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姉姉W催眠2
2017-10-27 / PC / 催眠調教孕ませADV
2021-11-1
立绘还不如第一部 剧情老样子,没啥意思 女二渐渐有点喜欢上男主的那部分剧情还行,可惜就一点点 女一和女三纯无聊,一路ctrl -
姉妹W催眠~催眠装置で巨乳姉どもに強制中出し、鬼畜寝取りで孕ませてやる!~
2016-08-26 / PC / 催眠調教孕ませADV
2021-11-1
立绘不错,剧情真的白开水,还一大堆群戏,不喜欢 -
メスつまみ ~世話焼き年上妻と真面目なツンツン妻との愛欲性活~
2021-01-29 / PC / ムッチリ巨乳妻達とのエロエロハメライフAVG
2021-3-27
剧情等于没有,毫无背德感,立绘和动态CG很不错 -
光环 3:ODST Halo 3: ODST
2009-09-22 (Xbox 360) / Xbox 360、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21-3-14
主角是地狱伞兵,叙事方式穿插一个个队友,好脆,要补血,总体还行,没正传带感但也不错了,没有老朋友洪魔 -
光环 3 Halo 3
2007年9月25日 / XBOX360 / FPS / Bungie
2021-3-11
比之前两代更成熟,更多载具更多武器,迷路的问题没有了,难度适中;相比前两代,有更多的NPC,有那种战场的感觉;剧情接着2的结尾,一开始感觉有点快,后来就好了;画面虽没有后来重制的2那么顶,也能接受;总体玩起来很顺畅,非常不错! -
光环2:周年纪念版 Halo 2: Anniversary
2014年11月14日 / Xbox One / FPS
2021-3-2
关卡重复比一代好一些,难度也合理了点,但有时候还是会迷路。。。二代的双枪还是蛮好玩的。重制的CG很赞,双主角剧情也不错 -
光环:周年纪念版 Halo: Combat Evolved Anniversary
2011年11月15日 / Xbox One、Xbox 360 / FPS
2021-2-21
一代的重制,地图重复率高,难度高得离谱,地图没有指引,极易迷路,想起了当时玩刺客信条1的感觉。。。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1-2-13
流程较短,两天共8小时通关了,解谜要素较RE2弱化了不少,加强了boss战,没RE2恐怖,体验蛮不错的。原版我更喜欢2,重制版我更喜欢RE3。 -
刺客信条:叛变 Assassin's Creed: Rogue
2014-11-11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360等 / ACT / Ubisoft Sofia
2020-7-20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Remastered
2016年11月4日 / PlayStation 4、Xbox One、Windows / FPS
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