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恋姫†英雄譚 2 ~乙女艶乱☆三国志演義[魏]~
2015-08-28 / PC / 乙女絢爛煩悩爆発歴史AVG
2024-2-26 / 标签: galgame Baseson 后宫
魏线的三个小故事,感觉立绘好看了不少,抛开有点东西又不是很多总体还是可有可无的剧情其实和拔作无异,人设依旧是亮点,HS质量挺高挺瑟的。 -
根本没有中之人! 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トーキョー・ヒーロー・プロジェクト
2012年8月31日 / PC / ヒーローやゆるキャラの 中の人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24-1-23 / 标签: alcot galgame 桐谷华
蛮有趣的角色设定,剧情里其实也不止玩特摄梗,泛acg梗也玩了一堆(看到这些十年前流行的acg梗还挺怀念)。但主线剧本的节奏和故事都挺糟糕的,日常剧情虽然疯狂玩梗但感觉并不算很有趣和搞笑。最大亮点于我肯定是华哥,她在这作里的红毛变态妄想女仆用经典声线完全放飞自我,量大甚至管到腻,华哥厨可谓是一本满足。 -
妹ぱらだいす!3 ~お兄ちゃんと5人の妹のすご~く!エッチしまくりな毎日~
2018-01-26 / PC / 妹とHをしまくるADV
2024-1-22 / 标签: galgame 妹 拔作
妹萌拔,人设还行,没什么剧情就从头拔到尾。实用度尚可挺涩的,但动态hs不多,后宫线有点短,并且游戏帧率感觉莫名的低,卡帧感很强。 -
AI爱诺-机娘育成方程式 AI愛諾-機娘育成方程式
2021年6月23日 / PC / 文字冒险机娘养成AVG
2022-5-13 / 标签: galgame 机器人
机娘是好的,养成经营部分一般般,剧情不带脑子姑且也不算坏吧,不过结局后不能继续实在是差评。 -
龙姬混~日子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2020年10月28日 / PC / ADV
2022-1-13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鷹乃ゆき
萌拔,剧情怪怪的,并且还短,突然间就稀里糊涂结束了,我直接一脸问号。当然,鹰乃的画倒确实挺可爱。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1-11-30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灰色系列
可以,这很好莱坞。场面很明显是hold不住的,只能从中段开始一路暴走到尾作为结束,最后奥斯陆的设计也可以说是很突兀和无厘头了。不过最后的后宫好评,虽然篇章有点短。整体作为完结篇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话说女飞行员太工具人了吧这也不上岛吗2333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2012年02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1-11-29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灰色系列
正传部分,藤崎写军队生活+玩梗算是拿手好活,风见和麻子的过去篇其实比前篇的个人线素质要高出不少,很多彩蛋也回收的很好。后日谈部分有一个直戳我xp的hs,甜度也够,作为FD也合格了。正传结尾的走向虽说是完全意料之内的展开,还是有点好奇收尾呢。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1-11-26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A神的果實 藤崎竜太
算是拖到现在的回忆了。藤崎的人设和日常很戳我的点,CV们的表现也很棒,所以显得冗长的共通线恰恰是我最好评的部分。个人线倒显得一般,榊线可以说是很烂俗的套路,满线还可以用一点点神秘系来糊弄,幸线的处理方式就显得不妥当了。莳菜线分量虽足,但处理上却很都合,最后还是轮回论惊掉下巴。天音线当年也许有冲击力,但现在看来也稍显无聊,并且女主太工具人。实际上整部下来男主和他姐的描绘反而是最好的,也算是很藤崎了。 -
筑巢华琳酱 巣作りカリンちゃん
2019-12-20 / PC / ダンジョン運営SLG
2021-10-31 / 标签: SLG galgame
威力加强版筑巢之龙,用的恋姬的角色,虽然感觉只是套皮但效果依旧可以。剧情风格上还是软屋那套,不过感觉hs比之前的要好一些。虽然机制上好玩,但多周目刷刷刷太肝了,后期有点重复作业。总体体验还是不错。ps:风真可爱 -
樱花魅魔2 Sakura Succubus 2
2020年7月21日 / PC / AVG
2021-9-16 / 标签: galgame
依然还算社保以及太短,不过这章惊讶的是这玩意儿竟然还有主线?虽说烂大街就是了······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8-4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種崎敦美
全年龄属实不行。对之前一些细枝末节的补完,外加一丢丢后日谈。都线相当一般,内容总体也过短。看在华哥线尾补充的不错,外加那套兄妹论说的深入我心,给个及格分。 -
幼驯染是大总统 幼なじみは大統領
2009-10-30 / PC / 大統領や補佐官や宇宙船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21-6-18 / 标签: alcot galgame
久远时期玩的gal,当时觉得这些梗和耍宝还是很有趣的。不过其实不是总统执政题材的,而是外星人无厘头跳脱剧本。 -
Berry's
2013-06-28 / PC / ファミレス恋愛AVG / Sphere
2021-2-23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一开始很惊奇为何这么多角色却只有六个可攻略,然后才知道是同人志改编作。这个画师阵容cg肯定是很不错的,还有招牌声线的华哥,虽说剧情非常白开水但还是能玩下去。但春姬线实在是太雷了·······你就算一直白开水下去也远比这样强行整活好啊(bgm38) -
选择妻子的进展似乎顺利过头。 嫁探しが捗りすぎてヤバい。
2015-11-27 / PC / エッチな夢に出てきたら未来の三姉妹と同居を始めたら色々と捗りすぎてヤバい恋愛AVG
2021-1-23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华哥真棒.jpg 人设还可以,日常无聊,推进的太快甜度也不够。主线不咋地,神之力这个设定可真是方便啊(笑),不过后宫线好评。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Interstellar Focu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Interstellar Focus
2018-06-29 / PC / ADV
2020-11-13 / 标签: galgame 看星星
感觉剧本意外的是想整个不算太胡来的三人行,氛围竟然还可以,剧情还算甜和有趣,就是有点短。小游戏好评。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晚上睡觉之前做更多色色的事吧!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ってして!夜までもっとエッチして!
2019-06-28 / PC / 妹とディープにハグするADV
2020-11-12 / 标签: galgame 妹 后宫
我真的没有羡慕.jpg。多加了个接吻的操作,继承前作后宫结局之后更甜了一些,但也越来越无节操了,拔拔拔,还是不错的FD。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2018-05-25 / PC / 妹と添い寝でハグするADV
2020-9-15 / 标签: galgame Tinkle_Position
妄想脑洞般的设定,很直接的拔作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0-9-3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唯独在地理方面有着正经解释的伪科幻剧本,各种展开其实相当唯心。即使在如此错乱崩坏的开头和跨越性极高的突兀展开结构之下人设依旧十分抓人,音乐尚可。地球,太阳,乃至宇宙,皆有尽头。但唯有人类赋予了春以春的含义,即使地球生态系统毁坏不再有春这个季节,也抹杀不了其存在和人对春到来的向往,这是专属于人类才能有的浪漫。“If Winter comes,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
アイコトバ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ではじまる兄と妹の純愛AVG
2020-7-13 / 标签: galgame 妹
好久没有见到的背德感写得好的实妹系剧本,偏真实感和细腻感的内心描写,莫名感到很有现实感的家庭背景,以及代入感不错的双视角。可惜的是作品本身定位是廉价小品作,内容不足,展开不全,中后期趋于流俗和虚浮,音乐和演出也普通,声优尚可,残念。实妹控私心加一分。 -
人妻管理员2 妻ようじ2~ボクは人妻添乗員~
2008年5月23日 / PC / 人妻旅先案内ADV
2020-2-13 / 标签: galgame 拔作 人妻
其实总体素质还行,就是人妻这个属性完全就是挂羊头卖狗肉······但我也不全是冲着这个来的,人物塑造和系统还不错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20-1-20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全年龄
市场决策的重大失误,中二社滑坡的开始,但作品本身的质量其实还不错····可惜续集怕是不会有了,8分上个香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0-1-8 / 标签: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阴阳师解谜还算有趣,虽然剧本短了一点,也没啥神展开,但完成度还是蛮高的。E-mote高度好评,社保。HE献祭麒麟臂跟恶魔契约可还行。就是不够渗人,四个女配角惊悚程度都好低·····不吓人又不能撩,真气
玩过的标签
- 106galgame
- 21桐谷华
- 20PS4
- 15FrontWing
- 13SLG
- 12拔作
- 10RPG
- 8PC
- 8ATLUS
- 8后宫
- 7Capcom
- 7PS5
- 7柚子社
- 7独立游戏
- 7手游
- 6alcot
- 6NDS
- 6Eushully
- 6FPS
- 6minori
- 5女神异闻录
- 5FAVORITE
- 5FROMSOFTWARE
- 5妹
- 5falcom
- 5生化危机
- 5宫崎英高
- 5campus
- 5alicesoft
- 4国产
- 4Liar-soft
- 42K
- 4动态CG
- 4feng
- 4EA
- 4推土姬
- 4兰斯
- 4Nitro+
- 4leaf
- 4Rosebleu
- 4废萌
- 4任天堂
- 4ACT
- 4whirlpool
- 4轨迹系列
- 3枕
- 3音游
- 3解谜
- 3Switch
- 3纯爱
- 3Baseson
- 3战神
- 3Type-Moon
- 3AVG
- 3蒸汽朋克
- 3桜井光
- 3AUGUST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黑岛
- 3ILLUSION
- 2卡牌
- 2闪之轨迹
- 2暁の護衛
- 2博德之门
- 2GAL
- 2甜作
- 2妹控
- 2塔防
- 2田中ロミオ
- 2黑暗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