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色 銀色
2000-08-31、2001-08-31(完全版) / PC / ADV
2014-3-28 / 标签: ねこねこソフト 片岡とも 死生観
印象比较深的是第一章。玩的时候不禁感慨,这就是片冈老师的风格啊~因为先前玩了水仙,在我看来银色第一章就是古代版的水仙1,或说是相似度较高的水仙3中的小小的爱丽丝。此外最后那象征存在的菖蒲花与那淡路岛上的水仙花一样,静静在风中飘摇的感觉,难以用言语表达。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2-11-9
前 4 章人物塑造和案件动机比 1 代改善不少。第 5 章的案件不仅环环相扣,还融入了不少核心设定,令人拍案叫绝。在此之上的主线也并没有呈现颓势,合格地收回了伏线并升华了主题。为了 2 代玩的 1 代一点不亏。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1-6-30
美术和音乐绝赞,有些关卡设计挺有意思的,比如城塞的一个电梯捷径。堆怪的问题我倒觉得后面技能上来了还好。不过缺点也很明显,本来有些地图就容易迷路,然后隐藏物品的安排还让你把地图的每个角落都对着放大镜摸一遍,有时候想错方向试了半天只能去看攻略确定方位再回来找。 -
双星物语Ⅱ ZWEI II
2008-09-25 / PC / ARPG
2016-7-15 / 标签: falcom 双星物语 赤毛妹控
元素丰富,后边打得有点疲劳。剧本满满法老控的味道。红毛死妹控没救了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5-1-3
电波、狂气、神经,这些元素都能感受得到,但却没有被浸染的感觉。结局加分,忽然出现的反相图吓人一跳。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4-6-27 / 标签: Lair-soft 腐り姫 星空めてお 嘘屋
冲着嘘屋 星空等关键词玩的 在一次又一次轮回中,剧情不断铺展。 但后期各种时间穿越节奏有点跳。但描写和整体氛围确实很有味道。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3-9-17
完善的设定和剧本。虽说为了伏笔回收的覆盖率,不少地方有些粗糙或者牵强,不过问题不大。立绘和CG的质量全程在线。从头四平八稳到尾的作品还是挺少见的。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14-4-10 / 标签: 进化后表现力很不错 CG很美
画面非常精致,各人物都萌我一脸。但这攻略系统比较蛋疼,看着攻略都折腾了好久。感觉主要剧情部分描写不够丰富。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18-11-10 / 标签: falcom 閃の軌跡
虽说比闪 3 好但还是太拖。带着情怀的感动,看着填完的坑,感慨总算结束这段旅程了。希望后面剧本能稍微上点心吧,从闪 3 的「その必要はない」到闪 4 的「XXX、いやXXXだ」,抛开情怀我真觉得东京迷城看着还舒服点 -
阿尔特斯:超越時空 アルトデウス: ビヨンドクロノス
2020年12月4日 / Nintendo Switch、Oculus、PSVR等 / VR ADV
2024-3-18
有个黄油框架但是剧本上只能说差强人意,胜在百合煽情总是能拉回来点。开高达的想法很好一开始也惊艳,但是后面受系统限制演出没法跳,导致试选项坐牢,怀着一颗包容的心来看还是算瑕不掩瑜的。无论如何,VR 上能玩一款好好做的文字类游戏,内心只有感激 -
水仙3 narcissu 3rd -Die Dritte Welt-
2009年4月27日 / PC / 全年齢NVL / ステージなな
2014-3-28 / 标签: 水仙 片岡 生死观
水仙作为我个人最喜欢的作品,在我心中占据着不可动摇的地位。但水仙3和前两作比起来确实不是一个档次的,虽说第一章的死神的新娘还有些水仙系列的感觉,第四章片冈老师的风格还摆在那里,但我还是不愿意承认这样一个由四个不同剧本拼凑出来的水平参差不齐的作品属于水仙系列╮(╯▽╰)╭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4-5-13 / 标签: 朱门优
此作胜在音乐、人设和特效。先吐槽一下,玩的时候总觉得桔世的CV比较违和,到后来才勉强适应。剧情感觉不错但算不上优秀,游戏中的不少地方给人生硬感。朱门的各种neta倒是看得挺欢的……游戏的氛围挺对胃口,可以加分。 -
灰色幻影扳机 第3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3巻
2017-07-28 / PC / ADV
2017-8-1 / 标签: グリザイア FrontWing
佐仓大法好。一卷招安一犬的节奏。日常有点果实的味道了。
玩过的标签
- 15falcom
- 7FrontWing
- 7グリザイア
- 6瀬戸口廉也
- 6片岡とも
- 5田中ロミオ
- 4minori
- 4伊苏
- 4独立游戏
- 3narcissu
- 3打越鋼太郎
- 3杉菜水姫
- 3galgame
- 2深沢豊
- 2SCA-自
- 2虚淵玄
- 2OVERDRIVE
- 2AB2
- 2InnocentGrey
- 2妹控
- 2Lair-soft
- 2蒸汽朋克
- 2极限脱出
- 2Nitro+
- 2インレ
- 2传颂之物
- 2狂气
- 2ねこねこソフト
- 2催泪
- 2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 2水仙
- 2閃の軌跡
- 2死生観
- 2丸戸史明
- 1八月社
- 1灰暗系
- 1诗音大爱
- 1極限脱出
- 1朱门优
- 1大先生
- 1桜井光
- 1BALDRSKY
- 1柚子社
- 1ELF
- 1腐り姫
- 1女神异闻录
- 1ケロQ
- 1轨迹系列
- 1虐
- 1火车票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muv-luv
- 1斋藤千和
- 1BALDR_SKY_Dive2_
- 1碧之轨迹
- 15pb.
- 1致郁
- 1科学妄想ADV
- 1小朋友齊打交
- 1SecretGame2nd
- 1イース
- 1蝇王
- 1岚少
- 1岚少实况
- 1胸部万岁
- 1大片
- 1A神的乐园
- 1ペルソナ
- 1二人的白皇
- 1グリザイアシリ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