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殿春秋 Ken Follett's The Pillars of the Earth
2017-08-15 / Xbox One、Linux、PC等 / 角色扮演
2023-6-29
可能是小说的题材问题,感觉游戏对小说内容的呈现的过于片面,而且后半部分的机翻看的我头大....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3-7-11
-
骑马与砍杀2:霸主 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
2022年10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1-30
800h+现在感觉还是半成品,城镇大但是里面可互动的元素太少,后期做任务基本都懒得进城。目前一堆bug还有待修复,npc编队和吞经验的bug基本每个档都有,只能说烤肉社和cdpr相比做的好的地方就是2020发售初期就承认是beta版,而不是单纯利用玩家的信任。游戏大体上还是继承了骑砍1的风格,虽然毛病一堆但掩盖不了其高游戏性,目前大型mod里中古战锤还是挺有意思的,等待其他大型mod/到现在不是很明白烤肉社的更新方向啊,优化城镇风景和建模,却不优化游戏机制是什么思路啊?比如儿戏般的外交和好感度系统,不同地区、国家、制度没有明显的差分,这些问题放着不管,反而去耗费大量时间和人力去更新一些无关紧要的细节。快4年了,我居然察觉不到游戏和beta版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只能说非常失望。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3-2-20
折磨的骰子系统,鬼畜的剧情,让我玩下去的动力是科潘冬和栗子娜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2-8-21
除了10代和鬼畜王兰斯,赛斯崩坏应该是剧情巅峰了,无论从剧情深度还是黑深残的程度来说都是如此,前面五代我都是带着乐子人的心态来玩的,而这一代则完全不同。这一代不光只描写了主角兰斯的乐子人行为,还着重表现了除兰斯之外其他角色的经历。菲利斯在废弃迷宫的惨剧(a社是真不当人啊),9代主角巴顿的成长,志津香与娜姬的复仇剧,轮椅酱的觉醒。不过游戏的难度也是前6代的巅峰了,没有几个肝的话还是建议开修改器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22-8-1
游戏整体质量不错,不过还是有点平淡了,前面设定铺垫的那么多,后面还是收束到日常的小打小闹,只能说是柚子社的特色了。再吐槽一下男主战力设定这么高,在游戏每条线都吃瘪也是挺离谱的,不愧是吃瘪晓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2-6-29
导晕了 -
命运石之门 比翼恋理的爱人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2011-06-16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Xbox 360等 / 想定厨×2ADV
2022-12-27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24-2-9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12-16
夏天玩白色相簿,冬天玩夏日口袋(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3-1-15
补标,老滚5有着厚重的背景故事,引人入胜的世界观,虽然画面风格阴暗、战斗系统粗糙,但是瑕不掩瑜,出色的任务系统和perk技能组设计极大提高了游戏体验,DLC龙裔和黎明守卫进一步完善了背景设定。老滚5毫无疑问是能在游戏史留下浓墨重彩的神作,我仍愿意无数次的坐上刻在DNA里的马车,在冰天雪地的泰姆瑞尔大陆展开宏伟的冒险。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2-6-29
120h本体dlc全通,由于时间问题二周目并没有玩完。巫师3对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剧情了,主线和支线环环相扣,光是在威伦的篇章就足以单独拿出来拍电影了,最精彩的剧情部分个人认为还是在石之心,而血与酒则构建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血与酒的完成度高到甚至可以单独作一份游戏。不过战斗部分跟老滚5一样一言难尽,操作感太低导致游戏性有一定的下降,因此给不到满分。 -
全面战争:法老 Total War: PHARAOH
2023年10月11日 / PC / SLG
2024-1-23
有史以来最差的全战 你既然要做历史系那就要丰富兵种多样性以及势力差异化 而不是给步兵搞各种武器 而内政和外交系统也毫无创新可言 明明有阿提拉和罗马2珠玉在前却做成这样 褒姒不是没理由的/现在还几千人数在线的三国全战放着几年不更新 几百人在线的法老全战更新的倒是勤快 CA你想把自己玩死就直说 -
全面战争 三国 Total War: Three Kingdoms
2019年5月23日 / PC / RTS/SLG
2023-1-23 / 标签: CA
外交系统和内政系统相比战锤系列有长足的进步,但各大派系后期游戏体验同质化严重(黄巾军除外), 特色兵种到后期不如共通科技点出来的兵种。本来我很期待剧本做的跟三国志一样,可惜CA停止更新了,开发者日志里面提到的下一部三国应该跟这一部没有关联,只能说非常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