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3-8-23 / 标签: Chunsoft 2008 ADV
8.5+。盘根错节的线路,复杂的人物关系,以不断修正BE的方式从中后期开始反转和揭露真相,整体体验下来确实是一部顶级而相当本格的悬疑作(我孙子老师和北岛老师都是老本行,而蘑菇可能也有独到的发挥)。将真实的涩谷作为舞台这个选择我感觉相当有魄力,人潮涌动的街道和无数的招牌和霓虹灯不仅符合和彰显涩谷本身的风情,还使得视角跟随主角们进行探险的历程更沉浸和鲜活。当然缺点也有,对我而言是大后期情感力度不太足,结束稍显潦草。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22-5-30 / 标签: 独立游戏 2008 PUZ
时间trick和游戏机制完美结合,前期玩的有多流畅,最后就倒退地多迅速,所做的一切不过是Free will对Determinism的反抗。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19-8-21 / 标签: 柚子社 2008
7.5+。男主的亚萨西属性和中间的一些行文逻辑有点影响观感。BGM是很夏天的味道了(感觉还有些冲绳风味),OP、ED和氛围营造都十分不错。茅羽耶线小虐,由比子线有点弱(黑暗决斗十分出戏),本来抱着白开水的期待通完纱纱罗线居然被虐了,可能对我来说纱纱罗线才是主体吧喂。。。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9-1-18 / 标签: InnocentGrey 2008
7.5。选项难度很大,BE很多,再加上针对个别角色的恶意(划掉)。就剧情而言,对于日系推理阅历较丰富的,尤其是京极夏彦的流派,剧情可能不算特别新颖。当然BGM无可挑剔。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8-2-25 / 标签: AKABEiSOFT2 2008
8.5。全篇古典音乐改编的BGM实在是非常吸引人,再加上智斗(个人觉得是亮点,但也是存在不少问题),多重反转和怒涛展开,除去一些小瑕疵,可以说是一部不可多得的良作
玩过的标签
- 20独立游戏
- 14ADV
- 8PUZ
- 72009
- 72010
- 72016
- 72017
- 7FPS
- 62012
- 62018
- 62019
- 52014
- 52005
- 52008
- 52011
- 5InnocentGrey
- 4AUGUST
- 42004
- 42013
- 42007
- 3chunsoft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2KGames
- 3FlyingShine
- 3Nitroplus
- 32021
- 307th_Expansion
- 3propeller
- 2工画堂
- 22020
- 22022
- 2leaf
- 22015
- 2Valve
- 2AKABEiSOFT2
- 22002
- 2Liar-soft
- 1SukeraSparo
- 1akabeisoft3
- 1SukebanGames
- 1Aniplex
- 1戯画
- 1key
- 1Laplacian
- 1RASK
- 1TeamCherry
- 1ケロQ
- 12023
- 1红茶Games
- 1MidnightWorks
- 1旅の道
- 1Ubisoft
- 1CabbageSoft
- 1TOKYOTOON
- 1pulltop
- 1craftwork
- 1Type-Moon
- 12000
- 15pb
- 12001
- 1FrontWing
- 12003
- 1obsidian
- 1OVERDRIVE
- 1Bethesda
- 1柚子社
- 1minori
- 1KID
- 1KAI
- 1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