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瘟疫传说:无罪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2019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22-6-26 / 标签: PS4
陪老公通关。喜欢姐姐,对弟弟观感复杂。最后强行让伙伴都死光让人很不爽。弟弟的能力虽然在这个故事背景下很无敌但用起来真的太恶心了……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14-3-23 / 标签: galgame PC
从开始推断断续续快三个月,这两天密集了终于推完了。确实像大家说的,日常很长,节奏感觉不太对,但是从情感和意义上来说真的很不错。并不是甜腻腻的恋爱故事,而应该说是一个救与赎的故事吧。很喜欢OPED,超级有感觉。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21-5-20 / 标签: PS4
自己通关,剧情很棒,打乱顺序的叙述也很有意思,女主经历和性格转变连接紧密,最后也容易达成好结局。是个好故事。 -
苍翼默示录:厄运扳机 BLAZBLUE CALAMITY TRIGGER
2008年11月20日 / PS3、Xbox 360、PSP等 / FTG
2014-1-28 / 标签: PSP 格斗
没有玩通,原本也没有玩这种游戏的才能,而且没有设备,但是真的好喜欢蕾琪儿,用的比较顺手的角色也是她。 -
bury
2014-01-29 / PC / 探索型解谜类恐怖冒险
2014-6-28 / 标签: PC 恐怖 解谜
岚少实况。其实一点也不恐怖,弥漫着悲伤的氛围。怎么都感觉是Coco被小姐们忽悠去找笔记然后掉坑死了里了变成了地缚灵……大叔和园丁都很有爱,真可惜。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21-5-20 / 标签: PC
看老公打的,很经典,任务有些还是挺有难度的。 -
初音岛2 P.C. D.C.II P.C.~ダ・カーポII~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08-12-26 / PC / AVG
2011-6-17 / 标签: PC galgame CIRCUS D.C.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1-5-20 / 标签: PS4
自己通关一遍,又打了一遍标准结局。自己打出的是卡拉普通、康纳好、马库斯普通,剧情选项会从一开始影响到最后,这点虽然麻烦但是我很喜欢。喜欢卡拉线>康纳线>马库斯线,因为卡拉线主题是亲情,康纳是友情与找寻自我,马库斯线是爱情和革命。康纳线最容易达成好结局,卡拉和马库斯需要注意的地方比较多,但是马库斯无论选什么路线我都觉得不太满意。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3-7-20 / 标签: PC STEAM
神作。画面、音乐、氛围包括全语音都令人震撼。通关一周目花了三十多个小时,几乎进行了所有可以进行的对话,但是结局还是没达到我的预期。初始属性分配非常重要,头脑派和武力派二选一吧。故事舞台就是一座城但是世界观很庞大,各种思想冲击交织,完全不懂的人可能没办法接受。表线是解决吊人案,里线是找寻自我,看到哈里振作起来真让人高兴。 -
誓血龙骑士3 DRAG-ON DRAGOON 3
2013年12月19日 / PS3 / ARPG
2017-7-28 / 标签: PS3
视频通。因为喜欢所以给高分,减的一分是因为没有上手所以感受不到游戏性如何,只感觉一路杀杀杀比较枯燥,而且zero设定本来就很强好像打什么都不怎么掉血。剧情很棒,音乐更是,和尼尔2一个风格的。CG太强衬得游戏内很粗糙。zero很有人格魅力,和龙酱的羁绊也很美,最后化成花那段差点哭出来。虽然设定如此,但是zero被叫成婊和破鞋真的有点过,很可怜……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2-6-20 / 标签: minori galgame PC 全年龄
在那颗即将毁灭的星球上,只剩下相爱的两人。微笑着永别的她,还有微笑着埋葬她的他——那是只属于他们的,eden*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3-2-21 / 标签: galgame PC 七尾奈留 minori
极度认真精致的作品,认真地看了动画版里没有的景的故事,那也是个十分勇敢的好孩子呢..爱七尾奈留的画,爱天门的音乐,全部都很有爱,果然ef是神作呢~看latter tale的时候会更加认真的~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4-2-4 / 标签: galgame 七尾奈留 minori PC
拖了好久终于通了。跟动画差别可不小,但是大体的剧情和感情是没有变的。音乐点赞,像电影一样更赞。优子和夕虐死我了我要去通天使的日曜日!QAQ -
工业小镇 Factory Town
2021-11-17 / PC / SIM
2022-6-26 / 标签: PC 模拟经营
自己完整通关。单机游戏,杀时间神器,非常喜欢建造传送带的过程,最快的传送带用起来可真爽。前面的关卡比较好玩,后面虽然场面大了内容丰富了但是等待的时间也变长了。小人们挨个控制起来比较麻烦,真能全自动就好了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15-10-15 / 标签: Type-Moon 手游
平常送石头送的不少,但是程序好像总有问题好烦,第一次十连出了好几个五星的本来高兴的不行,仔细一看全是礼装呵呵呵呵呵呵,我连人物都没有给我那么多礼装有何用?!男票一起玩的,30连抽脸黑到一个四星五星都没有,玩无所恋干脆一起弃坑了。一开始是冲着fate去的,不过看来看去总觉得是粉丝向,剧情也没特别吸引我,卡面基本还是很漂亮的,特别是武内原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