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22-8-1
游戏整体质量不错,不过还是有点平淡了,前面设定铺垫的那么多,后面还是收束到日常的小打小闹,只能说是柚子社的特色了。再吐槽一下男主战力设定这么高,在游戏每条线都吃瘪也是挺离谱的,不愧是吃瘪晓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2-7-20
画风挺合我胃口的,共同线剧情做的确实不错,感情线有点生拉硬扯的味道,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可能是为了做fd故意这么整的吧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7-18
有点短 不过感情线写的不错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22-7-15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2-7-10
前两章世界观构建和剧情展开令人耳目一新,第三章第四章则是经典的中世纪剧情展开,探讨的东西感觉不如前两章深刻。第五章男主智商全程不在线,杀伐果断的人设崩塌了,并且我不太喜欢这个结局,要么就全部拯救要么就一起毁灭,牺牲自己拯救世界过于自我感动且老套。对于个人最大的加分点是艾莉丝线和菲奥奈线,无法拒绝这种人设,恢弘大气的音乐也是一大加分项。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2-6-29
导晕了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2-6-29
120h本体dlc全通,由于时间问题二周目并没有玩完。巫师3对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剧情了,主线和支线环环相扣,光是在威伦的篇章就足以单独拿出来拍电影了,最精彩的剧情部分个人认为还是在石之心,而血与酒则构建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血与酒的完成度高到甚至可以单独作一份游戏。不过战斗部分跟老滚5一样一言难尽,操作感太低导致游戏性有一定的下降,因此给不到满分。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2-6-29
玩了栞那、大枣和青梅竹马三条线(主要对黑皮和合法萝莉无感)。共同线剧情甚至不如前作RJ有趣,几乎没有主线剧情,其实就是每天一个小剧场做做菜做做蛋糕,夏目线和希线大致延续了共同线的特点,但还是做到了讲完一个完整的故事,相比而言夏目线更加有趣(可能是夏目的人设比较戳我),栞那线可以说是一个完全弱化版的宁宁线,剧情大致走向差不多,但更加冗长也更无聊,叙事节奏紊乱,导致一个本应完整的故事变得支离破碎。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2-6-28 / 标签: 猎奇
女主在历经无数次折磨后最终TE选择和上位和解,虽然在我的意料之中,但还是感觉很不爽,我更倾向于隐藏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