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5-9-5 / 标签: galgame
一条路线可以和三个人H,简直反人类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5-9-5 / 标签: galgame 轮回物
坑爹的居然要点时钟!害我纯键盘流在那循环了几个钟头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5-9-5 / 标签: galgame 轮回物 ACT
心目中的TOP。除了CG的人物比较崩,其他都是超神。尤其是代入感,是我玩过的所有gal里面最为出色的!剧本长而不臭,简直让我欲罢不能。大爱千夏,其次是蕾,毕竟敌不过大量戏份的渲染……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5-9-5 / 标签: galgame 轮回物 ACT
果然对空不怎么提得起兴趣,大概还是因为之前戏份太少了吧。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5-9-5 / 标签: galgame FD ACT
只通了剧情部分。也怀旧了一把。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15-9-5 / 标签: galgame 猎奇
气氛很好,玩的时候超有感觉的。就是系统超级坑爹,游戏体验好糟糕!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6-3-16 / 标签: galgame 轮回物
对galgame进入倦怠期的我从没想过居然还会被一部作品如此打动到。然而我也绝对不会想再过第二遍,so much desperation。结局来看,这也是一个男主寻求自我救赎自我满足的故事吧。另,这样的选材对于一部galgame来说契合度真是极好的。孤独,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还有谁能比屏幕前死宅的收音机更容易接收到这个channel发出的电波呢?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5-9-5 / 标签: galgame
只有CG没有立绘,制作好有良心……只不过并无爱。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6-5-10 / 标签: galgame RPG
剧情一般,一切都很直白,结局是保守回收型的,CH6高潮以后末章居然完全没有展开,脑洞明显不够大。战斗简单,等级压制后就算神也平推给你看。整体游戏性还算不错。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5-9-5 / 标签: galgame 轮回物
这是剧本和世界观相辅相成的巅峰了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9-5 / 标签: galgame FD
这个FD好欢快……我记得我通过两遍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9-5 / 标签: galgame
入宅作。世界观、角色、剧情,不管哪方面,即使用玩了许多作品的现在的眼光去看,也毫无疑问是超神的。 -
赤色约定 FORTUNE ARTERIAL
2008-01-25 / PC / AVG
2015-9-5 / 标签: galgame
为了看最后一线,打着哈欠硬是走通了前面几线……不过最后一线倒是还算精彩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5-9-5 / 标签: galgame
大概是因为车轮,对它的期待太过了,结果揭开伏线让我觉得也不过如此。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9-11 / 标签: galgame 轮回物
故事虽然精彩,但是紧凑性略差。虽说平淡的剧情里遍地是伏笔,然而回收伏笔剧情反转的时候气氛渲染很不到位。故事到冬篇是最高潮,真夏篇已经显得有点冗长乏力了,至于Re结局,有点强行轮回,强行塞be的感觉,拼着圆不上剧情,也非得要让你难受一把。通篇最喜欢夏莲。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5-9-5 / 标签: galgame 轮回物
最早接触的轮回物,当时被惊艳到了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5-9-5 / 标签: galgame 轮回物
对它的印象还比不上Never7,就记得当时要来来回回地快进全通刷100%蛋疼无比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5-9-5 / 标签: galgame 轮回物
剧本真是叫一个长,而且前面真有够拖。各线参差不齐,好在最后有爆发出来。当时是千和配的小鸟支持我通完全作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5-9-5 / 标签: galgame 轮回物
这个剧本的确是够劲。不过求别再炒冷饭了。 -
Tiny Dungeon ~BLACK and WHITE~
2010-06-25 / PC / 选择未来AVG
2015-9-5 / 标签: galgame
我当时居然把这一串的4作全部推下来了……我得有多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