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昏旅馆:215房间 ウィッシュルーム 天使の記憶
2007-01-22 (北美) / NDS / AVG
2023-11-9 / 标签: NDS AVG
最好评的是画风,游戏人物都是半完成的黑白笔触绘画风格,别具特色。gameplay在解密游戏里算是相当差劲了,线索串联剧情很粗暴,大多数解密环节枯燥乏味,怼脸环节更是主打一个突兀。剧情形式上汲取了硬汉派侦探的氛围,估计尤其学的钱德勒(Helen:一杯真正的琴蕾是用琴酒和青柠汁一比一调成的,不加其他任何东西。)然而最后主线的核心却是经典的马克吐温式造假故事,可以说剧本整体无新意而言,文笔也并不算出众。值得好评的是用多个角色的故事串联起主线的过程相对巧妙,但是也有慢热的问题并且配合起主线最后显得有点高开低走。不过老板的秘书Rachel很养眼,加一分给7。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1-11-17 / 标签: 巧舟 NDS Capcom 解谜
不对电波,最大问题可能在于我不太喜欢这个gameplay。前中期剧情于我而言实在缺乏吸引人的点,氛围不算沉浸,且过于慢热,到后期才有了一路打通的欲望。抱着对主角和扭扭灯身份核诡的期待才断断续续撑到了最后,但这个核诡和这个loop,感觉也略显俗套,缺少惊喜,毫不上头。最大亮点可能在于巧舟用夸张的笔墨和动作在低机能下做出的人物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出于逻辑自洽和温馨收尾,按个8,但剧情上个人感觉盛名难副 -
爱相随 ラブプラス
2009年9月3日 / NDS / 文字冒险
2023-9-6 / 标签: Konami LOVEPLUS NDS
当年经典的现象级作品,充分利用掌机性能做出了相当有趣的互动,现在来看可能很多系统都没有当初那么时髦了,但核心本质三个女主的优秀人设和甜蜜的恋爱剧情是现在也能体验到的。凛子的第一个梦境真的特别好笑2333,系列没有新续作了也是蛮可惜的。 -
符文工房3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
2009年10月22日 / NDS、Nintendo Switch、PC / 幻想生活游戏
2021-3-16 / 标签: NDS 符文工房
全花嫁十心+四迷宫,主线剧情略短,支线倒很丰富。生活要素设计还不错,节日设定好评,不过钱还是太好赚了一些。妹子们真的都超可爱,丰富的角色任务剧情和繁多的日常对话小剧场(男主偶尔的吐槽也很带劲),让人设显得非常鲜明饱满。限于游戏类型,后劲不足也是无可奈何的吧。回忆滤镜加一分,托娜我大老婆! -
狼与香辛料:我与赫罗度过的一年 狼と香辛料 ボクとホロの一年
2008年6月26日 / NDS / AVG
2023-9-12 / 标签: NDS 狼与香辛料
合格的fans向,行商系统不复杂但也不至于太无聊,发糖内容和配音不错,多结局好评,除了流程比较短没有其他值得一提的问题。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DS的学生会 生徒会の一存 DSする生徒会
2010-03-25 / NDS / ADV
2023-9-8 / 标签: NDS 生徒会の一存
即使是fans向,跟第一季重合度高并且没什么新东西这点还是挺伤的。作为AVG也并没有全语音,最大亮点可能是妄想模式这个槽点满满的系统吧......但硬往这模式里放一堆中目黑,还我眼睛啊!
玩过的标签
- 106galgame
- 21桐谷华
- 20PS4
- 15FrontWing
- 13SLG
- 12拔作
- 10RPG
- 8PC
- 8ATLUS
- 8后宫
- 7Capcom
- 7独立游戏
- 7FROMSOFTWARE
- 7手游
- 7PS5
- 7柚子社
- 6Eushully
- 6minori
- 6FPS
- 6alcot
- 6NDS
- 5女神异闻录
- 5FAVORITE
- 5妹
- 5生化危机
- 5falcom
- 5ACT
- 5宫崎英高
- 5campus
- 5alicesoft
- 4Liar-soft
- 4国产
- 4推土姬
- 4feng
- 4EA
- 4动态CG
- 42K
- 4兰斯
- 4废萌
- 4Nitro+
- 4任天堂
- 4Rosebleu
- 4轨迹系列
- 4whirlpool
- 4leaf
- 3AVG
- 3Switch
- 3音游
- 3黑岛
- 3战神
- 3纯爱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Baseson
- 3AUGUST
- 3解谜
- 3Type-Moon
- 3蒸汽朋克
- 3ILLUSION
- 3桜井光
- 3枕
- 2黑暗之魂
- 2闪之轨迹
- 2NS
- 2塔防
- 2模拟人生
- 2ELF
- 2妹控
- 2博德之门
- 2GAL
- 2暁の護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