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Heart2 XRATED
2005年12月9日 / PC / LVNS / Leaf东京·大阪开发室
2024-1-11 / 标签: leaf ToHeart2
朝花夕拾,业界真正的传世经典(笑)。实际上现在看剧情可以说是无聊且幼稚,线路层次不齐,很多地方逻辑不通,交往后个人线内容苍白,除了人设之外似乎并无太多可取之处。但如果让我说一部很标准很普通,很能代表gal的经典要素齐全的作品,我却总会想到th2,本作经典之处可能就在于这一点吧。其实不管以往年少时还是到现在马齿徒长,我都不喜欢这种纯矫情的所谓青春味儿,但现在确实做不到以往那样体会th2了,现在读只想起一段话“在那个年龄,无论目睹什么感受什么还是思考什么,终归像回飞棒一样转回到自己身上...那时心里想的,只是我自己,以及我身旁相伴而行的一个漂亮姑娘,只是我与她的关系,而后又转回我自己。”而年龄过了,已经理解不了th2这部纯粹校园青春作里这种如此单纯的思考逻辑了,这是多年后重玩th2最大的感慨。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6-8-27 / 标签: leaf 丸戸史明
果然换了成人视角一切都不同了,到coda时男主愈发让人无法理解····剧情也比较不真实。但代入情感的话还是让人很纠结的,的确割舍不下。这个矛盾真的是非常出色,不过代入到现实站党派未免多余。话说那个去音乐会的选项,特么充满了深深的恶意啊······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6-8-27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很细腻的心理描写,让人看着就纠结的三角恋爱剧。男主简直无法吐槽,或真或假,有时让人能够理解但大多数时候让人无法理解,宛如精神分裂····bgm灰常赞,画风应该不错,但立绘为什么毁的这么微妙啊喂····不过写的真不错,序章很青春,这就够了。丸户写的剧本我本已做好被虐准备,其实也不算跪的太惨····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9-4-15 / 标签: leaf 传颂之物 经典之物
超时代的人设,SLG的游戏性现在看来虽不卓越,也算优秀。剧情方面,中前期的打江山太过无脑,战争政治的描写水平不咋地,但日常较多笔风柔缓世界观有趣,玩着倒也开心。后期结局实在惊到我了,虽说吃惊的原因更多是因为前期没有足够的伏笔,转折过于突兀,描写力度不足,但结局愣是能把一个异世界奇幻片搞成科幻片,实在佩服。虽说出于对某些角色的私心我不怎么喜欢这个结局吧······考虑到时代,9分,经典之作名不虚传。
玩过的标签
- 106galgame
- 21桐谷华
- 20PS4
- 15FrontWing
- 13SLG
- 12拔作
- 10RPG
- 8PC
- 8ATLUS
- 8后宫
- 7Capcom
- 7柚子社
- 7PS5
- 7手游
- 7独立游戏
- 6FROMSOFTWARE
- 6Eushully
- 6minori
- 6FPS
- 6alcot
- 6NDS
- 5女神异闻录
- 5FAVORITE
- 5妹
- 5生化危机
- 5falcom
- 5ACT
- 5宫崎英高
- 5campus
- 5alicesoft
- 4Liar-soft
- 4国产
- 4推土姬
- 4feng
- 4EA
- 4动态CG
- 42K
- 4兰斯
- 4废萌
- 4Nitro+
- 4任天堂
- 4Rosebleu
- 4轨迹系列
- 4whirlpool
- 4leaf
- 3AVG
- 3Switch
- 3音游
- 3黑岛
- 3战神
- 3纯爱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Baseson
- 3AUGUST
- 3解谜
- 3Type-Moon
- 3蒸汽朋克
- 3ILLUSION
- 3桜井光
- 3枕
- 2黑暗之魂
- 2闪之轨迹
- 2NS
- 2塔防
- 2模拟人生
- 2ELF
- 2妹控
- 2博德之门
- 2GAL
- 2暁の護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