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13-12-17 / 标签: PS3 ACT TPS
我只要和小萝莉一起就行了,什么?世界的命运??I don't give a f**k......嘛游戏的结局还算是出乎意料。。怎么让我想到脏翅膀了。。。神作无误~DLC太短了啊啊啊~ -
生化危机 启示录 揭幕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 アンベールド エディション
2013年5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AVG
2017-10-2
拖了四年的债总算是玩通了,许久没玩生存恐怖刚开始还不太适应甚至有些害怕233,剧情还算吸引人,让人迫切想知道后续发展,难度为什么觉得Normal有些大。。扫描仪纯属鸡肋感觉。。杰西卡的FBC女士军装prpr,吉尔的屁股prpr,我就想吐槽为什么某大叔掉进火焰里了还能活过来ww,接下来转战2代~ -
地铁:最后的曙光 Metro: Last Light
2013年5月4日 / PS3、XBOX360、PC等 / FPS
2018-9-21 / 标签: FPS PC
玩的Redux版,画面一如既往的惊艳,剧情上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感觉没做什么事就已经快结局了。。实际上却已经玩了尽30小时是怎么回事(笑)~最后D6的真相令人深思,期待次作!!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6-6-27 / 标签: galgame SLG 生肉
生肉第11部~正史线路非常的棒,相比创刻的屎巧壳让我感激涕零,更何况还是全CV,正史线某两人死了让我非常不爽啊,特别是某王死的时候连CG都没要知道我可是超喜欢她的CV。。魔法线主要是为了通リセル,合成真是浪费人参,结尾レクシュミ出场果然状哉我大レウィニア神権国!总体来说战斗前期觉得有意思,后期就觉得疲了。。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7-5 / 标签: galgame
加强版被锁了所以上这吐槽。。很喜欢这作的紧张气氛以及伏笔,永远都猜不到下一刻谁会领便当,男主机智冷静的性格蛮欣赏的。A线最后的真凶揭晓算是意料之内,排除法已经猜个大概了。。B线铺陈妹妹以及各个其他重要角色,C线只能说差一点点就成功了,真让人觉得可惜敌不过运营。。D线的反抗,以及最后众角色的身亡让人不禁唏嘘。。Z线最为前传不免有狗尾续貂之嫌,ま**真身揭晓时,寒毛都竖起来了。。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3-5-4 / 标签: FPS
画面很棒,剧情出众~文艺范儿很浓~不得不说是在FPS横行的情况下一部及其出众的游戏~剧情部分说实话有点像singularity的感觉。。嘛~平行世界穿越啥的,咱一直都很感兴趣的说~ -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StarCraft II: Heart of the Swarm
2013-03-12 / Windows、Mac OS X / 即时战略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3-6-17 / 标签: RTS Blizzard
一如既往的一本满足~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3-5-28 / 标签: ACT SQUARE_ENIX
虽然前几作TR木有非常认真的玩过,但可以说这一代SE还是花了很多功夫做的~非常不错的小岛惊魂探险记。。。说实话最后完全没有想到会扯到玄幻上面。。又或者说扯到玄幻上才是TR的常态? -
sisters ~夏天最后一日~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4-1-28 / 标签: galgame
-
合金装备崛起 复仇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
2013年2月21日 / PC、XBOX360、PS3 / ACT
2017-2-17 / 标签: ACT
动作游戏尚可,作为MGS的外传就太让人失望了,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笑死。。DLC懒得打视频通关。。距离上次玩有些太久了很多人都忘了。。Sunny好萌,还有某个助手bra漏出来了是不是旁边的小哥一直在偷看233 -
孤岛危机3 Crysis 3
2013年2月19日 / PC、Xbox 360、PS3 / 第一人称射击FPS
2014-8-13 / 标签: FPS Crytek PS3
亲妈美服送的游戏,其实流程一点也不短是关数比较少给的幻觉。。大地图都不适应了但是完全可以感觉到制作组的诚意满满233,一如既往的显卡杀手,在三公主上通的关。。结局点赞~太厉害了竟然和皮肤融合在一起了。。看来Crytek是继续准备挖坑了。。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5-1-7 / 标签: galgame
过去篇写的真的是很不错,雰囲気的渲染非常的棒。TE里,人形村,雏神祠草家代代的执念总算被切断,老刑警对于作祟一案的执念,以及玲人在壳之少女事件后一直寻找冬子的执念,也终于被切断了。。终于找到你了,冬子,再见了,冬子。。话说紫就快被真崎给推掉了吧喂~下一部的话应该就是玲人找寻冬子和他的孩子的故事了吧。。。虽然我还是不理解为啥**在东京要用作祟的手法杀人的说。。。 -
死亡空间3 Dead Space 3
2013-02-05 (北美) / Xbox 360、PS3、PC / Survival horror
2013-5-28 / 标签: TPS
剧情好长!!!从外太空探险到迫降到星球到Alien Machine那边晃悠~这剧情长度足够长了,觉得比前代都长好多。。没有2代那种非常恶心的大菊花怪了,恐怖的成分依旧,通关后一本满足~话说Credit后面Issac居然还活着。。。不愧是宇宙最强工程师系列= =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4-8-26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共通线还是蛮有趣的,就是长到爆= =一进入个人线嘛就各种瞌睡无聊了,印象最深的还是千莉线的时候佳奈的文艺告白ww,于是立马滚去通佳奈线了~凪线作为真TE没有意料当中的出众,各其他女主的TE也是换个人敲门什么的太没良心了。。妹妹设定简直是生搬硬套。。 「月が綺麗ですね」、「私、死んでもいいわ」<-谨以此纪念可爱的加奈助~ PS: 仪左大人好可爱~ -
DmC鬼泣 DmC: Devil May Cry
2013年01月15日(PS3、Xbox360)、2013年01月25日(PC) / PC、PS3、XBOX360 / ACT
2013-2-6 / 标签: ACT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6-6-27 / 标签: galgame
生肉第12部,妹妹线雪都的声音真是太可爱了この野郎!!桐谷华的小剧场很欢乐~果然华华就该配这样的角色bgm38~流流的声音也配的很好,只是厨子空间都没有太多该声优的资料T T。。计自己发电被发现太搞笑了,可惜最后某人走了真是遗憾,我还在期待双飞。。(大雾)。主线的爽花即使揭了谜底,和计线和妹线相比也是逊色了很多很多。。。7分以上,8分未满给计和流流以及妹妹。。 -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两个人的画廊~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二人のギャラリー
2012-11-22 / PC / ADV / ensemble
2017-5-18 / 标签: galgame
生肉第17部,瑞希姐姐还是一样的下饭,算是通了怜奈和しずく线,随便C了女仆长线,怜奈线怜奈过分在意胸部,人物塑造的没有本篇要好,但还算有趣,しずく线里的怜奈更是和本篇里的しずく线里一样角色崩坏。。下面打算推お嬢様はご機嫌ナナメ来着。。 -
杀手5:赦免 Hitman: Absolution
2012年11月20日 / Xbox One、PS4、PC等 / 第三人称射击TPS
2014-4-13 / 标签: ACT PS3
玩到后期就觉得疲了。。难度偏大倒是,其实用各种意外的方法把目标杀死这样的设定倒是还不错的,但是不断的L/S实在是厌恶啊!! -
索尼克与世嘉全明星赛车 变形 Sonic & All-Stars Racing Transformed
2012年11月20日 / WII U、Windows、PSV等 / RAC
2014-11-17 / 标签: PSV RAC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48FPS
- 44ACT
- 34RPG
- 24RTS
- 19PS3
- 18SLG
- 17TPS
- 17PSP
- 14RAC
- 12ADV
- 9生肉
- 7GBA
- 5PS
- 5GB
- 4IOS
- 4AVG
- 4AUGUST
- 4FAVORITE
- 4Rosebleu
- 4PSV
- 4blizzard
- 4Crytek
- 4KID
- 3GIGA
- 3PC
- 3SQUARE_ENIX
- 3待补
- 3STG
- 3feng
- 3minori
- 3NGC
- 3key
- 2FC
- 2SIM
- 2FTG
- 2X360
- 13DS
- 1外传&FD
- 1高优先
- 1中优先
- 1生肉挑选
- 1XboxOne
- 1PS2
- 1Eushully
- 1NDS
- 1PUZ
- 1二周目
- 1抜きゲ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