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将軍様はお年頃 ふぁんでぃすく -御三家だヨ! 全員集合-
2019-03-29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23-7-11
补标 推完了义宗线和光国线,义宗线依旧是和本篇一样欢乐的风格,将军夫妇扫黑除恶并且发糖的故事,甜度我认可了。 光国线这个魂穿处理的怎么看怎么别扭,跟隔壁魔宴的宁宁线有异曲同工之处,但是忽略这个点的话剧情还算不错。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3-7-11
前中期以女主的视角通过日记的形式来叙述故事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过故事本身并没那么有趣,一个深宫怨妇的碎碎念罢了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3-7-11
-
刺客信条: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2017年10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ACT
2023-7-5
刺客信条从act转型rpg的尝试作。育碧保持了一贯的优良传统--指风景做的很好,不过还是没有解决探索体验同质化的问题,导致游戏虽然不无聊但是玩着很累。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7-3
非常有趣的日常和吸睛的人设,可惜的是剧情没有完全展开来讲,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不过整体而言非常优秀了。只有品鉴完其他社的废萌才能理解到伞哥的伟大。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6-29
日常对话还算是有趣,不过兄妹上垒未免也太突然了,铺垫太少以至于推完我都没啥实感,而且流程比较短,所以剧情也乏善可陈。这作的画风挺戳我的,可惜了 -
圣殿春秋 Ken Follett's The Pillars of the Earth
2017-08-15 / Xbox One、Linux、PC等 / 角色扮演
2023-6-29
可能是小说的题材问题,感觉游戏对小说内容的呈现的过于片面,而且后半部分的机翻看的我头大....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6-29 / 标签: 治愈
女儿养成模拟器,风格整体偏向清新治愈,游戏性差了点。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23-6-24
补标,刺客信条最喜欢的一代。游戏里关于亲情与责任的探讨打动了我。母亲与师傅的相继死去,让康纳的性格从暴躁变得内敛,同时康纳在目睹了父亲的手下对印第安人无情屠杀后,让他走上了刺客大师的路途---并非单打独斗,而是团结盟友,为受害者的权益而战斗。夜晚父与子的对话,是育碧少有的将笔墨着重于父子情的刻画部分,但毫无疑问是整个游戏的精髓部分。 -
吸血鬼的旋律 Vampires' Melody
2020年10月03日 / Windows、mac OS / 文字冒险AVG
2023-6-24
探讨的东西过于肤浅,不过对废萌不能要求太多/白毛红瞳吸血鬼,你是懂大伙的xp的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3-6-24
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到解谜篇角色人设的反转设计的不错,可惜缺少了一个情感的爆发点,缺点是玩梗过度,配音和对话不太自然。以国gal的平均水平来看的话,这作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23-5-6
高开低走的作品,男主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那种狂气的人设,但玩到中期越来越像忠犬,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比较可惜。不过迷宫探索和支线剧情还不错,算是加分项。 -
十字军之王3 Crusader Kings III
2020年9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SLG
2023-4-4
内容相较社内其他的竞品差远了 这个游戏需要大量的dlc来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