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尔 人工生命 NieR Replicant
2010-04-22 / PS3、Xbox 360、PS4等 / ARPG
2017-2-20 / 标签: RPG SquareEnix
战斗系统一般,种花钓鱼还算有点乐趣吧,音乐神。二周目开始感受到剧本的恶意,个人挺喜欢剧情和设定的。埃米尔那段演出最戳,B结局最后算是撒糖了吧。D结局感觉是TE。私心9分。总算在2出来以前打完了。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7-3-7 / 标签: SquareEnix RPG
-
死亡爱丽丝 SINoALICE -シノアリス-
2017年6月6日 / iOS、Android / RPG
2017-7-24 / 标签: RPG SquareEnix
开始乌贼娘2之后半出坑,等一个尼尔联动彻底出坑。 -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 アナザーエデン 時空を超える猫
2017年4月12日 / Android 4.4以上、iOS 8.0以上、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9-4-4 / 标签: RPG WFS
国际服第一部打完,剧情和刷刷刷完全击中w,卡面也很好看了( -
召唤之夜X ~泪之皇冠~ サモンナイトX ~Tears Crown~
2009-11-05 / NDS / ファンタジックRPG / THINK & FEEL
2014-4-29 / 标签: NBGI RPG
不会开二周目....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7-12-31 / 标签: RPG monolith
一流音乐一流战斗系统一流地图设计配合三流剧本三流人物塑造玩起来挺灾难的。媚宅得非常彻底从人设到不知所云的羁绊剧情甚至两个人格的设计都能让我体会到是多么想讨好玩家。剧本老套得仿佛在看十年前二流少年漫画,人物行为没有什么内在逻辑,在大家都吹的演出上苍白的人物塑造根本撑不起来,我只能感叹下bgm好厉害。xb2是一款好玩的rpg游戏,但是续作还是这样奶子糊脸我应该不会买了,打主线我真的觉得自己在吃屎... -
北欧女神 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
1999年12月22日 / PS / ARPG
2018-5-11 / 标签: SquareEnix RPG
08年买psp就开过坑,十年之后终于填上了。好的游戏确实能超越时代,战斗系统和迷宫都非常惊喜,人物塑造和剧情就略逊一筹,好多战魂故事像凑数的。staff表之后等于直接说该玩2了(这就去玩了 -
不可思议之国的冒险酒场 不思議の国の冒険酒場 ポータブル
2011年07月12日配信開始 / IOS、Andorid、PSP / 酒場経営RPG
2013-9-29 / 标签: RPG rideongames
玩过的标签
- 168乙女向
- 60R18
- 40同人游戏
- 32ACT
- 30RPG
- 27Otomate
- 26AVG
- 24SIM
- 22MUG
- 21galgame
- 15SLG
- 14ARPG
- 12Rejet
- 12SquareEnix
- 11honeybee
- 11Capcom
- 11SCE
- 11蔷薇向
- 10KOEI
- 10PUZ
- 9Konami
- 8大宇资讯
- 7SEGA
- 6心动互娱
- 6aromarie
- 5d3p
- 5TAKUYO
- 5MMV
- 5AsRing
- 5GAINAX
- 4EA
- 4NBGI
- 4ADV
- 4falcom
- 4Hunex
- 4ATLUS
- 4sugar-beans
- 4TetraScope
- 4日本一
- 3任天堂
- 3blizzard
- 3HydrozoaWorks
- 3上海烛龙
- 3tennenouji
- 3SRPG
- 3RTS
- 3FlyingShine
- 3Heterodoxy
- 3nintendo
- 3Daisy2
- 3OperettaDue
- 3Ubisoft
- 3西山居
- 3宇峻
- 2ALFAGAME
- 2SUCCESS
- 2奥汀
- 2ハラワリ
- 2Operetta
- 2明日工作室
- 2COTOLIA
- 2dazkarat
- 2キャラメリア
- 2pure-wool
- 2Spike
- 2Games
- 2WEB
- 2little-cheese
- 2TGL
- 2花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