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GEN: 大凤羽空与刻之剑 COGEN: 大鳥こはくと刻の剣
2022年1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2-3-14 / 标签: ACT
剧情意料之中,中规中矩。游戏难度颇高,从iX那边过来自认为不算小白也被虐到死去活来。 -
最终幻想14 晓月之终途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021年12月7日 / PC、PS4、PS5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2-3-14 / 标签: MMORPG
10分仅给主线剧情和音乐,剧情需要一定的理解门槛,并且本身故事里不乏各方面的探讨,有争议是难免的。受限于MMORPG这一游戏类型,需要更多篇幅却必须要在这一版本完结使得人物刻画并不完美,但剧情结构设计在我看来过于优秀,因此是完美的最终幻想14收官作——虽然并不会收官。经过2.0~6.0后,这是在付出了沉没成本的光呆心目中最优秀的最终幻想。 -
超级机器人大战30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30
2021-10-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SRPG
2022-3-14 / 标签: 机战
要说的话,勉强可以算是VXT三部曲后的集大成? -
MELTY BLOOD: TYPE LUMINA
2021年9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2D対戦格闘
2022-3-14
没啥问题。还是UNI那熟悉的连段味,千万别找ARC我不想玩简化系统了…连段都不爽…… -
罪恶装备 -奋战- GUILTY GEAR -STRIVE-
2021年6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FTG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2022-3-14 / 标签: FTG
虽然画面更优秀了,但老实说系统变差了,只谈系统更想给6分。 -
废墟图书馆 Library Of Ruina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SLG
2022-3-14 / 标签: 月亮计划
剧情还可以。战斗设计很有新意。上三层解锁司书太过于后期,若是为了体验通关游戏的话很少有机会用上。前中期和后期的难度差距有点大…一口气玩下来有点恼人。由于难度曲线设计的不太好所以好几次都险些玩不下去,全靠OST才撑下去继续玩。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2-3-14 / 标签: CD_Projekt_RED 賽博朋克 CDPR
没看过宣传骗,没预购。三周目均全地图清光了,其实主线和支线剧情都不错。强尼从一个鸡掰人变成了个正常人还是挺感慨的。游戏方面例如超时空传送警察之类的弱智设计不少,但也不是不能接受,就是出戏而已。 -
僚机计划 Project Wingman
2020-12-01 / PC / Flight action
2022-4-11 / 标签: STG
光污染? 地面贴图太烂? 但还是不能掩盖这是一个预算用在了刀刃上的优秀作品。比AC还要AC的优秀作品。 -
SD高达G世纪 火线纵横 SDガンダム ジ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クロスレイズ
2019年11月28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ガンダム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3-14 / 标签: SLG 高达
相比于创世,这边有更优秀的战斗动画。 -
银白钢铁伊克斯 白き鋼鉄のX THE OUT OF GUNVOLT
2019年9月24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S4等 / ACT
2022-3-14 / 标签: ACT
AQ的系统对应战斗,打下来很爽。 -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2-3-14 / 标签: MMORPG 网游 SquareEnix
9分给5.0版本的主线剧情,极其优秀的大版本剧情以及演出质量。5.X部分剧情相较而言质量下降,5.3…临时填坑改人物设定痕迹明显,也是没办法的事。 -
皇牌空战7:未知天空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2019年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STG
2022-3-14 / 标签: 皇牌空战
剧情不少硬伤,在系列里属于一般水准,人物塑造薄弱工具人路人偏多。游戏性方面嘛……别!做!舔!地!了!IFF敌我识别出毛病那几关体验很差。米老头脚本机动固定播片,ACE战算是退步了。作为系列作并不满意,但总体还算说得过去。 -
王国:两位君主 Kingdom Two Crowns
2018年12月11日 / PC、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SLG
2022-3-14 / 标签: 独立游戏
基于美术和音乐,初期体验还行。但极简UI美如画=新玩家脑溢血。引导稀烂的同时还让你死一次就回到解放前。重复内容加上蠢AI和反常识设计略多,多岛游玩体验并不好。除此之外跑上跑下比通勤还累。甚至还有些许让人体验极差的BUG。并不喜欢。 -
苍翼默示录Cross Tag Battle BLAZBLUE CROSS TAG BATTLE
2018年5月3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FTG
2022-3-14 / 标签: FTG
四不像的长手怪大战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3-3-6
虽然很好,但有些可惜,玩家的逻辑被逼到绝境然后恍然大悟的“逆转”的程度相比于其他逆转系列中优秀的一些案件来说弱了不少… -
SD高达G世纪 创世 SD GUNDAM G Generation Genesis
2016年11月22日 / NS、PS4、PSV / SLG
2022-3-14 / 标签: SLG
相比于火线纵横,这边有更优秀的关卡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