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2-4-3 / 标签: NS 任天堂 银河战士 ACT
第一部银河战士,流程较短,地图探索上限制较大感觉没有多少自由。 -
健身环大冒险 Ring Fit Adventure
2019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Fitness game
2022-4-3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NS 健身游戏
挺好用的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4-3 / 标签: Switch NS 任天堂 火纹
前期重复度较高,多样的角色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4-10 / 标签: Switch JRPG 任天堂 异度之刃 NS
画面很掉分,王道剧情,宏大的地图,优秀的音乐和战斗系统,整体上还是不错的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4-3 / 标签: 任天堂 马里奥 NS Switch
真正的快乐,NS上最喜欢的游戏,只是太短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4-3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开放世界
游玩时大部分时候十分快乐,但通关后并没有太大的留恋。虽然并不是最喜欢的一档,但自己打也会打10分。
玩过的标签
- 48galgame
- 38PC
- 31手游
- 28ACT
- 17国产
- 15RPG
- 12独立游戏
- 11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11STG
- 11东方
- 10猎奇
- 10横版
- 9ARPG
- 9PS4
- 9东方Project
- 9ZUN
- 7東方Project
- 7音游
- 7FPS
- 6NS
- 6STEAM
- 6roguelike
- 6解谜
- 6Switch
- 6FROMSOFTWARE
- 6宫崎英高
- 6卡牌
- 6MUG
- 6任天堂
- 5FTG
- 5minori
- 5百合
- 5和泉万夜
- 5InnocentGrey
- 4韩国
- 4同人
- 4拔作
- 4AVG
- 4重口
- 4杉菜水姫
- 4Android
- 4JRPG
- 4GIGA
- 3动作
- 3SquareEnix
- 3七尾奈留
- 3Capcom
- 3Kiwiwalks
- 3Nitro+
- 3开放世界
- 3黑暗之魂
- 3横板
- 3Navel
- 3SRPG
- 3魂like
- 3Rayark
- 3妹控
- 3SLG
- 3伪娘
- 3黄油
- 3音乐游戏
- 2Metroidvania
- 2Eushully
- 2âge
- 2PUZ
- 2狂气
- 2电波
- 2桌游
- 2恐怖
- 2横尾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