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星夜热舞 ペルソナ5 ダンシング・スターナイト
2018年5月24日 / PS4、PS Vita / サウンドアクション
2021-8-9 / 标签: PS4 ATLUS 女神异闻录 音游
10小时白金。只有社群房间有那么一丢丢的剧情,虽然P4D的剧情确实无聊,但也比P5D直接把剧情砍了来的要好······音游部分一般般,歌很少,remix和编舞只能说还行。建模和服装还不错,全收集也比较容易,纯粉丝向刷奖杯游戏。 -
真·女神转生3:夜想曲 真・女神転生III NOCTURNE
2003年2月20日 / PS2 / RPG
2021-7-11 / 标签: 女神转生 ATLUS 金子一馬 PS4
一周目恶魔结局全祸魂,体验只能用痛苦来形容。游戏本身的确具有相当的名作气质,黑暗压抑的世界观,相当狂气的美术设计,孤独空寂的氛围,都有着十足的魅力。但剧情本身几近于无,主题上是乏味的创世录,枯燥的宗教气息浓厚,文本量少的离谱,可以说剧情徒具外壳而完全没有内在,空洞无比。人物缺少刻画单薄如纸,对角色几乎没有任何的共情。迷宫极其恶臭,充斥着复制粘贴和重复试错的恶心设计。吃相也难看,及格分不能再多。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0-10-6 / 标签: PS4 战神
剧情演出和场景设计极其炸裂,就突出一个奢侈。打击感还不错,过肩视角砍人也带劲,就是怪基本都长一个样。关卡设计和解密挺没意思的,收集部分也一般般。剧情流程不长,中前期基本由父子情撑起,结局又差不多全是坑,不过节奏和体验还是蛮好的。作为序章体验虽佳,但意犹未尽,快出战神5!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0-9-20 / 标签: falcom PS4 轨迹系列
40小时一周目。C线新老角色把控的都很不错,在镣铐之下角色塑造的很饱满。英雄线中期有一段爆炸演出,而到了结尾真的很感慨,这么多作之后黎恩这个角色的完成度已经很高了,拒绝同化那里虽早有预料却仍然有点小激动。解放者线一般般。最后结局的演出效果和悬念也保持的很好,就是最后又挖坑······总体质量不错,有点期待共和国篇了。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0-8-26 / 标签: PS4
会免,真人秀类型的竞技游戏,时不时玩一把也还行,就是新鲜劲的确很快就没了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20-8-18 / 标签: PS4 Marvel
白金,倘若不在一周目追求白金体验应该高一分。质量很高的画面效果和剧情演出,物理引擎优秀,战衣很炫酷。开放地图一股育碧味儿,为全收集刷问号点刷到吐,潜行任务也是十分恶心,严重拉低了游戏体验。剧情是非常经典的超英剧情,在忍受正反派智商疯狂下线的同时,也能在结尾感受到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精神内核的同理共鸣。“It\'s pretty weird,right?”“Not that weird."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8-10 / 标签: PS4
白金,非常惊喜的一作。将武士文化浸透的淋漓尽致的场景设计和意境十足的电影式演出相得益彰。地图设计颇为精巧,随风寻路很有创意,而狐狸巢和神社的精妙设计也为重复枯燥的开放探索增添了乐趣和氛围。主角色的支线有深度,但缺乏力度,而其他支线就显得不痛不痒了。最后的青海湖,拿起武士刀的到底是武士境井仁,亦或是对马岛战鬼?无论如何,仁收刀离去的那个画面,漫天的红叶,悲宏的音乐,凄美到极致。 -
星球大战 前线2 Star Wars Battlefront II
2017-11-17 / PC、PS4、Xbox One / TPS
2020-7-3 / 标签: FPS PS4
会免,画面表现还行,关卡设计好烂啊……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0-4-26 / 标签: falcom PS4 轨迹系列
讲真开头尤大锤的演讲观感真的很差·····前期真的很拉低游戏体验,中后期角色一箩筐不觉得法老控把控的好,不过看到结局还是很感慨,看在情怀上8分。(冰姐太惨了呜呜呜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20-4-23 / 标签: PS4 路上能遇人太好了 陈星汉
美。滑沙看风景很有感觉,想到以后再也见不到跟我一起爬雪山那位兄台心里难免就很惆怅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4-14 / 标签: PS4 无需多言 最终幻想 JRPG
一周目27小时,游戏有明显的短板,关卡设计单调重复,支线注水,导引的不人性化和贴图bug。但这些缺点并不是特别差那种,起码这种支线在jrpg里向来常见。而反过来游戏的音乐人设演出配音交互细节boss场景和主线剧情几乎一直保持在一个超高的水平,克劳德和爱丽丝的魅力简直溢出屏幕,亮眼的音乐和华丽的战斗场景交相映衬,而16章到结尾可以说是我目前见过最炸裂的jrpg剧情演出。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7 / 标签: PS4 Vanillaware 桐谷华 群像
非常好的故事结构,即使玩家自由选择顺序仍能很好的把控住故事节奏。剧本本身是科幻致敬大杂烩,自身没有太多新颖的地方,越到后面既视感越是强烈,这进而导致剧情中后期缺乏爆点,高潮部分乏力,全靠氛围撑起。虽然不能否认因此不少角色篇章结尾都有浓厚的浪漫气息,但这股浪漫劲毕竟不能从头冲到尾...收尾阶段的另一问题是后期赶工痕迹严重,抖设定环节太多,最后又有种强行大团圆之嫌。不过总体体验不错,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0-3-4 / 标签: PS4 ATLUS RPG
游戏性方面有一些不错的改进,第三学期尚可。然而p5r的核心问题始终是结尾相比原版不填坑反挖坑,新妹子的入队时间和明智吾郎。第一点玩过P4G的自然都能明白玩家对皇家版的期待在何处,无需多言。芳泽的戏份其实不算少,能看出制作组尽力给她塞戏份,但入队时间晚的简直不可思议。最后,倘若说进第三学期要求coop是新角色的捧场需要,那凭什么要新加明智的coop?基于本体的高素质给7,然而让坏人改心?お前言うな -
夜下降生 Exe:Late [st] UNDER NIGHT IN-BIRTH Exe:Late [st]
2015-07-23 (AC)、2017-07-20 (PS3·PS4·PSV)、2018-08-21 (PC) / Arcade、PS4、PS3等 / FTG
2019-10-23 / 标签: PS4
编年史把角色背景和世界观都整的很不错了,结果街机模式正篇剧情就那么点,大坑啊......街机模式连我这种手残靠着脸滚手柄也能轻松打过,爽还是很爽的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19-6-4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PS4 闪之轨迹
80小时全通,有各种各样的缺点,但符合个人喜好,闪4在手的情况下,这个结局我简直超级喜欢的,啊哈哈哈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6 / 标签: PS4 跳楼少女 失足少女
飞的好爽,凯特好可爱!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8-12-15 / 标签: PS4 顽皮狗 神秘海域
"No!No!Nathan!"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8-9-21 / 标签: PS4 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CD_Projekt_RED
杰日天的昆特牌和捡垃圾日常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8-8-4 / 标签: PS4 女神异闻录
游戏中期有些乏力,剧本总体立意不深,正反角色智商皆浮动较大,部分支线太水,系统模式化比较明显。但综合起音乐美工声优系统人设剧情多个方面的话无疑十分优秀,细节方面的用心程度相当值得尊敬,加上剧本从头到尾的王道展开很合我的胃口,体验极佳,满分
玩过的标签
- 106galgame
- 21桐谷华
- 20PS4
- 15FrontWing
- 13SLG
- 12拔作
- 10RPG
- 8PC
- 8ATLUS
- 8后宫
- 7Capcom
- 7PS5
- 7柚子社
- 7独立游戏
- 7手游
- 6alcot
- 6NDS
- 6Eushully
- 6FPS
- 6minori
- 5女神异闻录
- 5FAVORITE
- 5FROMSOFTWARE
- 5妹
- 5falcom
- 5生化危机
- 5宫崎英高
- 5campus
- 5alicesoft
- 4国产
- 4Liar-soft
- 42K
- 4动态CG
- 4feng
- 4EA
- 4推土姬
- 4兰斯
- 4Nitro+
- 4leaf
- 4Rosebleu
- 4废萌
- 4任天堂
- 4ACT
- 4whirlpool
- 4轨迹系列
- 3枕
- 3音游
- 3解谜
- 3Switch
- 3纯爱
- 3Baseson
- 3战神
- 3Type-Moon
- 3AVG
- 3蒸汽朋克
- 3桜井光
- 3AUGUST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黑岛
- 3ILLUSION
- 2卡牌
- 2闪之轨迹
- 2暁の護衛
- 2博德之门
- 2GAL
- 2甜作
- 2妹控
- 2塔防
- 2田中ロミオ
- 2黑暗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