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9-22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AVG 推理 解谜
在3里等我们龙木大神的好消息吧! -
春逝百年抄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2022年5月12日 / iOS、Android、PC等 / AVG
2022-6-30 / 标签: AVG 推理 真人演出 悬疑
剧本感觉是九分推荐的水准,逻辑思路不流畅的地方很少,而且最终章回收所有伏笔真的太爽了,前几章感觉令人不解的地方全都有了合理的解释。剧情总体上偏煽情戏剧性但是也没有降智情节。 但是游戏性真的给你烂完了,负分。 总体上是除了游戏性之外都很出色的游戏,鉴定为生错了类型,你说你有这么神的剧本和音乐,演员演技也还在线,还不如就做剧集呢。 -
流星世界演绎者:Badge & Dagger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2021年6月25日 / PC / ダーク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2-6-18 / 标签: 衣笠彰梧 galgame
明显比本篇装逼文的节奏好多了 但是你也太短了吧,没感觉到那俩新配角有啥发挥就戛然而止了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5-9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总体而言设定不错,中间探案那段真的鬼扯级表演,前面女同调情也很无聊 但是架不住设定和结局确实很有新意,也算找回了当初打春滚滚感动吧。 -
最终幻想14 晓月之终途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021年12月7日 / PC、PS4、PS5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2-5-7 / 标签: MMORPG SquareEnix 最終幻想
完全主观,没有一丝丝客观的打分,但是打分这种事情本来就是看个人心情,完全主观可能也未尝不可吧。客观评价就是6.0没有5.0的精雕细琢,可以很明显看出剧情的拼接,前半段对于法丹尼尔的处理过于仓促,后半段月球与****的地图明显看出细节不足。合理怀疑本来是第一个大版本对抗法丹尼尔,后续资料片甚至可能是下一个大版本中终结这个故事。而且个人感觉也算是给这个漫长的故事画上了句号 -
逆转爱恋 アッチむいて恋
2010-04-30 / PC / ドキドキ二重生活恋愛ADV
2022-5-6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伪娘
共通线非常有乐子,可惜进了个人线之后非攻略角色就集体失声了 -
我的恋天使太废柴了好可怕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2021年9月24日 / PC / 恋の天使から秘密のノートを貰って女の子を射止める恋愛ADV
2022-4-20 / 标签: Hulotte galgame 池上茜 废萌
除了青梅竹马线都打了 正常废萌水平吧,hs画得不错 主线剧情的套路是真的烂大街 -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2-4-4 / 标签: MMORPG SquareEnix PC
这一个版本的主线剧情节奏是真的很不错 特别是游末邦和伊尔美格的剧情设计很有意思 亲信战友确实是很不错的设计,从此孤儿也能下四人本了,而且还大大增强了剧情的代入感(虽然还是吃不到少爷的奶)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2-3-14 / 标签: galgame 老吴
说实话感觉前两条线要不咱别弄剧情锁了 几乎一模一样的剧情发展,顶多就是在绑架手法上改进了一下 最为有趣的逻辑部分应该就是te的最后那部分吧,说实话我还在努力厘清剧情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2-3-11 / 标签: galgame 废萌
无论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优秀的废萌作品 唯一令我有点儿不适的大概就是几个女主人设都有点儿过于迎合新时代宅男的幻想了 ps:学姐线好棒,好想当学姐的狗嘿嘿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2-26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纯爱
青梅竹马好棒 -
最终幻想14 红莲之狂潮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紅蓮のリベレーター
2017年6月20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2-1-24 / 标签: MMORPG PC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本来按照题材来讲红莲狂潮的故事应该更加恢弘,但是打完感觉两个国家的收复都有点太过于轻而易举了,感觉主要是敌军太不给力了,小芝一心只想打架,夜露也就看着有心机其实是一张白纸。不怪联合军太强悍,只怪帝国军不给力。 不过红裙莉瑟还是挺好看的嘿嘿 -
最终幻想14 苍穹之禁城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蒼天のイシュガルド
2015年6月23日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1-9 / 标签: MMORPG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FF14
还行吧,沙都收尾稍显急促,伊修加德这一侧的故事处理倒是还不错,决战很有气势,boss战设计的也不错,叙事也很连贯。 -
鬼的捉迷藏! 鬼ごっこ!
2011-03-31 / PC / イチャラブおとぎ話ADV / ALcot
2021-12-22 / 标签: alcot 不可攻略实妹 galgame
打了两条看起来比较合胃口的萝莉线 只能说这游戏超乎我的预期 共通线看起来平平无奇,印象中慢慢滑了很久才滑完 但是这两条个人线确实是内容丰富,特别是到个人线后期剧情高潮迭起,确实很精彩。 -
最终幻想14 重生之境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新生エオルゼア
2013年8月27日 (日本)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12-15 / 标签: MMORPG 最终幻想 PC
除了剧情没什么爆点 跑路重复任务太多,其他都还好吧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21-12-9 / 标签: galgame あめとゆき 废萌
总体而言是个剧情挺有意思的废萌 制作优良,剧情有趣 难得的是个人线也不是纯恋爱摆烂,还是或多或少围绕女主角有情节发展 te很有味道,我真的很喜欢这个te “就让此刻成为永恒,因为世界是如此美丽”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1-11-30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作为短篇的rpg/slg而言还挺不错的,剧情还不错,内容还挺丰富的 虽然玩到后面感觉这战斗机制还算有点无聊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1-11-17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妹控
总体而言十分优秀的作品,我打了里想奈线。 说实话感觉展开和人设总体上要比近月本篇优秀一些,虽然近月我也只打了一条线。 三兄妹会谈算是妹线的高潮了吧,对衣远,虽然我还是不太喜欢这个角色,但是不得不说在少女理论里对他的洗白十分成功了。
玩过的标签
- 76galgame
- 32拔作
- 17PC
- 11RPG
- 7妹控
- 6悬疑
- 6国产
- 6萝莉
- 6调色板
- 6和泉つばす
- 5MMORPG
- 5纯爱
- 5妹
- 5SLG
- 5动态CG
- 5手游
- 4AVG
- 4ACT
- 4恶堕
- 4全年龄
- 4猎奇
- 4最终幻想
- 4SquareEnix
- 4触手
- 4alcot
- 4key
- 4桐谷华
- 4废萌
- 3伪娘
- 3推理
- 3黄油
- 3柚子社
- 3百合
- 3NTR
- 3STEAM
- 3JRPG
- 3同人
- 3FrontWing
- 3八宝备仁
- 3软房子
- 2实用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桐月
- 2新島夕
- 2水月陵
- 2ALcotハニカム
- 2HRPG
- 2feng
- 2小鸟居夕花
- 2ADV
- 2衣笠彰梧
- 2ILLUSION
- 2幼驯染
- 2尾巴社
- 2moonstone
- 2地雷社
- 2暁WORKS
- 2调教
- 2渡辺僚一
- 2桐葉
- 2R18
- 2Navel
- 2传颂之物
- 2水仙
- 2姐
- 2催泪
- 2万代南梦宫
- 2Kiwiwalks
- 2封面欺骗
- 2f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