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2-3-8 / 标签: FPS 2013 2KGames
怎么会有空轨这么帅的设计!!伊丽莎白真可爱//待多周目,回想多次之后在我心目中已经成为top级别的艺术品了。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0-3-12 / 标签: 枕 2013
枕的一贯风格,BGM和画面都让人感到舒适,但是雏线是真的8行。前三条线即使是白开水也比雏线强,所以还是咏线稍微好点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0-3-12 / 标签: InnocentGrey 2013
氛围极佳,冬天风格寂静而幽冷的BGM营造出昭和的时代感和乡村民俗背后的压抑感。至于剧情只能说中等,ig你还是老老实实做百合吧。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7-12-13 / 标签: AUGUST 2013
7.5。总体感觉不错,虽然剧情都合而且白开水,但是CG和背景很好看。 通了白崎线,会长线,嬉野线(但是很喜欢加奈助)。BGM有存在感不过不是非常吸引人,整体风格明快鲜亮。
玩过的标签
- 20独立游戏
- 14ADV
- 8PUZ
- 72009
- 72010
- 72016
- 72017
- 7FPS
- 62012
- 62018
- 62019
- 52014
- 52005
- 52008
- 52011
- 5InnocentGrey
- 4AUGUST
- 42004
- 42013
- 42007
- 3chunsoft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2KGames
- 3FlyingShine
- 3Nitroplus
- 32021
- 307th_Expansion
- 3propeller
- 2工画堂
- 22020
- 22022
- 2leaf
- 22015
- 2Valve
- 2AKABEiSOFT2
- 22002
- 2Liar-soft
- 1SukeraSparo
- 1akabeisoft3
- 1SukebanGames
- 1Aniplex
- 1戯画
- 1key
- 1Laplacian
- 1RASK
- 1TeamCherry
- 1ケロQ
- 12023
- 1红茶Games
- 1MidnightWorks
- 1旅の道
- 1Ubisoft
- 1CabbageSoft
- 1TOKYOTOON
- 1pulltop
- 1craftwork
- 1Type-Moon
- 12000
- 15pb
- 12001
- 1FrontWing
- 12003
- 1obsidian
- 1OVERDRIVE
- 1Bethesda
- 1柚子社
- 1minori
- 1KID
- 1KAI
- 1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