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淫妖蟲 悦 ~怪楽変化退魔録~
2009-11-27 / PC / ADV
2014-5-4
完全比不上前两作,这些年CG的上色越来越细致,但线条却越来越粗糙,特别这作里大白虫子,线条敷衍的不得了。话说触手这么多年了还是10年前的老一套,没什么创新啊,甚至感觉有些没落了。。。还有,铃铛社现在真是在血表现上越走越远了,倒回来补老作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 = -
灯穗奇谭 灯穂奇譚
2005-04-29 / PC / AVG
2013-11-10
水准很高的同人。母上的M字开脚实在太漂亮了(流口水),竟然不给攻略,给几个HS就敷衍过了,残念。这脚本肯定是扶她自的马甲,这文风、这思想还有雾香恶趣味的眼镜、恶趣味的涂鸦式cg、奇葩的ed,业界还有谁能这样…… -
神淫獣 ~身を捧げ誰が為に戦う~
2014-06-27 / PC / 異種姦バトルADV
2015-2-12
很短,姐妹相杀剧,战斗描写什么的抓抓关键句扫几眼就好。。。走完三女线就可以删了,另外两女的scene没凌辱实在撸不动,都c过去的,话说次女线各种小清新简直不敢相信是cyclet的东西。而且三女的cv最赞,淫邪感满载,各种笑声演绎十分带感。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3-6-20 / 标签: 初心者回避 存在主义
一股满满的存在主义的味道,如果不太了解近代哲学可能很多地方会不太好懂(感觉就是扶她自的自娱自乐啊卧槽)。另外neta到的文学作品,貌似关联最大的不是《西哈诺·德·贝热拉克》,而是《荒原狼》。总之太和我电波了,可以在我心目中排到第二。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4-6-17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狂気兄妹x,夹杂遗憾与悔恨的故事,一个披着乱七八糟的外皮的真妹作(还附带轮回效果,又有一层创造者与被创造者的极端之爱)。母子x那段有强烈的《千只鹤》即视感,芳野和太田夫人太像,脑中不禁浮现“春空千鹤若幻梦”的俳句……此作最大的败笔就是设计了一个搓到爆的叙述思维迷宫,嘛,虽然我可能会无意识地对比Pamuk等人,但这伏线回收真心无法直视。true end比较出彩,真相略碉堡,算自己生下自己? -
褐色の性戦士アイシャ
2012-05-18(原版)2016-09-23(完全版) / PC / 褐色女剣士 ハード堕落調教ADV
2018-12-21
可能是cyclet初期作品里原画最符合我审美的一作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18-5-23
交互很多夜廻的既视感,但并不妨碍一次中式恐怖的体验。完成度不是很高,前面还是个恐怖游戏,后面就变成了步行模拟器。屏息的设定很有趣,血拓印的谜题恶趣味十足,割喉的细致刻画基本只有猎奇小黄油里才能看见吧,一般向游戏很难得,虽然只是鼠标拖一下,那也是十分兴奋了。后面除了记忆断桥是个好玩的点,就完全没什么意思了,连屏息操作都扔了,毕竟半个鬼没有,剧情也是推进飞快,所以有点虎头蛇尾。 -
零-zero 零~ZERO~
2001年12月13日 / PS2 / 恐怖动作 / TECMO
2017-12-29
胶片够多就能把鬼打的无限硬直按在地上摩擦,这让恐怖度下降很多,游戏过程放松的很,习惯了操作之后挺难死的。我玩过最恐怖的游戏是刺客信条,大概是因为我有恐高症??另外结局对妹控不太友好。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4-6-4 / 标签: 狗神煌
似乎新岛夕总想表达对现实的不满,同时又要求自己接受,这种立意对于我来说,感觉非常无趣。矛盾的存在是显然的,这么一来就显得无病呻吟,引起一点我的反感。剧本结构上比初雪樱科学了不少,算一个不错的故事。 -
鲸神的Tearstilla 鯨神のティアスティラ
2015-02-27 / PC、PSV / 鯨神様と願いが叶う島での学園恋愛ADV
2015-3-26
一直觉得隔壁柚子那种蛋碎的上色看着完全硬不起来,还是漩涡好用。PS:说不喜欢萌拔的都是傲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