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9-12-2 / 标签: galgame SEACOXX 创新B 丰富B 新鲜A 画面B
由于末日生存在Gal里面本就是比较新颖的,男主拥有在末日生存不被丧尸攻击的能力尽管是比较大众向的设定,配上立绘音乐和声优演出,仍让人阅读起来感到爽快。 第一部剧情没有什么深度,留下了几个悬念,并铺设了“丧尸吃人变聪明”等设定,也能让人饶有兴趣地读下去。 创新度:B+(19)丰富度:B-(14)新鲜感:A(20)画面感:B(15) 总分:68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9-10-12 / 标签: Navel galgame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作为一款女装潜入类游戏,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前作不同,该作的剧情深度更深,一波三折的同时,埋下多个伏笔,明线暗线同时进行。矛盾与问题蹭蹭蹭的出现,应接不暇,但主人公们解决问题的方式并不傻白甜,而是认真思考,给读者交出了一个满意的答案。(仅玩过里想奈线)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10-9 / 标签: Navel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A 画面A
比音符社的作品感觉好一点,用露娜的一句话说,玩完之后“心情大好。(大変に気分がいい)” 创新度:B+(17)丰富度:B+(17)新鲜感:A(20)画面感:A-(18) 总分:72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19-10-5 / 标签: kemco 创新A 丰富S 新鲜S 画面B
悬疑类AVG,基于狼人杀题材。通过Q君的翻译看完的愤怒循环,但暴露篇因为未汉化没有游玩。这部作品几周目以来都十分有趣,人物塑造十分形象,骚话王组合阳明和千枝实与很多gal里面的人物性格有所不同,就连以为是模板性格人物的巫女呼酱也别有一番感觉。可惜结局似乎有点虎头蛇尾?不然可以打上超神作的名号。 创新度:A+(23)丰富度:S(25)新鲜感:S(25)画面感:B+(16)总分:91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10-5 / 标签: galgame 5pb. 创新S 丰富S 新鲜S 画面S
如果说石头门本篇让我时而拊掌时而拍桌。那么石头门0则让我时不时合上电脑深思,又让我时不时想要放声称叹。 创新度:S(25)丰富度:S(27)新鲜感:S-(24)画面感:S(25) 总分:100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19-10-5 / 标签: 5pb. galgame 创新A 丰富A 新鲜S 画面S
由很棒的小故事组成,非常多喜闻乐见的剧情。 创新度:A(20)丰富度:A(20)新鲜感:S-(23)画面感:S-(23) 总分:86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9-10-5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创新B 新鲜B 画面B
淡淡的忧伤,别无他物。 创新度:B(15)丰富度:C(10)新鲜感:B(15)画面感:B-(13) 总分:53+10(短篇修正)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9-10-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B 画面A
宁宁线精彩,其他线没玩。虽说精彩,但理所当然的,精彩的辗转时空部分自然禁不起推敲,不过,何必带脑子呢~ 创新度:A(20)丰富度:B+(17)新鲜感:B-(13)画面感:A(20) 总分:70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10-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B 画面A
千恋万花是柚子里面认为人设最好的一部,配音方面也很有感觉,音乐和风浓郁又有现代元素。最喜欢的角色是茉子。 创新度:B(15)丰富度:B+(17)新鲜感:B(15)画面感:A+(22) 总分:69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9-10-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画面A
超能力下简单的故事简单的爱。 创新度:B(15)丰富度:B(15)新鲜感:C+(12)画面感:A+(22) 总分:64 -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2014年2月14日 / ADV
2019-10-5 / 标签: Hollowings galgame 创新A 丰富B 新鲜B 画面A
1.剧本还可以,虽然剧情老套,仍然让我抹了一把老泪 2.小夜的配音十分棒,但声线一开始有一点点违和 3.过多的谜之声(前期较多)使得游戏出戏 4.男女主相遇以及接触,包括产生好感进展略微显快,希望能再打磨一下开头。 创新度:A-(19)丰富度:B(15)新鲜感:B(15)画面感:A+(22) 总分:71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9-10-5 / 标签: Lass galgame 创新A 丰富B 画面B
以前朋友推荐的,时代较老,bad end多的玩的想吐。主要还是因为系统比较简陋,玩起来轮回体验不佳。 创新度:A-(18)丰富度:B(15)新鲜感:C+(11)画面感:B(15) 总分:59 -
Liber_7 永劫の終わりを待つ君へ
2016-12-22 / PC / 回帰世界学園異能ADV
2019-10-5 / 标签: Lass 创新A 丰富B 新鲜B 画面B
剧本较短,因为之前只玩过3days,对比起来除了剧情有硬伤,自我感觉还没那么不堪。 创新度:A(20)丰富度:B+(16)新鲜感:B(15)画面感:B+(17) 总分:68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9-10-5 / 标签: alicesoft
战斗系统其实挺好玩的,兰斯很鬼畜,第一部的剧情没啥看点 -
花与少女的祝福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2009-05-29 / PC / AVG
2019-10-5 / 标签: ensemble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B 画面A
第一次接触的音符社作品,有些地方剧情挺揪心,当初玩的挺投入的。但发现后来的作品与这一作大同小异,希望音符社能有大创新。 创新度:B-(14)丰富度:B-(14)新鲜感:B+(17)画面感:A-(18) 总分:63 -
桜舞う乙女のロンド
2013-11-29 / PC / お嬢様学園に女装してばれないように通うADV / ensemble
2019-10-5 / 标签: ensemble
这一部的看点果然还是男主不换姓名在各个学校辗转的剧情。不过除此之外,也就没了亮点 -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2012-03-30 / PC / ADV / ensemble
2019-10-5 / 标签: ensemble galgame 创新B 丰富B 新鲜B 画面B
玩之前并不知道男主声优是桐谷华,着实震惊一把。谈到女装潜入类游戏,音符社笔下并未对大家喜闻乐见的男主被发现时的剧情大书特书,很多女主一下子就接受了事实,让人很是遗憾。 创新度:B(15)丰富度:B-(13)新鲜感:B(15)画面感:B+(17) 总分:60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10-2 / 标签: KID galgame 创新S 丰富A 新鲜B 画面A
为了不剧透,我还是什么也不说。 但分还是可以给的! 创新度:S+(27)丰富度:A+(22)新鲜感:B+(17)画面感:A(20) 总分:91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10-2 / 标签: 5pb. galgame 创新S 丰富A 新鲜S 画面S
永远的神作! 创新度:S+(27)丰富度:A+(23)新鲜感:S-(22)画面感:S(25) 总分:99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19-10-1 / 标签: Switch
一周目体验极佳,一想到二周目又要重新养成...嗯,先搁置一段时间吧
玩过的标签
- 61galgame
- 23PSP
- 22创新A
- 22画面A
- 20丰富B
- 19PSV
- 17创新B
- 16新鲜A
- 15丰富A
- 14画面B
- 14新鲜B
- 10新鲜S
- 9画面S
- 82014
- 82011
- 62012
- 6丰富S
- 52010
- 4柚子社
- 4SEACOXX
- 45pb.
- 4ensemble
- 4创新S
- 3Aquaplus
- 3Nitro+
- 3AKABEiSOFT2
- 32020
- 32013
- 32007
- 32009
- 32008
- 3手牌管理
- 2Studio
- 2あっぷりけ
- 2桐月
- 2玩家淘汰
- 2VR
- 22015
- 2中島大河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Switch
- 2RPG
- 2Lass
- 2片岡とも
- 2ATLUS
- 2PC
- 2るーすぼーい
- 2Navel
- 2骰子驱动
- 22021
- 1赌运气
- 1橘子班
- 1Laplacian
- 1经济
- 1フランスパン
- 1PixelOpus
- 1SukeraSparo
- 1Q-X
- 1元素收集
- 1狼星屋
- 1竞争
- 1鹰角网络
- 1卡牌构筑
- 1SAMOYED_SMILE
- 1NIGORO
- 1Bend
- 1INSIDE
- 1呉
- 1瀬戸口廉也
- 1田中ロミ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