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2-6-5
+1/ 值得一玩/ 作为AVG游戏的表现力很好,剧本可以说合格吧,毕竟没必要对着AVG游戏硬抠很多细节,差不多也就能玩了/ 游玩方式上除了几个JUMP点实属有点弱智之外还可以/ 结局只能说太君收收味,有点呕了/ 总之算玩了不亏,不过我应该不会向人安利/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4-22
事件remains unsolved,to be continue......的既视感(笑)作为分割商法的第一作各方面搞得还蛮像样的,标准剧情走向什么的不多说,总之女主够可爱,Hscene有点点拉,但氛围也还不错。主线断得好敷衍草,ED结束直接进Hscene,真是狂野~总之还行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9-13
+1/ 值得一玩/ 主线还是那么烂,但日常做得很好,连带着Hscene台词也很不错,兄妹相声没看够/ 但是问题来了天线完了感觉好像不那么想玩剩下两部了……/ 新海天,可爱❤️/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5-30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7-24
+1/ 值得一玩/ 中期有点乏力,不过王道桥段的处理还是不错的,反派的塑造也有点意思/ 没有真摆四个的恶趣味场面有点可惜,不过真·后宫齐聚也算满足了我的一点乐趣/ 最后的吐槽可以加大力度的,总之玩得还挺开心的/ -
渔夫的故事 A Fisherman's Tale
2019年1月22日 / Meta Quest、PC、PlayStation VR / PUZ, Adventure, Indie
2023-2-22
-
逃出生天 A Way Out
2018年3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动作冒险
2022-2-2
只能说,啊,比较拉,比较鸡肋 流程很短的小游戏,7小时左右通关 比起玩法更重剧情,本质互动电影,但这个剧情吧,很一般 非常表面地走了一遍影视剧标准的流程环节,但太浅太表面以至于人物形象毫不深刻,导致最后的戏剧冲突也没有冲击力,就,结束了 可玩可不玩的小游戏吧算 不会推荐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2-10
https://steamcommunity.com/id/archcore/recommended/948740/ -
Apex 英雄 Apex Legends
2019年2月4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FPS, Battle Royale / Respawn Entertainment
2022-10-12
(补标)/ S8后期入坑/ -
日落黄昏时 As Dusk Falls
2022年7月1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VG
2022-9-30
+...1?/ 值得一玩/ 算是一部做得比较用心的选择取向游戏,分支量不错/ 主要剧本不太好评价,说好的话也就那个美剧剧本水平,有些地方节奏极其拖沓,意义不明,虎头蛇尾/ 但也不至于很差,总得来说足以维持过得去的游戏体验,且时长也没有拖得很长,玩完不至于后悔/ 毕竟我玩完没觉得亏那稍微多给点分吧/ -
战地4 Battlefield 4
2013年10月29日 / PS4、Xbox One、Wii U等 / 第一人称射击
2022-10-12
(补标)/ 我恨蹲逼和载具以及载具蹲逼/ FUCK EA/ -
战地5 Battlefield V
2018年11月20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2-10-12
(补标)/ 我恨蹲逼和载具以及载具蹲逼/ FUCK EA/ 有TDM,但全是挂逼/ -
Beacon Pines
2022年9月22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 / AVG
2022-10-20
+1/ 值得一玩/ 非常精致完善的福瑞控狂喜游戏,游玩体验很好/ 观感有点像一部不错的动画电影,不能说剧情有什么独到之处,但足够有趣,值得一玩/ 剧情虽然有些儿童向但词汇选择倒是不太简单,很多文学性的修辞用词对英语水平有一定要求,虽然不懂也不影响理解剧情大意,但可能会无法完整体验本作的乐趣/ -
黑山 Black Mesa
2020年3月6日 / PC / FPS
2023-3-22
绝对是推荐购买的,优秀的粉丝重制作品,V社的授权也很慷慨/ XEN太美了,原版的XEN真的是一坨,佩服当时的玩家/ XEN之后的原创关卡好像受到不少批评,确实解谜流程有点冗长,但还没到让我讨厌的程度,加上我本来也不讨厌解谜游戏,所以个人觉得还好/ 喜欢追随探索未知世界的先行者们足迹的感觉/ 有些成就好像有点小问题,激光无伤之类的成就没给我,不高兴,不过倒也不是很在意,就这样吧/ -
荊棘:群山之王 Bramble: The Mountain King
2023年4月27日 / PS4、PS4、Xbox One等 / 冒险、恐怖
2023-7-25
做得还行,风景不错,剧情有经典动画电影的味道,就是视角太恶心了老是莫名其妙死掉有点烦,总之还可以 -
海之呼唤 Call of the Sea
2020年12月8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VG / Out of the Blue
2021-11-22
+1/值得一玩/ 作为步行模拟器,风景优美;作为克味冒险游戏,氛围浓厚;作为解谜游戏,谜题难度适中;剧情演出效果不错,叙事也很有感染力,我认为非常值回票价,值得一玩/ 流程约6小时/ 缺点是在一些细小台阶处的空气墙恼人以及机制上对重复游玩多周目以及全要素收集的毁灭性不友好:唯一的重复游玩方式就是彻底地重玩整个关卡,彻底地重复收集一遍所有线索,且所有过场动画都无法跳过,让人想直接放弃走完双结局 -
骑士精神2 Chivalry 2
2021年6月8日 / PC、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 / First person slasher
2022-10-12
玩过的多人游戏我一般都没标,毕竟不好说从什么时候起算【玩过】/ 玩这个时候突然想起来了那就标一下好了/ 砍起来意外地有点上瘾,蛮解压的,不错/ 核心思想是绕与偷袭,与骑士精神毫无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