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7-8-6 / 标签: AVG KID 2004
73/100 比前作更为严重的先设计诡计然后填补剧情。填到最后试图自圆其说失败,于是解密也不做了,丢几个设定就想糊弄过去。从e17看就知道打越是有在努力去说清背后设定的,这作没解谜明摆着是烂尾。游戏气氛比前作不知道好了多少,e17就真逛游乐园呢。所以KID这几部越想越气,明明仔细修修bug少放飞自我就能跻身一流名作,偏要在各种地方拖后腿。顺便kokoro是真的可爱。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7-7-15 / 标签: KID AVG 2000
60/100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10-30 / 标签: AVG 2002 KID
81/100 标准的先设计诡计然后再考虑剧情的安排,诡计可以说是到目前为止最强的,但剧情合理性相当低。“救人计划”就意味着要有可执行性,需要必须避免很多随机因素的影响。而少年线却存在于无数个都合之中。除此之外还有人物心理和行动逻辑上的问题。月海以外的角色立不起来。结尾男主就硬游也是相当生草。顺便可可比欧尼酱三连烦多了,偏偏设定上恋爱的对象是……
玩过的标签
- 86AVG
- 46FC
- 44任天堂
- 32PC
- 27NS
- 24Platform
- 20PUZ
- 192017
- 19ACT
- 17RPG
- 17SFC
- 152010
- 152012
- 132009
- 132014
- 132011
- 122018
- 12独立游戏
- 11PSP
- 11Capcom
- 11ARPG
- 102008
- 10PS4
- 102016
- 10SEGA
- 102013
- 8Konami
- 8SLG
- 8PSV
- 8MUG
- 7SantaMonica
- 72020
- 72015
- 72019
- 7falcom
- 7minori
- 7Metroidvania
- 61990
- 6KID
- 61985
- 62022
- 62004
- 62006
- 6key
- 61986
- 51994
- 52021
- 51988
- 5GIGA
- 5HAL
- 5SIM
- 5STG
- 51983
- 41984
- 41995
- 4Navel
- 4IOS
- 42005
- 4ATLUS
- 4FAVORITE
- 42007
- 4GBA
- 41989
- 3roguelike
- 3Firaxis
- 3PS3
- 3AUGUST
- 3blizzard
- 3多平台
- 3P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