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
2022年10月28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FPS
2023-5-25
屎一样的剧情,潜行关卡恶心到爆。。。剧情真小家子气,完全比不上老三部曲,除了画面和手感没啥优点。。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2020年11月13日 / PC、PS4、PS5等 / FPS
2021-12-23
果然冷战的题材有趣~久违的T组做的黑色行动,解谜比之前难(麻烦)一点了,画面虽然没有MW好,但是依然玩的很爽,剧情推荐,算是叙诡,卧底关太有趣了,谎言结局才是真结局吧,有些伏笔真没想到ww期待下一作的BO~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019年10月25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1-11-26
打开Ray Tracing之后的夜景真是太惊艳了。。Clean House和The Embassy的关卡表现映像深刻,黑毛子有些过分了= =作为重启前传还是很不错的~ -
地铁:离乡 Metro Exodus
2019年2月15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 / 4A Games
2022-11-10 / 标签: PC FPS
氛围绝好的废土之作,Anna和Artyom真是亲密啊。。期待未来新作~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1-3-23
最喜欢的还是Connor线,特别是他和Hank的互动~Hank挑衅FBI的地方笑死~~走的是Markus的和平路线,这条线的Markus宛如圣人了。。Kara最后去了solution to everything的枫叶国ww,最后的结局太仓促了,连个后日谈都没有。。Quantic Dream的互动电影还是只适合刷一遍的说。。。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21-6-20
只玩了本体,前期很有意思,后期实在是太冷了,而且steam core有bug导致无法增加,云通关的。。通完一遍后可玩性不高~后面的人性拷问= = -
逃出生天 A Way Out
2018年3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动作冒险
2018-7-5
Youtube视频通关,合作部分做得很有意思,很多小游戏还可以两人游玩,一部分transition部分做的很赞,剧情反转确实出人意料,最后无论是谁的结局都得背负着另一个人的伤痛继续活着。。 -
使命召唤:二战 Call of Duty: WWII
2017年11月3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18-1-30
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只给了6分,引入血条的设定很新颖,让人有玩德军总部的感觉ww,剧情比上作太空好太多但是还是都合的要死,在亚琛营救德国小萝莉小萝莉看到德国国防军竟然不喊叔叔就我?最后基友命真大那么假就不杀你?剧情规模也是个人英雄主义而且小家子气,一点都不宏大。。战争哪有什么正义。。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2-8-8 / 标签: RPG
绝棒的cRPG游戏体验,和Ifan, Lohse和Red Prince的冒险是这么的有趣~刚开始Red Prince最没好感后来竟产生友情了(不愧是队伍里的肉盾ww),结局选的很纠结,最终成神很棒!刚登上Lady Vengeance的时候奏起的Rivellon实在太好听了~不知道还有没有续作了,and you thought Rivellon was flat!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5-14 / 标签: galgame
再次惋惜雪碧社,真白固然可爱但可惜只有一篇FD,其他女角的看来无望了。。基本上都是闪光弹,剧情到没什么出彩,而且果不其然的没有比赛全片是糖。。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18-12-20 / 标签: galgame
A线通毕,因为前几年E社的作品都没玩所以无法评价剧情是否有所进步。。就此作来说前期真有趣,后期打的疲了= =建房子觉得没有当年神采有趣。。华华的CV很出色,子安的反派太套路了让人瞌睡~还真没想到フィア是**。。B线和EX的话。。太腻了估计应该不会打吧。。最喜欢的角色嵐燐結騎。。 -
掠食 Prey
2017-05-05 / PC、PS4、Xbox One / FPS
2020-9-3 / 标签: FPS
果然太空题材的科幻游戏很和自己胃口~开头的反转和结尾的真相让人毛骨悚然,mimic的设定太绝妙了,Talos I简直是箱庭式FPS类游戏最经典的场景设计之一,无数处小细节让玩家叹为观止。。唯一的遗憾是游戏后期某反派登场的时候不是士兵。。刚进入Psychotronics的时候配合着Typhon Voices这首BGM的旋律的感觉真是太难忘了~~期待续作!!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iOS、PC、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21-3-19
太恐怖了,特别是最开始杰克大叔追着自己的时候。。Mia如果没变身的话其实挺漂亮的= =坐等Village~~ -
BALDR HEART EXE
2016-12-22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9-10-23
为了可能会有的ロリ凪而来。。失望而归。。全篇在ADV部分正式登场的只有作为正传吉祥物的月詠和四个新的兵装少女。。其他全是作为深渊模式的机体出现。。剧情几乎没有,更别说和前作剧情的互动了。。52层好难打。。打完了之后就是TR任务了什么其他的剧情都没有。。新的兵装有的人设倒是很可爱尤其是氷雪のレーカ。。 -
羞辱2 Dishonored II
2016-11-11 / Xbox One、PS4、PC / ACT
2020-5-30
和前作一样的调调,不能杀人才能有好结局很有被强迫的感觉。。正面战斗操作一如既往的别扭。。Clockwork Mansion和Manor两个任务实在惊艳,特别是拯救Stilton带来的蝴蝶效应~~主线剧情一般般,完全潜行难度很高。。Bloodflies真是太恶心了。。 -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2016-11-04 / Xbox One、PS4、PC / FPS
2016-12-29 / 标签: FPS
COD进入太空的首次?尝试,剧情真是味同嚼蜡,特别是囧雪诺的反派,和主人公的莫名其妙牺牲队友。。主旋律真是够了。。主线部分做的还算可玩,支线简直无聊要死。。空战部分也并不觉得有趣。。就当看太阳系行星风景了。。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21-1-19
剧情精简短小精悍~画面也很不错,就是有时候墙跳跳的很重复。。Effect and Cause这关和羞辱2中的某关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有序作的话还是会滚去玩的~~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20-6-21
齐柏林的关卡很震撼,总体流程一如既往的短,但是很推荐,战争真是太残酷了。。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9-6-5 / 标签: galgame
打完賞金首后又一款革命剧。。剧情分歧上偏向秽翼的章节式渐进,演出效果打戏惊艳,日常还算有趣,个人线除朱璃和古杜音其他的都没揭晓伏线且太短。。緋彌之命的昔話是亮点,穿越千年的爱情可歌可泣。悪役塑造的让人反胃的过分。。桃花的詩令人印象深刻~嗚呼、愛しき君よ。あなたは、なぜ涙を捨ててまで戦い続けなくてはならないのでしょう。零れた涙は、一つ残らず愚臣が拾い集めましょう。衆目に晒すには、あまりに貴き花故に。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9-10-23 / 标签: 高优先 galgame
本来以为很短想不到打了90+小时。。最喜欢的应该是ユーリ√和カンナ也在一起的End~没想到凪√作为终章竟然这么长。。最后某三人的真实身份实在没猜到,反转揭示的那一刹那寒毛竖起,完全点题本作「見えるものを疑え。見えないものを信じろ。」的キャッチコピー。。童话般的结尾太浪漫了,如果也能给幼馴染一个好结局就好了。。求ロリ凪的立ち絵和Hシーンww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7-12-7 / 标签: galgame
茉子,幼刀,レナ线通关,レナ部分太无聊的地方C过去了,这作真的日常很催眠,和魔女的日常一比太白开水了,中途都快打瞌睡了。。唯一让日常加点料的也就茉子的腹黑了,茉子线里变犬那段也笑的半死~~高森的声音从此中毒~レナ线的确在认真讲故事,最后的祝词由桐谷华正经的声线念出来还是很有感觉的。。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48FPS
- 44ACT
- 34RPG
- 24RTS
- 19PS3
- 18SLG
- 17TPS
- 17PSP
- 14RAC
- 12ADV
- 9生肉
- 7GBA
- 5PS
- 5GB
- 4IOS
- 4AVG
- 4AUGUST
- 4FAVORITE
- 4Rosebleu
- 4PSV
- 4blizzard
- 4Crytek
- 4KID
- 3GIGA
- 3PC
- 3SQUARE_ENIX
- 3待补
- 3STG
- 3feng
- 3minori
- 3NGC
- 3key
- 2FC
- 2SIM
- 2FTG
- 2X360
- 13DS
- 1外传&FD
- 1高优先
- 1中优先
- 1生肉挑选
- 1XboxOne
- 1PS2
- 1Eushully
- 1NDS
- 1PUZ
- 1二周目
- 1抜きゲ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