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4-8-29 / 标签: PS3 TPS
继香格里拉以后中枪的是乌巴城~相比二代来说略微难了一些?剧情在过了飞机那关以后开始进入高潮,但是在各种意义上觉得这代的高潮偏后期。。Drake和老爹之间的感情可以渲染的再煽情一些~期待4代~ -
海猫鸣泣之时 携带版1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Portable 1
2011-10-20 / PSP / 文字类
2013-12-17 / 标签: PSP AVG galgame
EP 1还好,EP 2 吓惨我了。。。 -
尸体派对 影之书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ook of Shadows
2011-09-01 / PSP / 廃校監禁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 5pb.
2014-5-22 / 标签: ADV PSP
好带感!!班长我爱你~~今井麻美声线再度中毒不能自拔~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15-1-12 / 标签: galgame
网游形式的任务类型非常的新颖也很适合无聊时开着ssg刷刷。。(喂~ 卡拉女王笨娇?好评,女儿好评~转战资料片~~//多年后重温完毕,果然剧情串起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啊~ -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2011年8月24日 / Wii U、PS3、Xbox 360等 / 动作 / 角色扮演
2013-2-8 / 标签: TPS SQUARE_ENIX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13-2-21 / 标签: galgame
Ctrl党路过。。。幸好C过了,不然估计受不了。。。 -
ハンナさんの巡礼旅行記
2011-08-10
2015-11-12 / 标签: galgame
修女大爱x3,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遍,不知道从哪看说其实修女才是正宫来着(有雾?)但是map难度太大了直接逼着我开ssg锁了经验。。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3-12-17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真红线真心精彩,萌上真红和蓝了真是的。。。。支线啥的除幼驯染以外就不提了。。不萌妹抖= = 话说还是觉得星空稍微好点呢。。 -
Tiny Dungeon~BIRTH for YOURS~
2011-07-29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ロゼブル)
2014-1-12 / 标签: galgame Rosebleu
王女线还算不错~期待转战TD4~ -
纯白交响曲 六出飞花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
2011-06-30 / PSP / 恋愛ADV
2013-4-3 / 标签: galgame PSP
为了sana过来推了~~sana赛高~~新加的两条线路都非常不错的说~结月线也可圈可点。不得不再感叹一句,sana从傲到娇的转变的那一刹那真是萌死了!! -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2011-06-24 / PC / 現代箱庭ADV / propeller
2015-7-12 / 标签: galgame
通了妹线和铃线。。妹线不过不失,毒蛇妹妹加上后面的妹控补丁简直是对妹控的成吨伤害。。问题是铃线作为主线写的什么玩意。。超展开和羸弱的上位世界简直让人失望透顶,让人觉得演出和CG有欺诈嫌疑。。 -
黑色洛城 L.A.Noire
2011年5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VG
2022-12-15 / 标签: ADV
完全领先当时的作品,主线剧情相互呼应,人物塑造有血有肉,最喜欢的果然还是Jack Kelso!!每个角色在20世纪的洛城里都栩栩如生,Cole在最后的最后,算是赎罪了吧。。a different kind of war...结尾Earle来做eulogy太讽刺了。。可惜应该是没有续作了。。。 -
巫师2:国王刺客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2011年5月17日 / PC、Xbox 360、Mac OS X等 / RPG / CD Projekt Red
2017-1-4
画面以及战斗比前作进步较多,剧情嘛虽然听闻有个两个完全不同的第二章并且用了“编制结构的主线”,某最后还是老老实实的从了Roche,并且终章救了Triss。。。主线真是有的短了,真的还不如多做点游戏内容,谁知道第三章后面就是Epilogue。。这长短和1相比太没诚意了吧。。有这时间还不如好好做个第四章呢。。顺便圣诞没忍住,买了年度版,转战第三部~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2-7-13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转型作,雰囲気极好的一作,牢狱和上下层对比实在明显,角色也因此分明突出~大爱チィア~最后的结局稍有不满。。 -
大帝国 大帝国
2011-04-28 / PC / SLG
2016-5-25 / 标签: galgame
前30回合的第三帝国兴衰史很有看头,银河偶像激萌,也非常的喜欢帝酱~,联合舰队真结局后半段基本C过了,无限的防守攻击战真的很无聊,攻略主角后给的奖励没有让人点击事件的欲望,每回合一个事件简直反人类。。部分支线角色事件很没有必要,攻防战和反乱的重复令人反胃。。苏联两个萝莉很喜欢,core的剧情其实蛮治愈的,个人觉得比真结局要好。。人渣乡太现充了个人宁愿兰斯的性格。。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48FPS
- 44ACT
- 34RPG
- 24RTS
- 19PS3
- 18SLG
- 17TPS
- 17PSP
- 14RAC
- 12ADV
- 9生肉
- 7GBA
- 5PS
- 5GB
- 4IOS
- 4AVG
- 4AUGUST
- 4FAVORITE
- 4Rosebleu
- 4PSV
- 4blizzard
- 4Crytek
- 4KID
- 3GIGA
- 3PC
- 3SQUARE_ENIX
- 3待补
- 3STG
- 3feng
- 3minori
- 3NGC
- 3key
- 2FC
- 2SIM
- 2FTG
- 2X360
- 13DS
- 1外传&FD
- 1高优先
- 1中优先
- 1生肉挑选
- 1XboxOne
- 1PS2
- 1Eushully
- 1NDS
- 1PUZ
- 1二周目
- 1抜きゲ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