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羊之方舟 羊の方舟
2005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2-6-9 / 标签: 工画堂 2005
7.5。不够SF的SF,氛围十分寂寥//除了羊和方舟这样明显的基督意象以及最后小李的类启示录,几个超能力的表现方式与解说偏向于奥古斯丁式,比如语言与真理,记忆与时间,情感与意志,光照与恩典(视觉与理智直观),并且是以经验认知作为形而上学基础,意外地感觉严谨。整体不错的四合一短篇。 -
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2005年6月24日(PC) / PC、PS2、PSP / AVG / propeller
2022-5-16 / 标签: propeller 2005
杂音工房nb。以鬼怪为超能力原型的设定挺有趣,各个角色的人设时髦值中等但是都塑造得不错(中央东口还是比较经典的),CG质量参差不齐,有几张很帅但是一般的也不少,燃度对我而言还算凑合。刀子线比较完整,托妮雅线后期仓促,真主线还是见仁见智吧,但是把背景设定和一些遗留问题解决了。风格在那个年代感觉算是小超前?女主比较喜欢铃(虽然后面有些剧情觉得她的性格还是太扭曲了,不过考虑到也是一只狐狸,勉强能理解)。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3-12 / 标签: InnocentGrey 2005
ig的缺点一直就没怎么变过啊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0-3-12 / 标签: FlyingShine 2005
暂定为我心目中濑户口作品top5(说了等于没说)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7-12-3 / 标签: AKABEiSOFT2 2005
9。烈火般的向日葵,燃烧的革命//回想起来,对于中间的单线多分支结构,加上三位女主角的成长经历,这虽然是力求稳定剧情走向,因此也不方便横向展开。最后一章也是标准的反转+怒涛展开,加上具有张力,贯穿全篇的意象——向日葵,的确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
玩过的标签
- 20独立游戏
- 14ADV
- 8PUZ
- 72009
- 72010
- 72016
- 72017
- 7FPS
- 62012
- 62018
- 62019
- 52014
- 52005
- 52008
- 52011
- 5InnocentGrey
- 4AUGUST
- 42004
- 42013
- 42007
- 3chunsoft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2KGames
- 3FlyingShine
- 3Nitroplus
- 32021
- 307th_Expansion
- 3propeller
- 2工画堂
- 22020
- 22022
- 2leaf
- 22015
- 2Valve
- 2AKABEiSOFT2
- 22002
- 2Liar-soft
- 1SukeraSparo
- 1akabeisoft3
- 1SukebanGames
- 1Aniplex
- 1戯画
- 1key
- 1Laplacian
- 1RASK
- 1TeamCherry
- 1ケロQ
- 12023
- 1红茶Games
- 1MidnightWorks
- 1旅の道
- 1Ubisoft
- 1CabbageSoft
- 1TOKYOTOON
- 1pulltop
- 1craftwork
- 1Type-Moon
- 12000
- 15pb
- 12001
- 1FrontWing
- 12003
- 1obsidian
- 1OVERDRIVE
- 1Bethesda
- 1柚子社
- 1minori
- 1KID
- 1KAI
- 1KOEI