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命奇御
2018-08-08 / PC / RPG
2023-10-5
玩完主要想吐槽两点:1.为什么画好的立绘不用,非要用意义不明的3d建模,邢若梅的建模看着像大妈一样。2.繁琐的任务系统,有很多是要你在城镇找东西,并且需要在大地图上来回切换,如果你看剧情的时候稍微不留心就错过提示了,非常麻烦,不看攻略是很难清完所有支线任务的。优点是剧情还不错,有武侠的味道/能进后宫线好评。 -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 Age of Empires III: The Asian Dynasties
2007-10-25 / PC / RTS
2023-10-5
这剧情战役一言难尽啊 魔改的太严重了 -
曾祖母のひ孫筆おろし ~ひぃばあちゃん、もっとしたいよ~
2019-06-28 / PC
2023-10-3 / 标签: 曾祖母 母希汉化
和室友一起品鉴的() 曾祖母提议和男主一起洗澡,后面就自然而然发展成喜闻乐见的内容了。本来还以为会有点重口,没想到hscene的人体除了褶皱有点多没啥大问题,老人家保养的还是挺好的。 后面在厕所里不锁门那一段有点刺激,不过剧情乏善可陈,个人认为背德感可以更强一点,比如增加男女主和曾祖父的互动,而不只是一笔带过。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3-9-27
美术风格很对我胃口,不同的武器、技能和关卡组合给我带来了美好的前20h体验。不过后续疲软,几种武器来回通了几十周目,现在已经完全提不起兴致玩了... -
夏天的谎言-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ナツウソ-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2016-04-22 / PC / ADV
2023-8-30
一晚上做几十次也太猛了.. -
秋天的谎言 -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アキウソ-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2016-11-25 / PC / ADV
2023-8-30
四谎系列里最差的一部 一是不喜欢女主的人设 二是剧情东扯扯西扯扯 主线不明确 玩的很烦 -
寄宿之恋 かりぐらし恋愛
2018-03-30 / PC / はしご生活恋愛ADV
2023-8-30
颜艺社最佳作,共同线的日常非常有意思,笑点很多。日和线比较短,不过胜在人物刻画细腻、氛围温馨而不失诙谐,残念的是推不了美和;理兔线中规中矩,常规的废萌剧情;其他两条线就很一般了,不推荐。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3-8-29
xgp+烂橘子27.2h,今天清了下库存,意外发现玩的还挺久的。来来回回跟不同的人打了三遍,每一次都能给我带来全新的体验,这作者真是鬼才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8-28
素晴日杂糅了许多哲学、神话和宗教的内容,逻辑哲学论更是贯穿全作。序章neta银河铁道之夜的部分和终之空ⅡEND看似与故事大纲偏离,但能感受扶她自想要传达的东西。世界的意义必定在世界之外,终之空不过是世界之外与世界之间的界限,是人类用想象力才能接触到的极限,与其思考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不如追求眼下美好的每一天。(强烈推荐希实香END1,贡献了本作的最佳演出)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3-8-23
结灯单推,甜度爆表的一作。日常平淡而温馨,结灯对男主从讨厌到喜欢的转变也很自然,不得不感叹看两个成熟的人谈恋爱就是很舒服。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3-8-23
成功收尾,拉扯了三部总算是和哞子一块了,情感描写这块比前两作明显好的多。推理部分虽然没有第二部的细节那么严丝合缝,但也足够精彩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8-23
补标,分割商法的第一作,主线剧情和个人线都比较一般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8-23
顶级的音乐和演出,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相比传统的galgame,魔夜更多的采用了电影的分镜手法来进行叙事,而不仅靠文字来叙述,比如开场青子撑伞的那段和战斗的场景,这使得魔夜的整体文风更加简洁干练。主角团三人组尤其是草食狼的塑造非常丰满,他木讷而爽朗的风格为魔夜平淡的日常增添了许多趣味,而在战斗中他又化身为保护两名女主的英雄。受限于时长,剧情算是魔夜相对"薄弱"的一环,更像是铺垫世界观的序章而不是正篇。结尾青子和草十郎在漫天繁星下回家的那段非常浪漫唯美,算是加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