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20-4-16 / 标签: galgame 姐控 田中ロミオ
我所见过的最强姐姐,也许软弱,也许不完美,但是真实,始终怀抱着真情实感。吹一下口三才,字里行间的文笔很有味道,可以反复去体会。这作符合、甚至超出的我的预期,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0-4-8 / 标签: galgame
动态立绘诚意十足,演出效果不错。剧情算是可圈可点,最后的揭露伏笔回收。但是怎么说,明明拿着这个立绘能去做萌拔,拿这个剧情能去做严肃向剧情作,却非要把这两者插在一起,算是我唯一不满的地方吧。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3-7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TOKYOTOON
本质卖画作。剧本硬伤,结尾更是不知该说什么好……让我找回了在野良猫黑木线吃shi的感觉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0-2-14 / 标签: 人偶
不好好讲故事。前期把悬疑推理放在明显非现实的故事中让我不敢苟同,后期一点点揭露和抽丝剥茧也不算高明——反转和突破过于无力了。男主和红的感情显得过为唐突,前面铺垫那么多的零到最后是个可怜角色,实在有些可惜了。同样是传说题材,比起妹药来说差远了啊。这一作给我的感受也只能用可惜来形容,看在不错的bgm和氛围渲染上加一分吧。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0-2-7 / 标签: 戯画 BALDR ACT
二周目vh难度全线通关。baldrheart的战斗系统是真的优秀,打的我非常爽,但可惜没有再像bsd里压迫感或使命感那么强的对手了。剧情就不做多说了,月咏捡来的,编剧和Misaki有仇,bh也应该是baldr系列里贵圈最乱的一作了。本心9分,奇怪bug让我无法返回标题界面-1分。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1-23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连着近一周熬到四点,终于把村正推完了。一言难尽。总觉得故事讲的不够纯粹。村正线后面拖拖拉拉,景明最后成为恶鬼的转变又如此突兀:全凭我一个选项,而这个选项又没有给出我非常充足的必须去选的理由。世界观在本人看来没有任何问题,算是和我口味的一部作品。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9-8-2 / 标签: GIGA FD galgame
作为fd来说非常完美。战斗无可挑剔。cg越画越幼,全tm赖菊池。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9-8-2 / 标签: 戲畫 galgame BALDR ACT
设定虽显繁杂,但剧情整体完成度很高。赛博朋克的氛围非常之棒。ACT战斗无可挑剔,令人着迷。令人无论如何都想要吹爆、想去安利的作品。 -
朝霞之歌 朝焼けの謳
2011-07-02 / PC / 廃ビルに住む少女の夢の行方を描いたノベル
2019-8-2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推的时候搁置了好几次,中间的有些实在让我推不下去。但是推完后又意犹未尽,就连从硬盘里删掉也有些不忍……虽然并不能说有什么深刻的东西,但只是小人物的命运,也能让人如此动容。作为同人作品可以算是出色了。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9-6-9 / 标签: 柚子社
中规中矩,算是典型的柚子废萌吧。绫濑有点可爱,这种扮乖乖女直戳萌点。其他女主都有点不太感冒,线路估计也不会去碰了吧。终归是消磨时间的作品,如果没有那么多时间用来消磨的话……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19-5-28 / 标签: 紫社 御影
二周目完成,评分修改为9。别误会,9分全给在序章。开头即巅峰,最初的三日在短小的篇幅内故事展开地非常完整,堪称模板,给了我不少的启示和感悟。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5-21 / 标签: 调色板 分割商法 桐谷华
这系列全靠兄妹相声撑场子……虽然兄妹相声大好评,春风学姐人设也很讨喜,但总诚意不够。建议乖乖做废萌。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9-4-14 / 标签: 枕
咏线二周目完毕,评分修改为9。单论咏线算得上心目中萌系第一。三人的羁绊,相会的约定,咏的坚韧守候、奉献无私,无不令人动容。最后结尾处,对“人类”的解释及咏构建起和他人的羁绊,算是此类作品中教科书般的处理和结局。起于完美收于完美,这只能吹爆了啊。 -
她们的流仪 彼女たちの流儀
2006-06-23 / PC / AVG
2019-4-3 / 标签: 吸血鬼 姐弟恋
13年前的系统和画面,但现在看来画风依旧唯美。有些崩的cg但是不影响大局,音乐不多但有两首令人印象深刻。剧情上,鸟羽莉线算是发挥了吸血鬼设定,最后还来了一波寿命论,但是结局过于仓促,有些蛇尾。还是满符合本人胃口的作品。 -
白雪~七凭之祭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
2009-12-11 / PC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ADV
2019-3-19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姬
系统很蠢,剧情缺乏爆点又无力,在前期就已经猜到想子的真实身份了。不过最后大结局处的ed曲确实也有催泪的力量,纠缠的命运令人感叹。总的来说,遗憾作吧,诗音te真的是喂shi至极……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2-26 / 标签: galgame 推理
高开低走,这作给我惊喜最大的反而是我第一开始最没感觉的学姐线和学妹线……天童线有点脱离推理太远了。te很平淡,既没有强烈冲突也没有心理纠结,姐姐轻而易举地就洗白了,之前不愿意说的原因也只是被如此要求……太敷衍了。be写的不错,都挺有感觉的。建议专门写be(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12-3 / 标签: 桐谷华 调色板 galgame 实妹
分给到兄妹相声。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12-2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建议乖乖做废萌。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2 / 标签: key galgame 新島夕
整体来说sp各支线十分精美,但Alka线和pockets线着实把我看晕了……sp挺让我失望的,到处都是key社前作的影子。本体岛可梦,小游戏加分。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8-9-14 / 标签: GAL InnocentGrey
个人认为虚女比壳女要成熟不少,比起前作“只靠冬子支撑”的无力感,虚女个人看来更为有趣。期待正在路上的天女。
玩过的标签
- 22galgame
- 9InnocentGrey
- 8百合
- 7拔作
- 5全年龄
- 4杉菜水姫
- 4田中ロミオ
- 4ACT
- 4key
- 4柚子社
- 3meta
- 3虚无主义
- 3调色板
- 3同人
- 2推理
- 2CLOCKUP
- 2桐谷华
- 2渡辺僚一
- 2BALDR
- 2猎奇
- 2暖人心田新島夕
- 2minori
- 2Nitro+
- 2戯画
- 2RPG
- 1黄油
- 1FrontWing
- 1Cabbit
- 1镜游
- 1花吻在上
- 1美少女万华镜
- 1阿尔贝·加缪
- 1废萌
- 1幼馴染
- 1ωstar
- 1杉菜水姬
- 1和泉万夜
- 1TOKYOTOON
- 1颜艺社
- 1巨乳村
- 1人偶
- 1SCA-自
- 1桐葉
- 1空中幼彩
- 1西川真音
- 1动态CG
- 1水月陵
- 1紫社
- 1KAI
- 1天門
- 1和泉つばす
- 1MANYO
- 1浅生詠
- 1老吴
- 1甜作
- 1分割商法
- 1新島夕
- 1Purplesoftware
- 1魚介
- 1死生观
- 1R18
- 1伪娘
- 1国产
- 1姐控
- 1横版
- 1propeller
- 1御影
- 1GAL
- 1亲情
- 1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