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撼天神塔 Brandish
1991年10月25日 / PCE、EGG、PC98等 / ARPG
2013-7-26 / 标签: ARPG falcom brandish dos
……(硬盘死评价死,总之再写一次)……系统远不如二代丰富……武器种类很单一……中文版bug超级多……玩到cave就不行了后来用李大的存档从Dark Zone开始继续(不过之后在李大帮助下也倒回去玩了一遍cave)…… -
撼天神塔2 魔界重现 Brandish2 THE PLANET BUSTER
1993年3月12日 / PC98、SFC、EGG / ARPG
2013-6-13 / 标签: ARPG falcom brandish dos
一玩就连续5天通宵真是丧心病狂…等级55/历经43时03分/132496步/死925回(明明几乎一死就读档= =|||)/地图88.51%(不科学!明明能走的都走了…)/总财产4320390(守财奴)…一格档位且切场景自动存档欲哭无泪…相比4谜题简单很多但小怪太缠人TAT…另外谁设计的擦地图怪啊喂…2的CG画风在1~3代感觉是最精美的~亚雷斯和朵拉太有爱了2333……天堂鸟翻译真烂! -
屠龙战记 英雄传说II Dragon Slayer 英雄伝説II
1992-03-19(PC88) / PC-88、PC-98、FM等 / RPG
2013-6-13 / 标签: falcom 英雄传说 dos 高田明美 RPG ds
主角40级通关…首先本作的OP真的是非常精美!动态帧数也很足~相较于前作做了不少改进,天使翼很好用,敌人也终于会动了~没想到世界观其实是SF?!另外天堂鸟的汉化真的很糟糕…除了名词根本就不知道在说什么…结果完全没法好好体会剧情和角色性格…(芙罗拉人设很萌!)而且我伊赛鲁哈萨篇全部通关了也没搞清楚各个国家的地理关系…最后才发现辛蒂的真实身份噗~(ps.蓝鹰居然和苏妮亚结婚了耶~~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3-4-21 / 标签: falcom 碧之轨迹 英雄传说 PC RPG
一周目除情报4倍经验100小时120级鬼屋成就全达成(除了挑战七柱拿到了全DP…累死…支线太多了…居然花了近81个小时(完美主义者的痛)……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细节挺到位…确实大部分NPC都有自己的故事…随时去找他们谈话都会有新发现…不过不免说教模式过多有点尴尬……羁绊系统差评…好好的写好罗伊德和艾莉的恋情不好么…弄的一个个都不温不火的毫无感觉……总是把旧作人物搬出来炒气氛的方式也差评(还没炒好 -
新剑侠情缘
2001年12月15日 / PC / ARPG / 西山居
2013-3-26 / 标签: 剑侠情缘 ARPG 国产 PC 西山居
……小学遇到bug只玩到临安……如今小组为了重置剑侠不得不重新完整推了一遍……感觉比月影传说差了不少啊……不过有几个吐槽的地方很有意思……还有标准方言版的说书233……剧情在如今看来要多老套有多老套……人物也毫无萌点……嘛……话说这样篡改历史大丈夫?!ps.以前我以为是剑侠情缘的东西原来是剑侠2呀…… -
屠龙战记 英雄传说 Dragon Slayer 英雄伝説
1989-12-10 / PC98、PC99、MSX2等 / RPG
2013-3-17 / 标签: falcom 英雄传说 dos RPG ds
41级通关…喜欢调教史莱姆的王子真是太萌了~通关后的动画超有趣~剧情在现在来看非常狗血不过经典果然还是经典,毕竟是ED系列的开山之作~当然由于年代久远缺点还是不少,画面不谈,道具和魔法都不能查看效果太蛋疼了…遇敌率多到恶心…地图不标明地名(配合高遇敌率)也是相当的伤脑筋…触发剧情必须从特定的角度到达指定地点(找龙蛋那里哭瞎了)ps.每个地方的神父设计好鸡肋…话说坐龙在地图上飞来飞去会发现世界是圆的 -
七星魔法使 SORCERIAN
1987年12月20日 / PC-8801シリーズ、PC-9801シリーズ、X1turboシリーズ等 / ARPG
2013-3-12 / 标签: falcom PC ARPG sorcerian 古代佑三 小林诚 ds
original版全副本通关(OP好棒)~系统(上手后)很有趣(看着自己培养的角色变成老爷爷老奶奶心情复杂…)~不过由于过于复杂魔法和配药系统也没怎么研究…这游戏只要配出HEAL魔法就几乎无敌了(外加死亡漩涡和陨石雨)…貌似还有后代什么的功能不过没用到…故事越往后的越有趣,爽快感十足,可惜前几个副本NPC做得相当水略遗憾…(村庄里那些NPC都是不老不死的妖怪么?!)ps.本作每一首音乐都是神作啊… -
美眉大富翁 魔法少女大作戦 あつめて☆ミール
1999-11-26 / PC / 恋愛/AVG
2013-2-1 / 标签: PC AVG 生肉
童年完全当大富翁系列玩了……= =|||音乐当时很喜欢…… -
猫猫马里奥 しょぼんのアクション
2007年2月 / Sega Dreamcast、iOS、Android等 / PUZ
2012-12-27 / 标签: PC ACT
怒……近50条命也没把第一关过去(bgm38) -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2001年07月1日 / PC / ARPG
2012-11-13 / 标签: 剑侠情缘 ARPG PC 国产 西山居
童年(咦?……小学的时候玩了一半存档丢了……现在终于完整玩了一遍(麻将结局)……小时候觉得杨影枫好帅好帅……现在看怎么这么猥琐呢……略好色啊……在当年的话可谓相当出色的一款武侠RPG啊,而且据说有七种以上不同的结局,道具和武功也非常丰富……制作组相当用心呢~音乐绝赞!!(falcom还负责了日版代理啦啦啦 -
迷城的国度Next XANADU NEXT
2005年10月27日 / PC / ARPG
2012-10-8 / 标签: falcom 迷城的国度 PC ARPG xanadu
“出生的时候你在哭泣,周围的人都在笑;死去的时候周围的人都在哭泣,只有你仍在微笑。”瞬间湿了TAT……虽然刚开始不习惯鼠标操作,不过习惯了以后也对游戏系统着迷了…年代的关系人物建模有如邪神,只能靠自己脑补……然后就是……神音乐啊!! -
撼天神塔4—眠神之塔 Brandish4 眠れる神の塔
1998-12-11 / PC98/Win / ARPG / Falcom
2012-9-12 / 标签: falcom Brandish ARPG PC
CG美死了~~死了无数脑细胞终于完成了克蕾儿的光线QAQ…(这大概是我玩过的最死脑细胞的游戏了,而且年代久远连完整的攻略都找不到T_T)克蕾儿好有爱~可惜中文版的翻译实在是太糟糕而且bug众多大大影响了游戏的代入感…staff表里新海诚居然也在… -
伊苏7 イースVII
2009年09月17日 / PSP、PC / ARPG
2012-9-1 / 标签: falcom 伊苏 PC ARPG
2012-08-21 好长!这是我玩过的最长的伊苏了!说实话玩之前有点怀疑品质,但通关以后却感觉非常棒~组队冒险很不错呢~各种技能的培养及素材的收集让本作游戏性也强了不少~好基友多奇自愿当了豆子的嘴所以NPC终于不再给人自言自语的感觉了真是可喜可贺QAQ…这次的剧情也还不错,最后还是很感动的(前几代除了2代感染力其实都很弱)唯一的遗憾是没有跳跃…虽然ysf被钟楼虐到死但是没有跳跃的伊苏就不是伊苏了 -
永远的伊苏2 イースII エターナル
2000年7月6日 / Android、PC / ARPG
2012-8-27 / 标签: falcom 伊苏 岩崎美奈子 新海诚 ARPG PC
2012-08-26 说实话比伊苏I好玩多了啊~~莉莉娅萌~菲娜美~蕾雅气质~NPC的对话十分有趣,变成璐的豆子和魔兽的对话更有趣~虽然ZAVA是难打了点~(不过可以无限复活boss血量还不恢复真的大丈夫?)另外本作还有那句传说中的“菲娜”!(游戏刚开始时候不是迷迷糊糊和莉莉娅说了好多话么为何不算呢…)通关后的动画超有爱啊~基斯在玛尔坟前留下的背影真是……多奇你就是从这里开始基的啊… -
永远的伊苏 イース エターナル
1998年4月24日(永恒版) / PC / ARPG / Falcom
2012-8-27 / 标签: 伊苏 falcom 新海诚 岩崎美奈子 ARPG PC
2012-08-25 就算是简单难度……五小时就通关了也太不科学了……满级10级什么的真是不够劲啊……印象最深的是……蝙蝠怪……其实这就是部铺垫……重点是续作,嗯
玩过的标签
- 60生肉
- 45falcom
- 42PSV
- 41PC
- 36IOS
- 35AVG
- 34ARPG
- 33石田彰
- 28白金
- 23乙女
- 22RPG
- 14伊苏
- 13英雄传说
- 11光荣
- 8放弃白金
- 6旧标记
- 6DOS
- 6PSP
- 6MUG
- 5windows
- 5DS
- 5DLC
- 5Otomate
- 4卡卡布
- 4Android
- 4空之轨迹
- 4岩崎美奈子
- 4Brandish
- 3ATLUS
- 3Tales
- 3PCE
- 3BL
- 3页游
- 3PUZ
- 3Rejet
- 3任天堂
- 3SpikeChunsoft
- 3galgame
- 3SE
- 3NAMCO
- 2Gust
- 2剑侠情缘
- 2WEB
- 2光田康典
- 2双星物语
- 2西山居
- 2国产
- 2Switch
- 2香草社
- 2SEGA
- 2gree
- 2新海诚
- 2honeybee
- 2林原惠
- 2SFC
- 2小程序
- 2ACT
- 1SIE
- 1换装
- 1腾讯
- 1macross
- 1toi8
- 1xanadu
- 1小林诚
- 1蛭田昌人
- 1高田明美
- 1PZG
- 1MAGES.
- 1sorcerian
- 1Cy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