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令与征服2:泰伯利亚之日:烈火风暴 Command & Conquer: Tiberian Sun – Firestorm
2000-03-07 / PC / RTS / Westwood Studios
2019-8-6
其实泰伯利亚之日当时我没通,但火线风暴真的通了,GDI和NOD都打过。实际上,我觉得命令与征服2其实比红警2更好玩,不过同样是不和人打的情况下。话说,小时候看到游戏里的CABAL核心建筑时,觉得真的好牛逼哎 -
しずくのおと - fall into poison -
2015-10-31 / PC / 全年龄ミステリ・ホラーADV
2019-7-28
个人觉得这部同人百合AVG问题和缺点很多,导致剧本四条线打的很不舒服。我对本作确实算不上喜欢,但也觉得它的立意和主题有独到之处。在我的阅历中,将人类感情这一事物本身用作世界观架构的作品有三,这是其中之一。而本作对于人类负面感情的探讨,对于先前的作品也是一种互补。虽然内容和方式我不喜欢,但观点却是一致的。有爱有恨,才是人类啊 -
女武神驱动 比丘尼 VALKYRIE DRIVE -BHIKKHUNI-
2015-12-10 / PC、PSV / 攻撃的爆乳ハイパーバトル
2019-7-7
当时玩的时候,总的感觉是,动作系统有点意思,但还是太单薄,加上关卡设计单一,游戏内容丰富度不是很足。不过,打到中期发现,剧本还是可以的,不愧是松智洋老师,缅怀下。而到剧情收尾时,是没有特别惊艳,当然这已经是这个框架的极限了。总的来说,本作还是可以一玩的 -
伴星 伴星
2014-02-15 / PC / 失去、放棄與重新獲得的星空AVG / Narrator
2019-6-3
这gal牛逼,它从头到尾故事简单,情节平淡,没有反转,没有深化,没有点题,没有特别感人之处,略显矫情,角色单一,配音和文字还不一致,但是,它依旧让我觉得温馨舒服,这就是里面的,爱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19-4-22
因为很久没有再看新的生死故事,一开始打本作是想在读完《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时有个对比,不过这个目的中途就没有了,毕竟两者不同乃至相反的地方更多。虽然本作打的过程中多有不爽,人物和故事其实很单一,整体我确实不觉得它优秀,但尾声确实触动了我。樱花的盛开与散落,当它映射于生命,无论几次都还是动人的啊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9-4-15
11eyes本体的日常和战斗描绘相当出色,人物塑造比较优秀(即使它本来就没有个人线),世界观与情节框架是很棒。但是,故事内容有所不足,这集中体现于后期节奏的突变,以及终章的表现力疲软上,其实就是高潮没上去,蛮可惜的。顺便说下,本作音乐,即BGM是由坂本昌一郎(SuperSweep所属)制作,志仓千代丸和5pb负责的是主题曲和音响制作。当然OST唱片出版公司确实是5pb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1996年11月22日 / PS3、PS、PC (DOS / Windows) / RTS / Westwood Studios
2019-4-15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19-4-15
-
观察者 >observer_
2017年8月15日(原版 PC/PS4/XOne)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恐怖ADV / Bloober Team SA
2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