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4-25 / 标签: 国产 PC 养成
兼具了slg的多样选择和丰富的故事,虽然我一周目没打到te但是可以隐约察觉到故事主体的复杂度并不低(唯一害怕的就是可能某些结局会有暴雷),战斗方面很像兰斯的某几部,虽然是简单的轮次制但是也挺有策略性的。 现在的问题就是有一些数值显示错误,小的文本bug,然后就是存档只能存每个月开始的时间,如果有紧急情况的话就需要从这个月的月初开始打,说实话操作量还挺大的。 -
艾妮希亚与契约纹~马蹄街的小圣女~ エニシアと契約紋 ~馬蹄通りの小聖女~
2023年03月26日 / RPG
2023-5-8 / 标签: しもばしら工房 黄油 RPG
明显感觉内容远远不如前两部啊,而且飞行棋跑图的探索,比传统rpg黄油探索繁琐得太多了。 刷数据的重复部分感觉比前两部更多了,总体而言不是很喜欢,虽然平均质量还是很高。 -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2-10 / 标签: ACT PC
创意很好,游戏性略有缺憾,xgp司马了 -
乡村狂想曲
2022-10-05 / PC / ERO
2023-1-30 / 标签: galgame 国产
按部就班的剧本,按部就班的做任务,那是真的无聊,大部分时间就在种地挖矿钓鱼跑路,色情部分也完全不能打,那么为什么我不去玩星露谷呢?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9-22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AVG 推理 解谜
在3里等我们龙木大神的好消息吧! -
春逝百年抄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2022年5月12日 / iOS、Android、PC等 / AVG
2022-6-30 / 标签: AVG 推理 真人演出 悬疑
剧本感觉是九分推荐的水准,逻辑思路不流畅的地方很少,而且最终章回收所有伏笔真的太爽了,前几章感觉令人不解的地方全都有了合理的解释。剧情总体上偏煽情戏剧性但是也没有降智情节。 但是游戏性真的给你烂完了,负分。 总体上是除了游戏性之外都很出色的游戏,鉴定为生错了类型,你说你有这么神的剧本和音乐,演员演技也还在线,还不如就做剧集呢。 -
最终幻想14 晓月之终途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021年12月7日 / PC、PS4、PS5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2-5-7 / 标签: MMORPG SquareEnix 最終幻想
完全主观,没有一丝丝客观的打分,但是打分这种事情本来就是看个人心情,完全主观可能也未尝不可吧。客观评价就是6.0没有5.0的精雕细琢,可以很明显看出剧情的拼接,前半段对于法丹尼尔的处理过于仓促,后半段月球与****的地图明显看出细节不足。合理怀疑本来是第一个大版本对抗法丹尼尔,后续资料片甚至可能是下一个大版本中终结这个故事。而且个人感觉也算是给这个漫长的故事画上了句号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2-10-8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RPG JRPG 轨迹
王道热血永不过时! -
我的恋天使太废柴了好可怕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2021年9月24日 / PC / 恋の天使から秘密のノートを貰って女の子を射止める恋愛ADV
2022-4-20 / 标签: Hulotte galgame 池上茜 废萌
除了青梅竹马线都打了 正常废萌水平吧,hs画得不错 主线剧情的套路是真的烂大街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5-9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总体而言设定不错,中间探案那段真的鬼扯级表演,前面女同调情也很无聊 但是架不住设定和结局确实很有新意,也算找回了当初打春滚滚感动吧。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11-2 / 标签: 传说系列 JRPG 万代南梦宫
历经了快两个月之后,终于打完了预购的破晓传说 不得不说完全达到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期 虽然玩的过程中很多设计也让我不满(甚至口吐粗鄙之语) 但是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我相信toa会像名字一样,成为为传说系列拂去黑暗的那道光 -
金铲铲之战
2021年8月26日 / iOS、Android / SLG 自走棋
2024-4-13
马服特色魔改的移动端云顶之弈 其好玩程度就像是在一碟香喷喷的菜上面浇上了一坨史 那云顶就算再好玩我也只能给它史的评分了 -
永劫无间
2021年8月12日 / PS5、PC、Xbox Series X/S等 / ACT, Battle Royale
2021-9-17 / 标签: 武侠 大逃杀 PC
披着买断制游戏皮的网易手游 虽然最为关键的战斗内容是亮点 但是网易恬不知耻地在买断制游戏中加入如此多内购内容的行为还是让我 感到恶心 -
流星世界演绎者:Badge & Dagger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2021年6月25日 / PC / ダーク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2-6-18 / 标签: 衣笠彰梧 galgame
明显比本篇装逼文的节奏好多了 但是你也太短了吧,没感觉到那俩新配角有啥发挥就戛然而止了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10-14 / 标签: ACT JRPG 万代南梦宫
其实战斗还行,但是后期剧情太拉胯了,甚至没办法支持我打完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8-1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一般般吧 首先这个游戏长度就决定了故事结构不会很复杂有趣 设定,发展,和结局都只能说很有key的特色,往坏了说就是套路严重 不过高潮部分还是挺有感觉的 PS:这一作的ui和作画风格还挺有意思的,很有感觉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5-21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全年龄+超短流程+粉丝向,还能有啥好说的呢。 主要就是喵都改了个be,四条线发了点糖外加了个真te。 喵都那部分我还挺期待来点大动作的,可惜还是草草收尾。 te算是表明调色板再也不恰这口冷饭了?不过没有af,应该也就没有跟其他人相遇的契机吧,还是有点落寞的。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8-18 / 标签: 纸外魔法使 galgame
整体叙事节奏上比纸魔紧凑得多,而且这个故事结构我也很喜欢。公演的高潮部分更是精彩,大气都不敢喘一下。桐叶的cg发挥这一次其实还行,没有大家所说的那么不堪。 纵向对比rkr纸魔来说,肯定是巨大的进步。 唯一美中不足的,感觉就是椎名和琥珀作为关键的舞台道具,个人的故事似乎可以再发掘一些。
玩过的标签
- 76galgame
- 32拔作
- 17PC
- 11RPG
- 7妹控
- 6悬疑
- 6国产
- 6萝莉
- 6调色板
- 6和泉つばす
- 5MMORPG
- 5纯爱
- 5妹
- 5SLG
- 5动态CG
- 5手游
- 4AVG
- 4ACT
- 4恶堕
- 4全年龄
- 4猎奇
- 4最终幻想
- 4SquareEnix
- 4触手
- 4alcot
- 4key
- 4桐谷华
- 4废萌
- 3伪娘
- 3推理
- 3黄油
- 3柚子社
- 3百合
- 3NTR
- 3STEAM
- 3JRPG
- 3同人
- 3FrontWing
- 3八宝备仁
- 3软房子
- 2实用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桐月
- 2新島夕
- 2水月陵
- 2ALcotハニカム
- 2HRPG
- 2feng
- 2小鸟居夕花
- 2ADV
- 2衣笠彰梧
- 2ILLUSION
- 2幼驯染
- 2尾巴社
- 2moonstone
- 2地雷社
- 2暁WORKS
- 2调教
- 2渡辺僚一
- 2桐葉
- 2R18
- 2Navel
- 2传颂之物
- 2水仙
- 2姐
- 2催泪
- 2万代南梦宫
- 2Kiwiwalks
- 2封面欺骗
- 2f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