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级战争2:黑洞的崛起 ゲームボーイウォーズアドバンス2
2003年6月23日 / GBA / SLG
2016-4-30
好多人设强行改丑了或者无故换个风格好不爽,黑洞军单位的战斗图也太难看了点,放技能也变丑了。这作美工是搞什么啊。平衡还可以更好一点,不过这个游戏也没有然后了....剧情模式比一代的有趣的多了,要竞技的话去找鬼佬网战 -
恶魔城 晓月圆舞曲 キャッスルヴァニア 暁月の円舞曲
2003年5月8日 / GBA / ARPG
2016-9-9
还算不错的非hardcore向ACT。最不爽的是跑图的魂黑豹在最后才给,那时我几乎都探索率100了,现在才给有什么用,高跳蝙蝠之类的便利能力姑且可以算是开启路径的“钥匙”,黑豹纯粹是跑路用干嘛要通关才给?传送点也是太少了。 -
召唤之夜 铸剑物语 サモンナイト クラフトソード物語
2003年4月25日 / GBA / ARPG
2012-8-19
外传初代,毕竟是尝试,粗糙之处很多,比如遇敌率,材料的单一...但是,正是这次尝试,为二代铺平了道路,造就了它的精彩。 -
火焰之纹章 烈火之剑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烈火の剣
2003年4月25日(日本) / GBA、3DS、Wii U / SRPG
2014-2-12
GBA三作里面烈火总体是最好的,剧情大部分也不错,但是非要做封印的前传,有些地方实在有种喂屎感。比如强行让大海救下某带恶人,决心扶持带恶人的忠将,强行把人在结局写死因为他在封印没出现等等。没有这个膈应的问题的话真是各种优点,运输队和占卜的改动特别有意思,圣魔又给改没了就很没意思 -
沦为回忆的你 ~秋之回忆~ 想い出にかわる君 〜Memories Off〜
2002年11月28日(PS2,DC) / DC、PS2、SL2000等 / AVG
2013-4-28 / 标签: 秋之回忆3 儿玉响
终于摆脱了打越钢太郎。铺垫和设计不足,人物性格构造不真实。大部分人物的结局实在是赶工粗劣。狗血就算不要钱也不要随便洒啊!新尝试的悲剧!其实贴近日常以及给其他NPC增加戏份这种新尝试非常好的啊!!! -
欲望学院 DISCIPLINE -The record of a Crusade-
2002-08-30 / PC / ADV
2014-2-1
赞到爆啦!这么实用好撸低于七分什么心态!/一点也不重口嘛害我这么期待 / 圣少女居然在里面恶搞GTOwww /End真会玩,不愧圣少女/拔/ 不算重口,尤其圣少女在上。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2-3-3 / 标签: 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乱伦 妹控
脑补神作,装逼神作,自high神作,不懂装懂跟着捧神作,其实只要内容把你们弄得迷糊又有点感觉就成了神作的神作。/假如我为罗夏测试加上配乐和剧情大概也能做出个神作?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12-6-2 / 标签: 劈腿
虽然还有稚拙之处,但是相比1代成熟不少。 / 恋爱游戏一开始就强行给你配个女朋友,TM脑子抽了吧 -
风之克罗诺亚~梦幻帝国~ 風のクロノア 〜夢見る帝国〜
2001-07-19 / GBA / ACT
2012-8-19 / 标签: 风之克罗诺亚 NAMCO GBA
核心是解谜,非常有趣。难度其实适中,略低于耀西岛。 -
暗黑破坏神Ⅱ:毁灭之王 Diablo II: Lord of Destruction
2001年6月29日 / PC / A.RPG
2011-7-16 / 标签: 经典
10年历史,现在百度暗黑破坏神吧仍然热闹 -
Forget me not -调色板- Forget me not -パレット-
2001-04-26 / PS、PC / ADV
2014-5-14
一开始玩的时候有新鲜感,但这个游戏方式让人在中期就疲倦不已了,需要玩家跑来跑去,还有各种体力限制,地图又简陋,而这带来的疲倦感也很难让人认真地去梳理剧情..本来剧情就不算很优秀的,一开始玩倒是很有新鲜感。评为神作的只能说M力太强。逆转什么的实在无感 -
模拟人生 The Sims
2000-01-31 / PC、Mac OS、Xbox等 / SIM / Maxis、Edge of Reality (Xbox/PS2/GC)
2012-11-25
大概是我最早的养成游戏了? -
北欧女神 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
1999年12月22日 / PS / ARPG
2012-11-9
满分大作吹过了。出色新颖,实际效果也好的战斗系统的确值高分,更别说是那个时代(甚至能打败现在很多一二线厂商做的商业垃圾)。剧情角色个人线也不错,但是主线很多地方实在SE式扯淡(或者说装逼)。另外大部分角色在看过生前故事之后就完全没有任何剧情和对话了(除了打工),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角色不是一个个数据,至少这个游戏不应该是。嫌工作量大的话至少有1/4的人物完全可以不做。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