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格玛和声 シグマ ハーモニクス
2008/08/21 / NDS、NDSi / ミステリーRPG
2012-4-4
推荐有耐心的朋友玩。剧情很不错。战斗系统习惯了其实也不差。声优更可以多加几分...真·剧情党,是会为了好剧情而去战斗的人... -
东方地灵殿 ~ Subterranean Animism. 東方地霊殿 ~ Subterranean Animism.
2008-08-16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2-11-25 / 标签: 恐怖 东方 ZUN STG 地灵殿 东方Project 東方 神主 東方Project 弹幕 同人 TH
BGM太赞了,半夜两点半通E,感觉真不错。不同援护角色的系统和剧情太有趣了。E超简单N超难,最爱旧地狱的街道。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5-12-22
还行吧...手册很详细让人期待,实际上游戏里面的推理部分却又少又坑,搜查更坑:同一点要点多次、点的顺序不同会出结果、不同区域分区太不人性化这几点叠加真是呵呵,流程或者BE莫名其妙就因为这个卡住了。猎奇和剧情在我看来也不是多么精妙震撼,节奏倒是挺不错,尽管剧情一般但是总能吸引人玩下去。HS基本就是多余的,galgame真是游戏界毒瘤。实妹不能推,玩NM!好感度决定容错率为零,真是会玩。森野该当次主角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12-7-21
想法不错,前期的铺垫之类也不错。但是配角人物情节过少,就是“这妹子有什么意义”的感觉。到最后的情节铺垫也不太自然...男主突然变了个人。另外吉野裕行要这样配音真苦逼。结尾部分就是屎 -
怪物猎人携带版 2nd G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ポータブル 2nd G
2008年3月27日 / iOS、PSP / ACT
2015-7-9
看板娘喜欢的是我!/设计动作的人在设计角龙和一角龙的时候是不是死妈了?不是钻地就是龙车,这不是逼人金手指或者道具流? -
时间空洞:寻找被夺走的过去 TIME HOLLOW -奪われた過去を求めて-
2008-03-19 / NDS / AVG
2020-1-20
fuckonami怎么好意思卖5000日元的?别人写时间的题材都想办法装装逼搞搞谜题,这游戏的线性剧情则是毫无思考的需要和价值。设置了这么多角色,却没有一个形象丰满,反派更是完全的工具人。只能说是个朴实无华的烂作,至少作者有自知之明不矫情不故作高深 -
对不起,我是个NPC 对不起,我是个NPC
2008-02-11 / PC / RPG
2012-11-11
为了学习一下RMVX而玩了,挺搞笑的,流程短,简单。制作的手法并不复杂呢,看来能做出游戏也不是难事 -
凉宫春日的约定 涼宮ハルヒの約束
2007年12月27日 / PSP / 文字冒险 / NBGI
2011-7-24 / 标签: 难
我已经对漫无止境绝望了! 为什么这么难啊!为什么啊!看着攻略也只能玩出团长Bad end啊!为什么!谁设计的!死刑!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20-4-19
硬着头皮打完,本想抱怨太糙了不过原来是07年的游戏……爬爬爬太烦存档点太远,教堂开心形窗那个简直想直接删游戏,突突突实在没什么营养。开汽艇女主射榴弹那里蠢炸了,开一会船就用女主射射射玩大家来找茬游戏,无聊至极。 -
不可饶恕 アナタヲユルサナイ
2007年11月15日 / PSP / AVG(解谜冒险类游戏)
2016-4-24
剧本差不多就值这个分,节奏不错颇吸引人,然而结局太过仓促无力,简单地揭开谜底搭不上前面浓重的悬疑铺垫——几乎每一章都这个毛病。人物有特点,但明显有几个角色戏份过于薄弱,铃木信义应该是塑造得最好的了。草薙的形象是最后一章粗暴地一下全抛给玩家的,这种做法太蠢了,参考枪钻的格伦,虽然也是最后才爆发,但是他的形象在前面一直有适当的表现。 -
巫师 The Witcher
2007年10月30日 / Windows, OS X / RPG
2021-1-9
wow鬼泣两不像的操作倒不是问题,只要有手多升级不玩最难本质还是wow。剧情和任务倒也没有很神,给我的感觉其实是勤能补拙,用辛劳堆出来满城的隐藏要素和多立场多分支的确很充实,不算乏味苦闷,但也不是特别好玩,中规中矩吧。特别要抱怨的是优化烂,本体已经15G了,然后存档真tmd大,存了一堆档结果占了一个G,硬盘不算啥把我蒸汽云给挤爆了…… -
克莱夫·巴克的耶利哥 Clive Barker's Jericho
2007-10-23 / PC、XBOX360、PS3 / Modern Shooter
2016-7-10
还是困难难度通关了。想法还是有一点的,但是制作水平比较三流。最重要的:一点都不血腥恐怖,对不住宣传画面,大部分建模都一个色调风格,缺少冲击力和真实感。细数下来满满的缺点:无谓的“解谜”、不给人思考时间的信息速度、缺少紧迫感的战斗、愚蠢的团队AI、没脑子的结局……可是里面的一些剧情和设定略有特色,让我很不甘心这游戏怎会如此三流。 -
圣女贞德 ジャンヌ·ダルク
2007-09-26 / PSP / 策略角色扮演
2020-9-20
数值设计蠢:变身连斩系统貌似很爽,实际上他们却把经验全抢了。同村的两位有什么用!有什么用!?为什么不把莉安直接设定为奶妈?小地图大地图的切换有够蛋疼,明知会卡关,进下一关小地图的时候为什么不让玩家回大地图?剧情庸俗无亮点,把贞德和村夫性别换一下就是典型的男人忙事业忽视了默默爱恋他的女主的俗套剧情。大部分队友都是帮个忙的路人,对剧情没什么帮助。这破游戏我居然打通了。 -
电塔未明 送電塔のミメイ
2007-02-17 / PC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4-4-1
很喜欢前面(其实是大部分)的日常(?)部分,最后结尾不太喜欢不过其实还行... / 顺带一提汉化的小错误有点多... -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 World of Warcraft: The Burning Crusade
2007年1月16日 / PC、Mac OS / MMORPG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3-11-30
我玩的时候正是一个畸形的时代,70的天赋点80的天赋树,金团满地走新手没钱不如狗,在野外惩戒骑滚键盘完虐会弹钢琴的猎人。当时我的电脑差得一进沙塔斯城就动不了,但那时候我仍然觉得,我的点卡花得很值。 -
无冬之夜2 Neverwinter Nights 2
2006-10-31 / PC (Windows), mac OS / RPG
2012-11-25 / 标签: D&D RPG
太棒了。剧情选择很自由,人物的塑造也很不错。DND的设定原来是如此好玩的。单机感觉超棒的。原版为了卖资料片弄了一个不怎么样的结局,资料片简直是另一个故事,这样的做法非常糟糕。扣一分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9-2-10
用心打磨的故事和文笔,疯狂满溢而出,让常人也能一尝失常之味,玩到就等于赚到。Ⅱ《***十种》(MD不打星号伴孤蜜不让发)简直登峰造极,这才是真的同人奇迹 -
杀手4:血钱 Hitman: Blood Money
2006-05-26 / Xbox One、PS4、PC等 / TPS
2011-7-18 / 标签: PC
非常好玩...一旦熟悉了系统和玩法你绝对会乐在其中 达成目标的方法非常自由 -
东方文花帖 ~ Shoot the Bullet. 東方文花帖 ~ Shoot the Bullet.
2005-12-30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4-2-28
难度简直无情,爱玩文花帖的都是M无误 | 2014/2/28: 我是大M
玩过的标签
- 5经典
- 3神作
- 3推理
- 2战争机器
- 2东方
- 2STG
- 2GBA
- 2东方Project
- 2ZUN
- 2渣续作
- 2PSP
- 1幽灵欺诈
- 1恐怖
- 1巧舟你赢了!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我体内的怪物已经变得这么大了
- 1BBCS2
- 1风之克罗诺亚
- 1中村悠一
- 1BLAZBLUE
- 1这是一篇废话真的
- 1东京魔人学园
- 1矿石镇
- 1平野綾
- 1劈腿
- 1涉谷
- 1被封锁的涩谷
- 1儿玉响
- 1我孙子武丸
- 1秋之回忆3
- 1克苏鲁神话
- 1kemco
- 1专虐CV三十年
- 1花札
- 1潜行
- 1雾岛小夜美
- 1克苏鲁
- 1弹丸论破
- 1後藤邑子
- 1毁童年
- 1比扫雷还浪费人生
- 1高自由度
- 1ADV+RPG
- 1yoooooooo
- 1纯爱
- 1塞尔达
- 1PC
- 1同人
- 1黄昏
- 1東方Project
- 1D&D
- 1XBOX360
- 1召唤之夜
- 1解谜
- 1Capcom
- 1卡普空
- 1神主
- 1ARPG
- 1AVG
- 1肉块
- 1RPG
- 1NAMCO
- 1前传
- 1巧舟
- 1杉田智和
- 1東方
- 1异议あり!
- 1破衣
- 1铸剑物语
- 1缩小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