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1-8-23
六章迷宫哪个伞兵设计的啊,快吐了。。。 #系统真的不太行,不刷完全过不了主线,在jrpg里二、三线水平的样子 #结尾只能说很一般,台词感情描写感觉也不如0和审判之眼 #不过开头的确非常有意思,从谷底爬起来的那种体验也很不错,续作看情况了,大概不会买了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1-6-5
第一个boss爱丽丝还是很有之前的感觉的,之后都少点味道,不过再次见到心之怪盗团还是很开心的,希望之后也能再会吧~ -
黄金百合:幸福的炼金术 Perfect Gold: The Alchemy of Happiness
2021年4月20日 / PC、Mac OS、Linux / ADV 视觉小说 / Yangyang Mobile
2021-5-5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21-4-24
新显卡测试一,A Survivor is born——一个终极杀人鬼Is Born XD。。怎么感觉很多场景比生化危机还恐怖。。13年的游戏就算4k全开画面也挺一般的,期待下后续的画面升级以及更成熟的劳拉~3A最大的缺点还是人物感情描写啊。。 -
夜永 夜永
2020年11月19日 / PC、Mac OS X / AVG 视觉小说
2021-3-28
千层雪磕晕过去了(谢谢,孩子走的很安详)。这作总体来看的确只是中规中矩的过渡章,不过主题还是比较重的,和内容量少所带来的一些不饱满感还是很明显的。还有终于弹奖杯了。。 -
千面 千面
2020年1月3日 / PC、Mac OS X / 百合向、多结局AVG
2021-3-21
扎实而王道的百合(怎么像评价热血漫?),叙事舒服而流畅,台词相比上作自然了许多,一度让我想给9分,但缺点在后期又出现了——太短了!!!剧情再曲折一点啊~婚后生活再多描写几小时啊!期待续作把时长和价格也提上来。还有出更多外传甜死我吧~ -
致命十二人 FATAL TWELVE
2018-03-30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フルボイスPC用サスペンス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3-7
555555/(ㄒoㄒ)/~~为海晴的爱情哭泣,凛火要好好珍惜她啊!!! -
永恒的赛妮亚 永恆的賽妮亞
2014-12-19 / PC / ARPG
2020-7-4
没想到又在一款低成本的rpg maker游戏中窥见了jrpg的灵魂。首先是就是配乐,悲燃的乐曲在主菜单中奏响时,仿佛看到一位紧握着手中的剑的少女,与追寻着姐姐决绝的背影。短短两三小时的故事却诠释了古典jrpg的悲剧美学,end3之后又留给了人们无限的希望,愿赛尼亚将这份守护化为永恒。 -
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2015-09-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シネマチックノベル
2020-5-19
这是我心目中的最终幻想15(百合版)啊bgm38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20-5-18
非常不错的小品,结尾爆(keng)点一个接一个,希望作者后面能填完吧。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4-20
FF7Re的第一部,同时也是SE迈向完美3A Jrpg的第一步,半开放探索的世界,爽快的战斗,炸裂的日式演出,天下无双的CG,SE将3A Jrpg的模板已经放在这了。但仍有些许瑕疵,虚幻4画面质感不如夜光,角色平移问题影响沉浸感,贴图加载问题就不说了,关卡谜题设计水平一般,其中第十八章的剧情让没玩过原版的有些云里雾里,因为剧情坑太大,先暂定8分,等全部出完后再来改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