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ARTWORK-Symphony of Destruction-
1997-12-19 / PC、Mac OS / ADV
2017-3-30
有的人是真倒霉,只要出场肯定要糟,而当了主角的好基友则是倒了血霉…… -
爱神餐馆2 愛神餐館2
PC版 2005年3月20日、PS2版 2003年8月28日、XBOX版 2003年8月28日 / PC、PS2、XBOX / 餐館模擬 + 戀愛育成
2014-10-25
CV竟有水树奈奈.....!那时候来说这配音量真的好评。简直良心,除主角外大部分NPC都有配音,游戏性也不糟能玩. / end有点短,是个瑕疵...媞姆后半剧情太敷衍了,差评,她可是版本限定女主啊拜托! / CG和立绘完全两个水平..还我的感情啊可恶/ 9个女主3个是萝莉,警察叔叔就是这个游戏。 / 其实说是国产,更像是日本游戏+代理吧。 -
独自为伴 The Company of Myself
PC / Flash
2014-9-17
很久之前玩的,講劇情這一方面做得不錯,簡潔風格也很好。二代續作反而加了很多不必要的元素和美式風格過場CG...顯得畫蛇添足。 -
生命线 Lifeline
2015 / PC、Mac、Windows Phone等 / AVG
2015-10-25
玩过英文的,第一次就让泰勒活了感觉还是挺简单的。泰勒台词颇幽默好评。等待时间过长差评,星球发生的事其实挺扯的,尤其结尾也挺蠢。恩,原来可以救个人的,不过都删了懒得再来一遍了..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16-9-8
可惜完全不重口比动画还淡,故事写得还行。不该先看动画的…… -
永恒之夏 Бесконечное лето
2013-12-21、2014-11-19(Steam) / Windows、Mac OS、Linux等 / Visual Novel
2019-2-16
相当业余的gal,一头三尾(列娜不行)写得还不错,配乐不错,几个隐藏线纯的扣分项,尤其5人结局那CG画得真是……meta平行宇宙写得很廉价,就像小孩(借游戏系统)耍小聪明一样,还不如把几个女主的个人线写好一点。这真不是什么毛味西味,剧本水起来哪个地方的人写都一样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