的关系,有点2里误会翔太和莹的既视感,本质算是2-3的延续,也吃了一部分情怀红利,人气高的莹姐妹,3代女主彼方也有回归,雅线6分,同样是笼中之鸟想要自由主题,不如2的燕线,但还算可以了,祈te不整这么多谜语环节我想体验会好很多,当然结局解开心结在一起也是老生常谈了,总体评价有些2的痕迹,但不多。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24-3-15 / 标签: 尸体派对 AVG PSP 5pb
玩过的标签
- 44galgame
- 38PSP
- 32PS4
- 25ACT
- 25FTG
- 24RPG
- 18PS2
- 15Capcom
- 11格斗
- 11拔作
- 11JRPG
- 10最终幻想
- 9NDS
- 9神作
- 9任天堂
- 9ARPG
- 8SQUARE
- 8XBOX360
- 8生化危机
- 8口袋妖怪
- 7SquareEnix
- 7秋之回忆
- 6Type-Moon
- 6key
- 5Fate
- 5宫崎英高
- 5FPS
- 5独立游戏
- 5PS
- 5ff
- 55pb
- 4怪物猎人
- 4GAL
- 4KID
- 4伊苏
- 4精灵宝可梦
- 4雨何时会停
- 4战神
- 4PSV
- 4开放世界
- 4魂系列
- 4FROMSOFTWARE
- 3猎奇
- 3鳥山明
- 3勇者斗恶龙
- 3童年
- 3寄生前夜
- 3DQ
- 3悬疑
- 3奥特曼
- 3调色板
- 3Pokemon
- 3黑暗之魂
- 3奈須きのこ
- 3falcom
- 33DS
- 3GBA
- 3纯爱
- 3模拟经营
- 3龙珠
- 3八宝備仁
- 2洛克人
- 2灰色系列
- 2单机
- 2经营
- 2Konami
- 2分割商法
- 2养成
- 2推理
- 2神谷盛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